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8-2020 各方矛盾(221) - ②科研奖金公关类,①导读《”排排坐“文化》,旧识矛盾(3),国内外的钱款纠纷

 爸爸妈妈:看看聊天在后面。

国内外的钱款纠纷(参阅最下面的附图)。

无论他们是在争议那家公司究竟是谁的投资,都是与我无关的争议。独资公司争议可以要求警方查核营业执照(owner certificate),合股公司争议可以要求警方查询持股证书(Stockshare certificate),美国付款公司都是股票上市公司,所有这些争议都和我无关的,我的任何事情都和那些旧识裤裆没有任何关系的。

持中国身份证中国护照的中国人民中坚持必须在国外享受特殊财务待遇的,据我所知,①你们必须持有可以有效支付国外费用的财务文件包括中国政府中国国库因为你们的中国公民身份而给予的可有效支付国外费用的特殊财务礼遇,②如果你们认为在国外拥有涉嫌被偷窃的巨额财富,你们需要向中国司法机关投诉后由国外警察协助调查追款。

1)上海人做生意,究竟怎么让我气愤了?导读“排排坐,吃果果,风水轮流转”的上海文化

据说很多旧识的愤怒也在于他们不认为我应该将国外匿名人士给予的四亿美金一年算成我自己一个人的钱,我就一直愤怒就算是某个匿名男人给的裤裆钱,也应和国内男男女女无关,他们怎么那么愤怒?国外很容易查清的,从来不是洛家福特家或者沃顿家的钱,也不是Petroves 或者Pejoves的钱,一张营业执照一张持股证书就可以查清的,国内究竟愤怒的是什么?国内强调他们不相信国外的警察,因为他们觉得国外的警察看不懂营业执照或者持股证书?

我2015年的时候在麻省咖啡店的一些播出中,提到了很让我愤怒的一些上海人生意。都知道啊,上海有很多人才也有很多创新,上海人的精明能干也是世界上有名的,那么,我所描述的一些上海人做生意究竟是什么呢?我估计是在上海的“凭本事凭能力竞争”所造成的压力很大情况下的衍生产品。

我在2015年的投诉可能源自一些人的愤怒“凭什么?”,具体的诠释也就是他们这些人对我的要求是:“只想要方敏能拿到的这笔钱,只想结交方敏所认识的那些人,只想在方敏能去的那些地方闲逛,只想住到方敏的那栋楼里,只想和方敏的那个情人上床,只想拿到方敏能拿到的那件东西”。这份“凭什么?”,似乎在2015年以后由中国中央政府大力宣传广泛推广的引导下变成了全体十四亿中国人民对我方敏的集体诉求。

据说,上海那边的中国共青团扶贫,一部分的矛盾就和这有关,相关“投诉”似乎是指控他们的扶贫根本是号召上海各单位的年轻人齐心协力一起砸了自己单位的饭碗。据说,上海市共青团要求各单位挖掘自己单位的潜力以完成团中央的扶贫计划,各个单位啊,可想而知这份竞争压力,所以,就有了这么一个奇特现象:“共产党领导下的工作单位能做谁的生意,共青团扶贫就做谁的生意;共产党领导下的工作单位能做什么产品,共青团扶贫就做什么产品;共产党领导下的单位能赚到什么钱,共青团扶贫就冲锋陷阵到了那里”。结果:据说是将共青团自己工作单位能做的生意和能挣的钱全部抢的光光。

  • 南京药检所的药材生意:自己独立货源,自己独立运输,自己独立客户关系,南京药材公司占据了南京各家医院药材市场的绝对份额,但尚有零散客户在南京各家医院的生意空间,所以南京药检所的零散药材生意也没有踩到南京药材公司或者货源当地药材公司的市场份额。

再具体说说上海人的这种生意特色是怎样的:

比如:到菜场买鸡蛋看上了价钱昂贵的西餐用鸡蛋。第一步,会问一下卖鸡蛋的人,一定是专门特意的询问那个专门卖这种西餐用鸡蛋的人,农村收上来的土鸡蛋应该如何清洗,才可以成为卫生要求高的西餐用鸡蛋的?而且上海人还会很诚实告知询问原因是因为自己想省省洗鸡蛋的钱,所以希望被询问的那位卖鸡蛋的人可以从此准备一些没洗过的鸡蛋出售,因为这样可以价钱便宜点。

第二步,上海人会再问一下那位每天已经只出售没洗过鸡蛋的卖蛋小贩,这些鸡蛋都是在农村什么地方收购的?也会诚实告知只是因为想买一些价格再便宜点的。。。

结局,菜场卖鸡蛋的那个小贩回家休息啦,原因从第一步不用洗鸡蛋再到如今农村的鸡蛋都收购不到了。没有生意做啦,卖蛋小贩回家喝西北风去啦。这应该是:“只想买些你能采购的鸡蛋,只想使用你的方法清洁鸡蛋,只想赚点你能赚到的卖蛋钱”。

再比如,我的脑控癌医疗照顾是昂贵的自费治疗而非医疗保险的。自从走进了民间医院治疗(俗称商业运作的医院),我就开始每天高喝:有人要谋杀啊,有人要谋杀,还一再报警。为何?因为在美国,1)没有手术医师执照的任何个人用任何方式在人体上动刀子,都是刑事伤害罪名,2)没有行医执照的机构不可以收治病人不可以提供医疗照顾。3)参与人体科学的研究,必须出于当事人的本人真实自愿。

我的投诉:一开始,还有一些医护人员可以保障给予一些以人体健康为治疗目标的医护时间,然后,这份保障人体健康的医护时间越来越短,这近几个星期,所有这些参与治疗的医院全部被赶出去啦。每天只有虽非自愿但必须被研究的由非研究专业人员进行的免费“被研究”时间。

据说,最初是因为他们认为我不应该用别人的钱支付高昂的医疗费用,所以他们找来了便宜的替代仪器(虽然不是医疗设备但便宜),也找到了工作人员(虽然不是医护人员或者专业研究人员但便宜),更是找到了不让我花钱的经费来源(一些捐款),他们认为就算我需要的是心脏手术或者脑部手术,但这样的安排可以不让我不用花一分钱,既可以让那些高中毕业的工作人员学学医疗手术,也可以让他们自己赚点这份差价做做生意。

2)科研奖金公关类2004年6月30日和7月1日的小会议。

因为2004年6月30日的智能手机研讨,当时这两天都有十万人因为各种原因参与会议,但都在各自的小会议室里视讯或者电话讨论,但有个公共的容纳了十万人的会议视讯网址和电话总机号码可供参与会议。

因为国外很熟悉研究人员在研究成功后一段时间内的“井喷期”,所以予以了有意识地引导而让在会议现场的各行各业参与讨论他们日常工作中的各种烦恼,我本人参与的可能是进过筛选后的一些讨论,即由他们谈论他们日常工作中的的一些烦恼,由我用科技思维谈论解决方案,也就是开发新的电脑软件,如何设备更新,如何创新产品,等等,所以有一些科研奖金以及科研奖金公关类。如有好奇,可通过律师向警方查询。


一些旧识恩怨:既然难以释怀也确实是无需交往的,应属真正从来不是必须的应酬

有人询问没有了朋友,会不会孤单?我说孤单的滋味总好过一群旧识凑在一起只乐意参与让你摔倒也只愿意参与让你永远爬不起来。

国内国外的同喜同贺都是描述朋友们相聚一起快乐你的人生更美满一起期待你能疲惫归来,他们没有了这样的心情这样的立场和这样的态度,我方敏也不需要他们在我人生里扮演任何布景角色占据任何空间。
----2020年8月8日

举例2:我妈妈王博贤当年的"一碗绞肉交友"所引发的旧识愤怒,矛盾在于那些旧识的难以释怀以及对于各自现实环境的考量,
  • 所以,他们选择了在2013年公开表达他们多年的极度愤怒,我方敏选择了对他们“选择了不愿交往”的尊重。
  • 虽然我母亲王博贤的死亡证已经在2006年开出,但我方敏已经要求我母亲不管今后使用什么名字都必须尊重他们的选择。
----2020年8月7日

举例1:1991年南京的一餐海鲜晚饭,是南京四中82届初中毕业的胡女生的永远难以释怀,
  • 所以胡女生选择了客气疏离,我方敏选择了鲜少联络。
    • 多年后释怀与否,都是“已经没有联络了,也没有任何共同利益”。
    • 听说了胡女生已公开表达永远不希望致电其工作单位的立场,我方敏当即表态已经听说。

----2020年8月8日。

国内外的钱款纠纷

无论他们是在争议那家公司究竟是谁的投资,都是与我无关的争议。独资公司争议可以要求警方查核营业执照(owner certificate),合股公司争议可以要求警方查询持股证书(Stockshare certificate),美国付款公司都是股票上市公司,所有这些争议都和我无关的,我的任何事情都和那些旧识裤裆没有任何关系的。

持中国身份证中国护照的中国人民中坚持必须在国外享受特殊财务待遇的,据我所知,①你们必须持有可以有效支付国外费用的财务文件包括中国政府中国国库因为你们的中国公民身份而给予的可有效支付国外费用的特殊财务礼遇,②如果你们认为在国外拥有涉嫌被偷窃的巨额财富,你们需要向中国司法机关投诉后由国外警察协助调查追款。

----2020年8月8日。

摘自:见风就长的孩子,成长瞬间的惊恐

经历成长瞬间中的自己,有时候也是蛮尴尬的。记得我自己上高中的时候,有次老师让我起立回答问题,我一站起来就像很多调皮男生一样直接趴到了桌上,还一副好不容易才昂起头来的很难受样子,据说这被传说成是已经性成熟的表现。其实,你如果能看到那幅画面,你就可以看出,我当时一脸的难受表情是真实的,但性成熟是没有的,因为那小女孩屁股是一点不翘也不骚。

估计在我被叫起来回答问题的瞬间,我的脊椎骨正在成长中,所以上半身的重量压不上去,两条腿是站得直直的,可是上半身因为脊椎或者尾椎处的关节不能承重而且关节位置不正,所以整个人好像直接被一巴掌打趴在桌上了。所以是一脸的难受表情。如果能够比对慢镜头,应该能看得很清楚当我身子站立过程中在哪一处哪一点脊椎处难以承受上半身的体重。特别滑稽的,就像妈妈都会让扭了小脚的孩子动动脚踝好让关节滑入正确的位置一样,一脸难受表情的我当时还要先扭扭屁股晃晃腰才能顺势起立,一脸无辜的大大咧咧面对男老师的一脸”what were you doing?"

----2020年7月24日。

聊天区:

1)这几天没空问你们,等会多写,我的医疗照顾,有执照的医院被愿意挣点捐款钱的人赶走了,所以,这几天还在闹腾。他们先是“因为不同意那是我自己的钱所以不准我用自己的钱”,所以只准我被研究只准我被捐款而由他们使用这些捐款完成一些人想要表达愤怒情绪的所谓“客户要求”。这有一年多的时间是正规医疗单位和这些“捐款研究”人员抢夺每天在院的治疗时间,最近这一个月不到一点的时间,结果是是医疗单位被全面赶出。稍后再写具体一点,警方已经在处理中,不用太担心的。(看上文)

2)据说波城FBI已经查到了我的一些款项是在波城被扣押的,一笔每月四十万元的生活费,但不知多久才能放款。

3)俄国开始调查我的女大公世袭称号。

4)我每天的咖啡渣混合旧土比例是1:1,据说1:10就可以的;我每天是在混合物里稍微浇点水拌匀再晒干消毒,据说这样经过一个星期的时间,就可以让咖啡渣的养分渗入土壤。

----2020年8月8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