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3-2020 各方矛盾(216)- 科研奖金公关类,“宣布你被裁员了”,相关法律条款,“蔚玉子”矛盾,普遍矛盾“本博客所言是否真实?”

爸爸妈妈:我们家是特别的惨了点,一个公关奖,我就“惨”了一点啊。参阅昨天博文。

一些普遍矛盾在于对我博文的真实程度有所怀疑
1)如此执着家世是否现实?如何判定途说就是现实?那些公开报道是否编制的剧本?
  • 我是以自己真实写信向美国执法机构报警做为现实与否的Checkpoint(检查站)。
  • 财产继承和科研奖金是向FBI报警,家世背景是向GenenralAttorney‘s office - Victim of Crime (司法部厅的联络网页),两者之间关系是:家世背景所设立的信托是我所继承的财产。
  • 比如:多罗贝勒育家的育融是光绪皇帝女儿也是我方敏的曾祖母,给了我一个信托(育家爷爷奶奶给我的几栋房子)。有关多罗贝勒育和光绪皇帝女儿的报道是在我联络警方数月之后。
  • 再比如:忽必烈女儿乌玉是我的祖奶奶,给了我可汗称号和一个信托,乌玉丈夫是我的方家祖爷爷,给了我一个信托,其中提到太自己的胎记掌纹祖爷爷是唐太宗李世民的继承人。有关乌玉的媒体报道是在我联络警方数月之后。
  • 再比如:中俄混血的俄国王子方治寓,正式用沙皇皇家姓氏和俄国王子称号给了我一个信托,他的妈妈Emma Petrovna正式用沙皇皇家姓氏和Grand Douchess称号给了我一个信托,他的老婆蔚玉子也给了我一个信托,这三个信托的每一个都是以俄国王子方治寓自己和他父亲方麟玉的家族胎记掌纹作为信托的继承条件的。就这么着,华人中间都知道的宣传是:“不认为她可以自称俄国小孩,更不会允许她一个人拿那笔钱的”。也是已经联络了警方。
以下三点不是因为无礼,实在是有点很气愤,在我提供了一系列事实物质证据线索之后,只是一句“我不认为你可以这么说”就已经联合起来不准我做我自己爷爷奶奶的孩子,更不准我用我自己爷爷奶奶给我的钱啦。

听听:中俄混血的俄国王子方治寓的儿子方蓠其当年是住吃住成长都在老俄庄园,他们说那是被老两口当成了孤儿收养的,方蓠其当年是看见老master就奔过去叫爸爸要爸爸抱高高,老master也是立即满足,Russian Mistress在旁边哄着方蓠其嘘寒问暖的,他们说小孩子真是会拍马屁弄到老两口很喜欢的。他们这些人的愤怒一直是:别以为你们自己很讨喜就可以自说自话号称你们自己是那家的小孩子。刚刚听到的:你骗谁都骗不了我们这些人的,我们就是不会相信你说的话
  • 我回说:你不信就不信呗,怎么居然就已经不准我花我自己的钱了?怎么我的合法信托收益必须分给你们多少百分比了?我是我爷爷的孩子,我是个俄国公主,都是既不需要你同意也不需要你相信啊,怎么你们居然不准我做啦?
我需要问问他们这些人自己,他们家里住着的那个孩子是如何成为他们自己的孩子的?如果我是天天在他们家门口小卖部上班的,我说“我是隔壁小卖部的,我实在不认为那孩子是他们家里孩子”,这就可以足够否定那是他们家自己的亲生孩子啦?实在是莫名其妙啊,实在是很愤怒的。

1)如果只是怀疑,能否请提出事实依据予以辩驳,或者提出难以相信的逻辑依据,或者你们也可以选择保持沉默继续观望,
2)如果只是因为有所怀疑而肆意对我方敏造谣诽谤和谩骂,我是已经投诉法律。
3)如果只是因为不同意我博文内容而企图掠夺我所宣称财产,因为依据法律“不同意”不是获得财产法律所有权的合法方式*,所以我也已经是投诉法律。
  • *《中国民法通则》是第72条。不太清楚美国法律的具体条款名录。
----2020年8月3日。


山东“蔚玉子”矛盾
  • “蔚玉子”是明朝的世袭一等国亲,据说源自明太祖朱元璋赐姓“外边子”故事。
    • “一万两金赏赐”,其实就是现代的金价和银价,比如:一万两金是五十万两银的价值,即一万两金子可以兑换五十万两银子,“一万两金赏赐”等同赏赐了五十万两银子。。
    • “国亲”就是皇帝皇后的血缘亲属关系的意思,不是官场的女官职务,而且官场职务也不可世袭。
  • 山东”蔚玉子”一直是女孩子的职务,我曾曾祖母蔚蓉娘家的“蔚玉子”一直是男孩子职务,我曾曾祖母蔚蓉和我方敏是至今唯二的女性“蔚玉子”。
  • 据说山东“蔚玉子”是自明朝初年已经开始气愤被忽视,我曾曾祖母蔚蓉娘家的“蔚玉子”一直被明朝政府所保护。
  • 据说山东“蔚玉子”不是明太祖朱元璋的后裔小孩。我曾曾祖母蔚蓉娘家的“蔚玉子”是朱元璋女儿的后裔,我方敏是中国司法部查实的朱元璋血源后裔。
  • 山东“蔚玉子”和安徽李姓有好几代的通婚关系,我曾曾祖母蔚蓉娘家的“蔚玉子”没有和安徽李姓的通婚关系,所以我方敏和安徽李姓没有血缘关系。
----2020年8月3日。

科研奖金公关类:很多华人的愤怒是他们在2004年6月30日和7月1日那两天是在现场坐着的是应该有公关类的提成的。
我一直强调,从来不是坐在那里就理应有钱的国内分红方式。现在听说有些视听说有钱没拿到,估计是科研奖金公关类,属于”校友老照片“和”在座参与聊天“的不同。科研奖金的评定标准应该相同,关键也就是你们是否在座”小会议室“。那两天有很多人,主要都在大会议室里,只有参与相关话题讨论的才在小会议室里。目前还没听说华人方面的获奖者,所听说的也都是有些:参与会议后一个月以后就开始有了”悲惨经历“而颠簸至今的。特此告知如有这种情况的可以向警方查询是否为获奖人以及该公关类科研奖金是否也是符合中国劳动法的合法收入。参阅:08-02-2020 各方矛盾(215)- 怎么那么多公关类科研奖金?

宣布你被裁员了
据说在获奖消息正式公布之前,有这种“宣布你被裁员了”的习俗旨在幽默这些发了如此大财的获奖人,一般都是在“幽默”那天已经确定了是一个已经成功出售专利的获奖人,一般在"幽默"那天之后的一两年内开始提领奖金,也是获奖当事人自己一般都会做的“离开职场等待拿钱”考量选择,所以这幽默习俗本身并无伤大雅,只是这次的经历有点特别地长了点。我自己是在2004年2月从康州离职那天,那天是确定了康州软件产品已经成功出售。

这种“在座参与聊天”和“校友老照片”的区别在于:
  • “校友老照片”上的人物如果没有启发贡献也就没有专利产品也就没有愿意酬谢的专利产品公司。
    • 我在创意中所涉及的启发人员都是由别人提示而非我自己记得,所以建议科研人员可以用yearbook or old photos(毕业合影,同事合照)等为自己寻找启发创意的源泉,他们做为启发者所应有的利益份额也是由法律所保障着的,既不用为是否还是朋友而纠结,也免得被误会了试图勾引他们本人或者他们的婚姻伴侣。(08/02/2020)
  • 而“在座参与聊天”的人物则因为所参与的具体谈话涉及了专利产品,虽然坐在那里者似乎并没有参与谈话也没有启发什么,但收益的专利产品公司是因为那场谈话而确定,也都知道会酬谢那些参与谈话的,因为“坐在那里的人吧,也就只是在贡献那一刻没有参与谈话而已,但有参与启发整个谈话“。
参考消息
1)据说2017年美国司法部的调查中提及了一部分已经被中国政府强行转回中国的科研奖金款项,请查询是否涉及这些奖金,以及中国政府的相关立场,2)建议那些可能的中国居民公关奖获奖者们通过私人警察朋友查询,3)据说国内已经可以直接到当地公安局立案查询,可能需由当地公安局向中国司法部的国际合作办公室查询立案条件。(摘自昨天博文:08/02/2020)。有关科研奖金公关类是否合法收入,

中国的现行法律,1995年1月1日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第3条第46第50第103第105条界定了什么是劳动所得中的合法个人收入,1987年1月日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通则》第五章第72条,第75条,和第76条界定了什么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合法个人财产。

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
  • 1994年7月5日第八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通过
  • 1994年7月5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二十八号公布
  • 自1995年1月1日起施行
第三条 劳动者享有平等就业和选择职业的权利、取得劳动报酬的权利。

第四十六条 工资分配应当遵循按劳分配原则,实行同工同酬。

第五十条 工资应当以货币形式按月支付给劳动者本人。不得克扣或者无故拖欠劳动者的工资。

第一百零三条 劳动行政部门或者有关部门的工作人员滥用职权、玩忽职守、徇私舞弊,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不构成犯罪的,给予行政处分。

第一百零五条 违反本法规定侵害劳动者合法权益,其他法律、法规已规定处罚的,依照该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处罚。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通则
  • 1986年4月12日第六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 1986年4月12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三十七号公布    
  • 自1987年1月1日起施行
 第七十二条    财产所有权的取得,不得违反法律规定。按照合同或者其他合法方式取得财产的,财产所有权从财产交付时起转移,法律另有规定或者当事人另有约定的除外。

第七十五条    公民的个人财产,包括公民的合法收入、房屋、储蓄、生活用品、文物、图书资料、林木、牲畜和法律允许公民所有的生产资料以及其他合法财产。

第七十六条    公民依法享有财产继承权。

----2020年8月3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