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6-2020 各方矛盾(239)- 普遍矛盾“究竟为什么不能拿这笔钱?”

DNA鉴定结果:女儿拐点vs亲属关系(08-26-2020更新历史名人子女DNA鉴定的相关疑问

依据中国司法部和美国司法部已经公开公布的的DNA鉴定结果,

  • 我方敏是汉光武帝的子嗣后裔,且DNA螺旋上没有由儿子XY转为女儿XX的拐点痕迹,所以我是我方敏这一支的第一代女孩XX。
  • 我方敏是唐太宗李世民的子嗣后裔,且DNA螺旋上没有由儿子XY转为女儿XX的拐点痕迹,所以我是我方敏这一支的第一代女孩XX,所以唐太宗李世民是汉光武帝的血缘子嗣后裔。

所以,我方敏的祖姓是刘,不是并支而只是改姓了李和方。

有关钱的相关矛盾

1)这钱是你的朋友已经送给了你的钱,或者是你自己想要但其实没人送给你的钱? 

  • 如果不是你的朋友已经送给了你的钱,你为什么必须拿走这笔钱?

2)这钱你家已经去世的祖先已经给了你的钱,或者是你自己想要但你家祖先从没给你的钱?

  • 如果不是你家祖先已经给了你的钱,你为什么必须拿走这笔钱?

3)这钱是你自己已经挣得的钱,或者是你想要但还不知如何能挣到的钱?

  • 如果不是你自己已经挣到的钱,你为什么必须拿走这笔钱?
参阅相关矛盾:
在全中国在全世界,各国与中国政府的矛盾就在于有这么一群上海人就是如此奋勇拼搏如今世界上的国际财富的。他们要求的是世界各国的各地方政府必须按照他们的要求清单交出财产和房产地块,否则他们自己动手通过他们自己的华裔朋友从对方银行账户直接转账,或者在政府资料库里直接更改对方房地产登记资料和所持有投资股票的登记资料,这是国外所公开报道的严重社会治安和金融法律问题。----2020年8月25日。

爸爸妈妈:聊天在后面。今天小姐指示:尽量少出门,出门戴口罩并随身带好身份证件银行卡和一些现金。没事在家待着,好消息是据说麻省警方已经在抓人,我们会越来越安全的,但据说还有恐怖消息的,据说发现一些监狱里还有一些故事,也不知是真是假,估计曾经公开报道的那些走在街上被揪着上了汽车的,要么被送上了飞机要么被送进了监狱。在弄清真假之前,反正没事在家待着是最好。参阅:各方矛盾(233)- 美国警察历史


普遍矛盾的分析:“究竟为什么不能拿这笔钱?”

矛盾焦点在于“在财产必须合法取得的前提条件下,你为什么应该拿这笔钱?”

  • 以我家历史上的上海矛盾为例:他们这些人看着我曾祖父方蓠其在“老俄国领事馆”里从三岁长大结婚,他们是看着我曾祖母育融在上海多罗贝勒育家里长大,他们这些人不认为方蓠其是“老俄国领事馆”的亲生孩子或者领养孩子,他们不认为育融是上海多罗贝勒育的亲生孩子,他们这些人知道方蓠其收到了“老俄国领事馆”的老master很多财产而且“老俄国领事馆”统统也很清楚这是真实,他们这些人知道育融所设立的信托收到了上海多罗贝勒育的很多财产是经过中国司法部调查的真实,他们这些人确定我方敏是方蓠其育融夫妻的曾孙女及其各自所设立信托的受益人,他们这些人的愤怒是他们为什么不能拿到我方敏的钱?我方敏向美国警方投诉他们的愤怒莫名奇妙,他们的行为根本是勒索抢劫。
  • 《中国民法》《美国民法》都规定了合法财产必须是以合法方式取得的财产。合法方式包括1)自己合法做工做生意投资的自己挣得,2)自己家里亲友自愿给与,或者自己恋情自己朋友自愿赠送给与,3)各种法律原因的赔偿给予,各类合法发行彩卷的抽奖中奖收入,4)依照《中国继承法》《美国继承法》属自然继承人继承或者遗嘱继承,遗嘱继承优先

1)如果你因为丢钱而去公安局报警,警察会问些什么问题?

  • 1)那笔钱?2)数额?3)是存款,现金,还是刚领到的支票,彩票?4)什么情况下怎么丢失的?
    • 我向美国警方报警找钱的内容:这家公司给的这项科研项目的相关奖金没有收到,我有这项科研奖金的原因是”xyz12345“这么一个来龙去脉。
    • 那么,你回答问题的内容都是什么?

2)如果你拿不到工程款去总工会省委市委信访办公室,国家干部会问些什么问题?

  • 1)那笔钱?2)数额?3)那家公司?什么工程?4)什么原因至今未给?
    • 我向美国政府机关查询的内容:一笔2004年7月1日电话会议所决定并于2007年已经支付给你们机构的支付我的房租生活费用的款项,数额据说是多少,付款公司大约是那家公司,不知什么原因至今没有收到。
    • 那么,你回答问题的内容都是什么?

3)如果你因为一些邻里纠纷,合买彩卷纠纷,分家产纠纷而去法院诉讼,法院会问些什么问题?

  • 1)那笔钱?2)数额?3)谁是所涉及的合伙人,邻居,或者兄妹几个?4)事情经过?
    • 我向美国警方投诉美国欧家矛盾的内容:2004年继承财产的大概经过和时间地点,所涉及的财产是三家公司(当时以为是公司),每家公司的大约情况,所涉及的谁谁谁故事,以及继承财产经过。
    • 警方和法院的区别?和美国欧家矛盾其实不是财产继承纠纷,也不是款项数额的分配纠纷。因为不是一家人也不是一家的家产,所以矛盾只是这家公司究竟是谁的,是他们的投资就不是我的,是我的投资就不是他们的。我当时收不到钱,而欧家则群呼他们就是不会让我收到,所以不是法院官司,而应是形同911电话报警处理的纠纷。
    • 那么,你回答问题的内容都是什么?

----2020年8月26日。

聊天区:

夏天早上的咖啡多烧一点点,凉后倒入有盖的杯中(我用冰咖啡杯),兑入糖和大量的牛奶,冰箱冷藏当冷饮。我知道爸爸妈妈怕影响睡觉喜欢喝二遍没味的咖啡,可以试试这么饮用。

----2020年8月26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