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4-2020 各方矛盾(217)- “必须进家门”矛盾,血缘矛盾,国内普遍矛盾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客看了吗?我又宣布了一个世袭封号,谢谢左右院子。


上海矛盾:
3)血缘矛盾是家里的钱都给了我,国内矛盾是为什么这是我一个人的钱。
我方敏的说法:每代都有分家产的,都是皇子规格标准的分家产,家里老人没有亏待任何一个他们自己一手带大孩子,也就只有这最近的两三代因为环境变迁而多给了些的,其他年代都是意思意思的礼物而已。最近几代的分家产都是很确定的由亲爹亲妈共同安排的。
  • 国内的矛盾似乎在于难以理解财产拥有权是由法律所决定的,他们总是表达实在难以同意法律,或者"你们为什么必须坚持一切法律?都清楚啊,一旦一切法律就没有理由坚持要钱了,你们怎么可以这样啊"?
法律上的说法
按照中国的《继承法》,这些钱不是家里老人或者任何人愿意给他们的;
按照中国的《劳动法》,这些钱不是他们自己挣得的合法个人劳动所得;
按照中国的《民法通则》,这些钱从来不是他们名下的合法个人财产;
按照中国的《信托法》,这些钱是我方敏的爷爷奶奶给我方敏一个人的合法财产。
----2020年8月4日。

2)我方敏作为唐太宗李世民的继承人,是否还是华人血统?
中俄混血俄国王子方治寓父系的三代奶奶都是汉族,所以他是50%华人汉族血统,俄国王子方治寓的老婆蔚玉子是第二代中俄混血,所以75%华人汉族血统,我的曾祖母育融满蒙血统,我的奶奶毛阿妹是50%蒙古50%藏族血统,我的妈妈是100%汉族血统,所以,我是62.5%汉族血统,25%藏族血统,其余是满族血统,蒙古血统和其他血统。所以,我方敏是62.5%汉族血统,大约97%左右的华人血统。中国境内虽然没有法兰西民族和普鲁士民族,但是也有俄罗斯民族和大和民族的。

1)蔚玉子蔚蓉结婚以后,很愿意邀请她儿时朋友探访她夫妻的老俄庄园,但只愿意在左右院子的间隔楼里接待,也就是方蓠其后来上幼儿园的房子里接待,让她的儿时朋友很不高兴。

我是蔚玉子蔚蓉的第四代孩子,所以我回应蔚玉子儿时朋友的后人说,我自己也蛮疙瘩的,但不知是他们夫妻的哪一个给了我这份疙瘩。我在这里解释我自己的疙瘩,你们看看和你们当年的感受是否有关,我的理解是:就像如今如果你们有条件买了第二套房子尚未出租,家里如果需要请客,你们觉得在那第二套房子里办酒席挺好的,也省得闹得家里一片狼藉,结果,你们被告知,那是在说你们根本瞧不起他们,你们认同吗?

我自己所面临的也是同样的烦恼,但不太一样。一群以前曾在一个教室上课的坚持必须进我的家门才算是被我所尊重为同学。我的气愤是他们自己怎么不觉得需要同等必须以表达对我的尊重。估计是他们受到了上海矛盾的宣传影响*,他们从来不认为需要让我看到他们的婚姻伴侣更不需要在他们自己家里特别请客招待我方敏以表达友谊,怎么在我方敏完全不想摸他们裤裆的情况下,为何我必须让他们登堂入室爬上我的臥床才算是承认了曾和他们在同一间教室上过课的?
  • 上海矛盾那些人就是从老俄庄园时代开始,因为左边院子的采购部和右边院子的家庭女教师俞蓉的工作争吵而痛骂在间隔楼里上幼儿园长大的被误认为俞蓉儿子的young master方蓠其(我曾祖父)至今一家三代的女人裤裆。上海矛盾那些人至今还在强调方蓠其只能是必须是秘书俞蓉和中文教授方治寓(或者“伊凡诺维奇”)的私生子。其实俞蓉丈夫姓陈,当时已育丈夫子女,中文教授方治寓当时已有孙辈。
我就是很气愤啊,我为什么必须空出这个房间让出那块地方只为了请一次客?我有第二套房子空在那里,为什么就是不可以?我自己当时一直强调如果他们想看奢侈,我装修装修,他们想要看我,我在里面弄个房间陪他们住几天,他们强调坚决不行,他们强调必须在我的日常生活中同吃同住并且坚持必须睡在我日常生活中的卧房隔壁,我报警投诉他们坚持要砸进我家。

----2020年8月4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