08-24-2020 各方矛盾(237)- 科研奖金公关类,南师大附中矛盾,老俄庄园疑问,血缘的同样经历,几种愤怒,简易馒头包子

爸爸妈妈:继续矛盾。如果医疗照顾有点吓人,大声说出惊恐就可以的。如果日常生活经历了什么吓人的或者让自己担心的,大声说出就可以的,不用高嗓门,只要说出来就可以的,会越来越好的。据说李源清1975年离开上海前后,有安置自己孙辈子女,都没提而已,不用多想。我就说啊,他怎会不安置自己的孩子就只身离开上海。聊天在后面。--2020年8月24日。

据说我父亲弟弟的孩子在高考那年也有类似回馈学校经历但至今尚未继承任何信托财产,建议就高考经历向中国警方查询,如果有可继承的信托财产,这个经历相关是最有可能的。什么意思?我有1985年的高考经历,所以我有2004年的继承经历,这理应是同一笔钱。如果你也有类似的高考经历,却没有类似的继承经历,这是可以向警方查询究竟这笔钱为什么还不可以继承的原因。--2020年8月24日。

方敏声明:

  • 中国法律美国法律都不允许我方敏偷窃私人财产,所以我方敏是确定不拥有其他人的财产。
  • 中国法律美国法律都不允许信托律师侵吞客户财产,所以我所继承的信托都是确定没有其他人的应得财产。
  • 如果没有血缘关系又不曾是一家的孩子,既然不共一个祖先理应确定没有继承家产疑问。

----2020年8月24日。

几种愤怒:

都是爷爷奶奶孩子,在外待遇为何不一样?

  • 如同爷爷奶奶所赠送的礼品餐卡是写好了名字的,餐厅也只能说“只认合法有效的礼品餐卡”。
  • 我也已经表态愿意赠送恰当礼物,也一再强调了做父母的当年已经给了每个孩子一份家产的,我只是送礼而已,更一再强调了爷爷奶奶所给的礼品餐卡只写了一个名字。

都是中国来的,都是同一间学校毕业的,怎么在外待遇不一样?

  • 在中国读大学,外地来念书的,有本地亲戚的和没本地亲戚的住在同一间宿舍,有没有可能让本地亲戚平等对待同一间宿舍的外地学生?
    • 其实是源自老俄庄园的愤怒。

----2020年8月24日。

科研研奖金公关类:2004年7月1日的会议。

如果2004年7月1日有参加小组会议,如果保留了当时影带,可以查看一下谈话内容:一般情形是,你们在谈论你们生活工作中的烦恼,我当即告诉你们可以创造这个产品那个产品解决烦恼,你们听了不太明白,看看我继续谈天说地,我觉得谈话挺好,每次如此。。。当时有生产厂家代表在旁听的,所以一些可能会受到顾客喜欢有销售市场的谈话内容就因此有了产品,你们也就可能有了公关类奖金,但一切都是事实上有了贡献才会有生产厂家的适当奖励的,我本人也不记得谈话内容,反正我当时的社交谈话基本上通篇如此,所以2004年拿到的科研奖金很多啊。----2020年8月24日。

  • 科研奖金公关类,包括2004年7月1日会议和6月被提及名字,以及为何必须找警察,请搜寻本博客的"科研奖金公关类"相关博文。

南师大附中矛盾: 

相关疑问:

  • 1985年自费上大学尚未开放,所以85届2班虽然全班只有50人,当时的现实也并不是只要有能力出资四万一人就可以全班上大学的。
  • 当时的我爷爷奶奶信托所能做的也就是企业赞助,1985年高校教育政策还没有对企业赞助和个人自费等方式全面开放。
  • 国外习俗,回馈学校表达谢意一般为二十年。
老俄庄园疑问
记得一个上海李姓“伊凡”的四个孩子妈妈李家媳妇于蓉?
据说:因为“伊凡”误会,曾在某领事馆晚会上和家庭女教师俞蓉发生激烈冲突,因为那天方蓠其是由家庭女教师俞蓉陪同和父母一同参加晚会,所以于蓉的愤怒被方蓠其的妈妈蔚玉子蔚蓉听懂了而上前质询究竟于蓉在骂谁,于蓉强调不是在说蔚玉子蔚蓉的七岁孩子Alexander,而是在痛骂当时也在场的俞蓉,皆因俞蓉是和于蓉的李姓丈夫有了一个和于蓉自己儿子Alexander同名同岁的七岁孩子Alexander。家庭女教师俞蓉强调她只育有一个孩子姓陈当时已经十五岁了(当时也在场,也叫Alexander),而且她只是一个七岁Alexander方蓠其的家庭女教师,蔚玉子蔚蓉强调七岁的Alexander方蓠其是蔚玉子蔚蓉(音yurong)自己亲生儿子,不是俞蓉的,俞蓉是方蓠其的governess不是妈妈,我曾曾祖父俄国王子方治兴(单人旁)听见争吵也赶到询问他们究竟是在说那个?方蓠其还是方厉妻?方厉妻是宁波镇海方家村小孩,方蓠其是他自己(俄国王子)非常确定的亲生儿子。虽然李姓“伊凡”老婆于蓉做为怀疑丈夫的妻子始终不信,但整个过程都有右边院子其他参加晚会的人在场。(这不是在绕口令,而是现在已经需要司法机关参与调查的“究竟怎么回事?”,据说当时吵架的几个人是一点不迷糊一点不绕口,吵得是一团热闹。)

据说:北欧系统的外国领馆至今不知当年经常看到出席使馆晚会的小孩子方蓠其究竟是谁家的亲生孩子,外国领馆至今普遍以为上海老俄庄园小孩子方蓠其当年的governess是李家媳妇于蓉,而非陈家媳妇俞蓉。参阅:

据说看到这段录影的都是难以相信我曾曾祖父的英俊,哎,到我这一代是一点都没有了,我爸爸像育家爷爷自己,我像育家爷爷的女婿恭亲王奕忻。哎,都说他儿子有在场的,哎,都说难以相信那是非常确定的亲生父子俩,哎,好彩有家族胎记,否则我们是四代不像的难以想象。

南师大附中的金姓小孩子:
据说:他们家爷爷的名字因为报住地址而被以为是恭亲王儿子,而当时蓬勃的洋务运动和恭亲王关系很好,所以特别热情帮忙,后来时局也乱,但他们家爷爷并没因为误会而伤害了恭亲王一家。

----2020年8月24日。

What "600 years never owned by a name" means? The big American rich names who came to this land as the first generation immigration were cousins from a shared in-100-years grandfather, this means that all current this American rich name's cousins are offspring family inherited from this one grandfather, so that "600 hundred years never owned by a name" means the wealth has been for 600 years never owned by this shared one grandfather of all current big name rich children. 
--08/24/2020

简易馒头和包子:
用面包模具,面发的软一点,面发起来就不用揉啦,记得模具要先刷点油再放面糊,记得拿蒸好的包子馒头需先用餐刀顺边划一圈再取出。做馒头,用勺子舀进模具,半满就可以了,做包子,先舀一勺垫底,放上点馅料,再舀上一勺盖住馅,也是半满就可以的,放进蒸锅,上汽后8分钟关火闷上一分钟,好吃不好吃,都是馒头包子。
----2020年8月24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