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5-2020 各方矛盾(228)- 曼哈顿收留,南京矛盾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客看了吗?

爸爸,不要多想毛家外公的事情,当时我曾祖父母都在的,有事情他们会处理的,毛家外婆去世后,奶奶自幼一直是有人照顾的。

----2020年8月15日。


继续《曼哈顿收留》:

传言很多的,据说当年的两代四人每人可能都有科研奖金的公关奖,他们当年对我的友善已经有了如此收益,我也没有什么需要觉得亏欠了他们多少的,当年也都是支付房租也都一直遵守他们的要求规定的,如果他们在过去十几年经历了颠沛流离,那也确定不是出于我的意愿或者恶毒。一直以来的矛盾一直都是“第三天经历”所引发的“抢地盘扔我出去”的不愉快(还不能扔出居所否则没有借口联络),20004年6月去当时老一代住家拜访时的那份饭桌上愤怒,可能也是出于女的听说了2004年1月的电讯会议上一堆名人的名字。据说原因只是因为1996年10月3日的经历是在他们家里认识的,所以理应优先他们家的想法(属于国内习惯)。

其次,传言中他们的胃口很大(可能也是国内习惯),比如科研奖金的公关类,美国法律规定每项最高一千万美金左右(首期加每月给付的总额),据说他们因为智能手机而要求各方必须酬谢他们高达总额至少几十亿美金,等于是将我的可能科研奖金所得全部算成了他们自己的必得。还好啦,科研奖金的公关类已经是美国司法部在捍卫的各人法律权益了,也就是我自己应送的酬谢礼,也就是比照方家血缘同时体现毕竟不是至亲的现实。

据说他们也已经公开愤怒拒绝了我的酬谢礼,据说他们只想要一份对我在美成就所作贡献的司法公平。其实,科研奖金公关类已经是在表达认可他们在我的科研成功中所起到的作用了,那么,“借住在家”和“毕业合照”所做的启发贡献之间区别能是什么?其实很明确啊,“毕业合照”能有一项启发已经很好,“借住在家”因为给予启发的机会多些几率高些所以一定是希望可以因此获奖的项目多些。

当年曼哈顿夫妻俩是中学同学也都是在南京工作的上海人,但和我家上海时期不是一个圈子里的,据说男的家里妈妈是阿沛家的,据说上海藏家也都听说过私奔的阿沛家女孩故事,据说也都听说了蒙古毛家外公是被杀了的。只是那男的是明确完全不知道我方敏是那个被指腹为婚的毛家女儿出嫁后所生的上海老俄庄园(俗称“老俄国领事馆”)的亲生继承孩子Russian Grand Dutchess Eпоттекатерина Николаевна Рома́новы (Yelottekaterina Nikolaevna Romanov)

如果有些矛盾是因为他们当时已经听说了上海“老俄国领事馆”左边院子的多年矛盾,爸爸你可以想象的”真正乡下保姆”。还好了,我没那么惨,反正完全没想过应该如何走进他们的生活,而且我自己也是有一份独立的工资收入,三餐都在打工的餐馆吃喝,在曼哈顿只是支付便宜房租的借住而已,帮忙做做家事也是借住理应的,多做了也是幼辈理应的。传说中的他们家里矛盾统统都与我方敏无关。

参阅昨天的博文:”我本人收到钱后也会有一份我自己的表达,当年的两代四口之家,现在可能是四个独立,我也理应予以恰当处理将一份应送礼物分送四人,不管是真是假,这样做都不会不恰当啦。我当年有一年多都是一直住在年长一代的家里的,年轻的一代只能是意思意思小小零头啦。我也很清楚我借住的房子都是男的付房租,我跟随的家庭聚餐也都是男的买单,我也是在男的租住的房子里有了1996年的“来美第三天”经历,但女的也对我很好,都是女的一直随时关心着我的生活起居,那就一半一半啦,我不会多说啦,我衷心希望他们四个人的每一个都能很好,希望各方都能在安顿下来之前好好照顾自己,我会选择和每一方都不接触啦。“--08/14/2020

----2020年8月15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