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1-2020 各方矛盾(244)- 爸爸妈妈的理财理念,上海财产矛盾的依据,科研奖金公关类

科研奖金公关类:再看看
1)case number 是2017年9月报道美国司法部调查广播剧的那三个星期里所公布的“无效赠送案件号码,
2)找到律师后,告知律师需要这个 case number和广播剧发生“无效赠送”那天的播放日期,如果你有确定的日期号码,可让律师试试查询date format。(if you get the "invalid date" information from inputing a random date format, then you know you it is the case need the date format, don't forget the jetleg)
3) 希望你们通过执业律师协助查询,否则担心很混乱,这些年的颠沛不是没有原因的。很多人一定听说了我自己从2015年一路走来寻求法律援助的经历,不容易但始终受到法律的守护,希望你们多保护好自己。
----2020年8月31日。

我的名字是方敏,我方敏的家族名字是女掌,我方敏的名字从来不是方嘉玉(方家村方治寓的爷爷或者孙女)。我的法国血统法国姓氏Maxxiam Beauharnais(多罗贝勒玉的法国继承支)是2019年由安徽司法厅协助中国司法部予以调查核实的。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客看了吗?放宽心,目前我这里吵来吵去的,就是医疗照顾了,爸爸妈妈那里也就是被我说的可能很担心上街,其它也不烦神,现金扣紧就可以了。

据说爸爸妈妈现金比我稍稍宽裕些所以不来找我,我说只要你们照顾好自己。我现在很了解妈妈的理财理念了,估计爸爸如今可能也是如此了,所以,我说你们照顾好自己,等到我收到钱了我会在网上公布的。爸爸妈妈,如果不是如此,尽快和我联络。据说南京老二有点耿耿于怀难以置信爸爸妈妈的理财理念,怎么自己孩子只要吃饱穿暖就可以的?我因为有爷爷奶奶托人照顾着,所以我没什么,告知爸爸妈妈一声。爸爸,如今虽然我当家了,但我应该不会需要要求你上交收入的,所以放宽心啦。

爸爸,当年的南京一家子,是不是也就只有我当年是自愿上缴全部收入的。爸爸,有次我去妈妈做会计的地方,妈妈正好在外面餐厅吃饭,我以为她是请客做生意,据说妈妈是经常带着小出纳在餐馆吃饭,那次我的反应是“妈妈今天在请客”,据说这让那家公司的经理一直疑惑妈妈是否从公司拿了些钱,估计那家公司的经理也是难以相信妈妈有钱在外面常规请客吃餐馆,亲生小孩子只有每天在家吃简单的,我说我爸爸是和孩子同等待遇的,吃餐馆一起,在家吃一桌。据说富豪老婆全是妈妈这种表现,孩子衣食是100%丈夫的事情。确实是啊,有钱给老婆,当然也有钱给孩子,哪里需要老婆给啊?所以爸爸比较惨啦,有钱没钱,老婆这份零花钱一分钱也不准省。爸爸妈妈,南京的负面可能有些也和这些有点关系,一部分难以置信爸爸居然有钱,一部分愤怒气愤爸爸不肯花钱。妈妈,你可能还要想想,还有些什么地方。

一些知道爸爸是上海“老俄国领事馆”那个当年每月单单购买鸡蛋已经需要花费一千两银子的家里出来的继承孩子的,都是虎视眈眈看着爸爸妈妈,觉得你们送礼根本是将他们当成讨饭的打发了(目前也是我所面对的矛盾),那些不知道爸爸是这家孩子的,都担心妈妈从单位偷钱了。

据说麻省已经查到了几十个亿的洗钱案,财经专业拿钱的都是宁波方家村的,法律专业拿钱的都是上海“老俄国领事馆"左边院子的,法律专业的据说已经被查实了一百四十亿洗钱案(14Billion,或者偷窃司法厅稽查款案),据说已经抓了几个(据说其中几个的工作就是在司法厅档案资料室里找钱,估计是找到了之后和办公室的那个一起拿钱,不知真假,反正传言多多)。

参阅:摘自:本博客8月25日博文,方家村矛盾 “宁波镇海方家村籍贯的方治寓是至今已经八百年历史的宁波镇海方家村全村都知道根基的一家,宁波镇海方家村籍贯的方治寓本人据说是1851年出生,镇海方家村籍贯的方治寓本人及其父母也不是宁波镇海方家村已知的自己做生意发家致富的一个方家村孩子,而且这同一个人自己的婚生子女也没钱的,所以是整个宁波镇海方家村都很愤怒我方敏所应该拿到的究竟是些什么钱?(我方敏所宣布的都是一千年前左右的爷爷给的钱),究竟这钱应该是哪来的的?究竟是哪一代的祖先所特别给予的?为什么这些祖先在这家孩子都还没生的情况下就已经特别遗嘱给了这家孩子这么多钱?”,等等所有这些都是他们这些宁波镇海方家村后裔的疑问。

这些矛盾起因于上海“老俄国领事馆"左边院子的坚称我们这家其实是宁波镇海方家村籍贯的方治寓的非婚生子(俗称婊子养的),受到他们如此言论影响的,还有很多安徽人。我方敏其实是以前在上海淮海中路上的“老俄国领事馆"(私家庄园)的中俄混血主人俄国王子方治寓(方治兴(单人旁)的第四代婚生亲生孩子。我的名字是方敏,我方敏的家族名字是女掌,我方敏的名字从来不是方嘉玉。

可能也是基于这种“其实只是婊子养的而已”立场,上海“老俄国领事馆"左边院子的还坚持必须参与分财产,共同参与的包括“左边院子,育家食堂,安徽李姓,近代的确定上海南京血缘关系和家政帮手,宁波镇海方家村,以上各方混合体的南师大附中”共六组必须每组拿到我方敏任何收入的5%(共30%),他们所有的依据包括 ①他们认为我曾祖父方蓠其只是一个婊子养的,从来不是“老俄国领事馆"(私家庄园)主人我曾曾祖父俄国王子方治寓的亲生孩子更不是领养孩子,所以他们不准我方敏按照遗嘱和中美《继承法》继承俄国王子方治寓自己的及他爷爷奶奶们所遗嘱给我方敏的信托财产,②他们认为我方敏既然有钱凭什么不给他们?③他们认为他们当年的工资标准(非血缘关系全部是1965年以前的聘用关系)是应该按照我方敏现在财产的银行存款百分比支付而非当年市场工资水平,他们还坚持必须满足他们的要求造成了我方敏痛骂他们的这些要求根本是勒索。*④据说他们还认为反正不应是我方敏所继承的财产所以应该让他们也分一份,这是和育家食堂对我曾祖母育融给我信托的看法一致。我已经一再强调我是中国司法部已经核实的上海多罗贝勒育的亲生后裔,育家食堂是上海多罗贝勒育在1945年亲自关闭的。

爸爸,请注意上海南京血缘关系的①和②观点是和其他人一致的,所以我说他们根本是纯属自愿被领养为“方家村方治寓的婊子养的”世袭称号的,不知他们是否也认为只要是世袭就是表示他们是的的确确的正宗。爸爸,你不知道,他们还到处宣传四处叫得响的很,说他们“自己很清楚知道确实是如此也没有办法的,家里老人的恋爱吗”。有的时候,我方敏是真的很气,很惨的是可能就我这一家很气。

----2020年8月31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