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5-2020 各方矛盾(238)- 血缘矛盾,血缘愤怒,全天下方姓相关矛盾

《中国民法》《美国民法》都规定了合法财产必须是以合法方式取得的财产。合法方式包括1)自己做工做生意投资自己挣得,2)自己家里亲友自愿给与,3)自己恋情自己朋友自愿赠送给与,或者法律原因赔偿给予,4)依照《中国继承法》《美国继承法》属自然继承人或者遗嘱继承,遗嘱继承优先请问因为什么原因什么要钱依据让你们认为四亿美金是你们够资格寻问的一笔财产?是你们自己挣得?是你们家的哪位老人给予的?是你们所认识的那位富豪朋友恋爱经历赠送的?你们究竟是因为什么原因如此气势汹汹够资格有依据铁了心的表态要定了这笔四亿美金的财产?你们究竟是什么原因就算杀人也是够资格要定了这笔钱?----2020年8月24日。

---------

 爸爸妈妈:血缘关系矛盾:

我父亲的弟弟坚称他是镇海方家村山西籍贯方治寓后裔方智仁的婚生孩子,是镇海方家村河南籍贯方治幸的非婚生亲生孩子,所以有钱继承,而且还是特别的由几百年前的遗嘱所给与的。可是镇海方家村方治寓是镇海方家村全村都知道根基的一家,而且这同一个方家村方治寓自己的婚生子女也没钱的,所以是整个方家村都很愤怒我父亲弟弟所应该拿到的究竟是些什么钱?究竟这钱应该是哪来的的?究竟是哪一代的祖先所特别给予的?为什么在这家孩子都还没生的情况下就已经特别遗嘱给了这家孩子?

相关矛盾:
和上海人民中国人民世界人民的矛盾:在上海在全国甚至在全世界,究竟有多少金钱和多少房产是被一些人认为应该是由他们继承的?
比如:上海武宁南路上的现为上海市公安局正式办公楼的一栋房产。
如果他们去上海市公安局报警说他们认为这栋武宁南路的办公楼是他们的应继承房产而要求上海市公安局全体人员必须立刻搬家离开,那么,他们理应提供的依据什么?据说他们唯一能提供的依据是他们认为如此,而且他们还一再强调只要上海市公安局自愿配合他们的如此认为如此要求,就是完全符合中国现行法律的合法可行。而且,如果上海市公安局愿意自愿配合他们的搬离要求,上海市公安局自然也可以配合他们的更改上海市政府房地产登记资料的要求。

在全中国在全世界,各国与中国政府的矛盾就在于有这么一群上海人就是如此奋勇拼搏如今世界上的国际财富的。他们要求的是世界各国的各地方政府必须按照他们的要求清单交出财产和房产地块,否则他们自己动手通过他们自己的华裔朋友从对方银行账户直接转账,或者在政府资料库里直接更改对方房地产登记资料和所持有投资股票的登记资料,这是国外所公开报道的严重社会治安和金融法律问题。

和“全天下”方姓人士的矛盾在于,除了我父亲的父亲方智仁之外。谁应该还会给我父亲弟弟那些超级财富?山西方还是河南方?

  • 1)他是我父亲方文海的父亲方智仁的老婆毛阿妹自己肚皮生下的孩子,是我父亲方文海的同父同母,可他本人认为他虽然拿到了·方智仁给他的一份家产,但他确实是方家村方治幸的非婚生的血缘孩子,理应有方家村方治幸所特别给予的财产。
    • 但他们所宣称的理应继承财产被理解为是我方敏2004年已经继承的信托财产,而镇海方家村所知道的我方敏所继承信托财产的一些基本情况和美国司法部的调查相符合,即我方敏所宣布的财产都是大约一千年前已经信托的财产,也就是说如果这些信托的受益人是我父亲的弟弟这么一个宁波镇海方家村的后裔孩子,山西籍贯方治寓或者河南籍贯方治幸都不是宁波镇海方家村的继承孩子也不是自己发家的富裕户,那么,这些信托的财产是怎么指定信托受益人的?所以唯一可能是所有宁波镇海方家村孩子的同一个祖宗的钱被这么被偷了的。这就造成了究竟是谁的钱的矛盾。
      • 我在2004年说我方敏是唐太宗李世民的继承人,我说我方敏继承了我的哪代爷爷给我的钱,所以普遍认为我方敏拿到的是“唐太宗李世民的钱”,可一些上海人认为我方敏其实是镇海方家村方治寓的非婚生亲生儿子的后裔(即婊子养的而已),那么,这“唐太宗李世民的钱”怎么就变成让镇海方家村和上海人吵成一团的必须得到财产呐?目前知道的这些上海人:左边院子,育家食堂,和1941年以后的家政帮手。
  • 2)河南籍贯方治幸不是镇海方家村八百年族谱中的族人,和山西籍贯的镇海方家村八百年族谱中的方治寓没有血缘关系的。
  • 3)我父亲方文海的父亲方智仁既不是镇海方家村方治寓的血缘后裔也不是镇海方家村方治寓的婚姻后裔,我父亲方文海的爷爷方蓠其也从来不是宁波镇海方家村任何一户人家的门里孩子(既非过户也非领养更非亲生)。

我方敏所给予的相关家世背景说明

1)我父亲方文海的父亲方智仁的亲生爷爷是个俄国佬*,而这个俄国佬的亲生父亲是宁波镇海娶了沙皇尼古拉斯一世外孙女爱玛的方麟玉,我俄国佬曾曾祖父的中文名字是方治寓和方治兴(单人旁)这两个中文名字·,从方治寓改名方治兴(单人旁)是因为马拉西亚方治玉坚称他的名字是俄国王子方治玉,所以只要称呼俄国王子方治寓,他方治玉是一定会认为这是在称呼他自己所以一定会答应的。所以,我的俄国佬曾曾祖父方治寓改名方治兴(单人旁)。依据DNA鉴定结果,我父亲的弟弟和我父亲方文海是血缘上的同父同母。

*我方敏,我父亲方文海,我爷爷方智仁,我曾祖父方蓠其(方智仁的父亲),和我曾曾祖父俄国佬方治寓(方治兴(单人旁))都有我曾曾增祖父方麟玉的家族胎记掌纹。

2)我方敏祖姓刘改姓李后再改姓的方,不是山西方也不是河南方。

依据中国司法部和美国司法部已经公开公布的的DNA鉴定结果,

  • 我方敏是汉光武帝的子嗣后裔,且DNA螺旋上没有由儿子XY转为女儿XX的拐点痕迹,所以我是我方敏这一支的第一代女孩XX。
  • 我方敏是唐太宗李世民的子嗣后裔,且DNA螺旋上没有由儿子XY转为女儿XX的拐点痕迹,所以我是我方敏这一支的第一代女孩XX,所以唐太宗李世民是汉光武帝的血缘子嗣后裔。

所以,我方敏的祖姓是刘,不是并支而只是改姓了李和方。

所以,我方敏的父亲方文海的父亲方智仁的方姓既不是河南方也不是山西方。

所以,我方敏有我的爷爷们奶奶们所特别给予的“祝贺家里历史上的第一个胎记掌纹女孩”的礼物。


3)血缘矛盾愤怒:

《中国民法》规定合法财产必须是合法方式取得的财产。

合法方式包括1)自己做工做生意自己挣得,2)自己家里亲友自愿给与,3)自己恋情自己朋友自愿给与,4)依照《中国继承法》属自然继承人或者遗嘱继承,遗嘱继承优先

  • 你们认为你们理应拥有的财产究竟是你们自己挣得还是由谁自愿给予的?
  • 立遗嘱给财产的人并没自愿给你们的钱,却为何被你们认为是你们的理应继承?

方敏声明:--摘自本博客8月24日博文。

  • 中国法律美国法律都不允许我方敏偷窃私人财产,所以我方敏是确定不拥有其他人的财产。
  • 中国法律美国法律都不允许信托律师侵吞客户财产,所以我所继承的信托都是确定没有其他人的应得财产。
  • 如果没有血缘关系又不曾是一家的孩子,既然不共一个祖先理应确定没有继承家产疑问。

----2020年8月24日。

“都是爷爷奶奶孩子,在外待遇为何不一样?” --摘自本博客8月24日博文。

  • 如同爷爷奶奶所赠送的礼品餐卡是写好了名字的,餐厅也只能说“只认合法有效的礼品餐卡”。
  • 我也已经表态愿意赠送恰当礼物,也一再强调了做父母的当年已经给了每个孩子一份家产的,我只是送礼而已,更一再强调了爷爷奶奶所给的礼品餐卡只写了一个名字。
----2020年8月24日。


2)“虽然遗嘱指定,虽然方敏本人也表态送礼,但仍属司法不公且没有亲情”。
我的回应:
①为何依据遗嘱却属于司法不公?
  • 虽然这钱不是你挣得,虽然想要生下你在这世上生活的人并不是立遗嘱的人,虽然立遗嘱的人并不是你所认识的或者虽然认识你但没想给你这笔钱,究竟什么原因让你觉得也让你认为这钱必须归你?
    • 那么,你和立遗嘱人的血缘后裔关系,以及你邻居同事朋友与立遗嘱人的没有血缘关系,这之间区别是如何体现了你才是有资格争取拿到这笔立有遗嘱的钱的?
②如果没有亲情,为何会有一份礼物?
  • 你们所认识的那位立遗嘱人李源清,当年以方蓠其名字所分给你们父亲(母亲)的家产,以及以李源清名字给你们父亲(母亲)及你们自己的那些礼物,怎么不是出于亲情?
--摘自:本博客8月16日博文。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