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7-2020 各方矛盾(240)- 南师大附中矛盾,血缘关系矛盾,“我是1845玉,我不是1845育”

爸爸妈妈:据说爸爸弟弟的老婆是在已婚已育之后才被同样经历的爸爸小妹妹的丈夫介绍给了爸爸弟弟结婚的,据说爸爸弟弟的儿子央央也是被同样介绍结的婚,据说央央的妈妈是很清楚地向介绍人表态不会介入的。至此,爸爸的三个弟妹都是“只要你们家想要,对方都是抛家弃儿飞奔而至的认真”。这对已婚已育抛家弃儿所涉及的各方都很惨很狗血?据说都是已经被公开报道过的真实经历,再听听我方敏的“高中期间勾引已婚男老师未遂的记大过处分”,那根本是想馋剩饭都只是“勾引不成”而已啊。据说,国外这次的“婚姻冲击”经历中,据说很多也是类似经历,我说不知有多少类似我的人事档案经历还属未知的。参阅:各方矛盾(VIII)- 校友矛盾分析(情窦初开,勾引老师)(更新版)。

和美国欧家的吵架

            和美国欧家矛盾其实不是财产继承纠纷,也不是款项数额的分配纠纷。因为不是一家人也不是一家的家产,所以矛盾只是这家公司究竟是谁的投资,是他们的投资就不是我的,是我的投资就不是他们的。我当时收不到钱,而欧家则群呼他们就是不会让我收到这家公司的付款,所以这场争吵不是法院官司,而应是形同911电话报警处理的纠纷。他们是报警处理的,我也是报警处理的。警察到场调查后发现这家公司其实是一家英国公司的100%全资企业,所以这场争吵不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究竟谁赢了,而是由这家英国公司出面说清楚,欧家故事是这家英国公司的直接相关故事,我的故事也是这家英国公司的听说相关故事,但我和欧家之间没有任何故事。参阅本博客8月26日博文。

                              

有关这钱那钱的一些矛盾:(08/26/2020)

1)这钱是你的朋友已经送给了你的钱,或者是你自己想要但其实没人送给你的钱? 

  • 如果已经确定不是你的朋友已经送给了你的钱,你为什么必须拿走这笔钱?
    • 你有什么依据不准别人用钱?你有依据怀疑是偷窃款项吗?你为何不能依法报警?
  • 既然确定不是你的朋友已经送给了你的钱,你拥有怎样的警察权力可以不准别人用钱?

2)这钱你家已经去世的祖先已经给了你的钱,或者是你自己想要但你家祖先从没给你的钱?

  • 如果已经确定不是你家祖先已经给了你的钱,你为什么必须拿走这笔钱?
    • 你有什么依据不准别人用钱?你有依据怀疑是偷窃款项吗?你为何不能依法报警?
  • 既然已经确定不是你家祖先已经给了你的钱,你拥有怎样的警察权力可以不准别人用钱?

3)这钱是你自己已经挣得的钱,或者是你想要但还不知如何能挣到的钱?

  • 如果已经确定不是你自己已经挣到的钱,你为什么必须拿走这笔钱?‘
    • 你有什么依据不准别人用钱?有依据怀疑是偷窃款项吗?你为何不能依法报警?
  • 既然已经确定不是你自己已经挣到的钱,你拥有怎样的警察权力可以不准别人用钱?
参阅相关矛盾:
在全中国在全世界,各国与中国政府的矛盾就在于有这么一群上海人就是如此奋勇拼搏如今世界上的国际财富的。他们要求的是世界各国的各地方政府必须按照他们的要求清单交出财产和房产地块,否则他们自己动手通过他们自己的华裔朋友从对方银行账户直接转账,或者在政府资料库里直接更改对方房地产登记资料和所持有投资股票的登记资料,这是国外所公开报道的严重社会治安和金融法律问题。----2020年8月25日。


血缘关系矛盾:

1)血缘愤怒说“方家财产一向都是小儿子继承的”,矛盾焦点在于究竟是哪个方家?

  • 宁波镇海方家村方治寓家是长子为继承人,方治寓的父亲是方芷玉(?)。
  • 宁波镇海方家村方治幸家是长子为继承人,方治幸的父亲是方芷祥(?)
  • 宁波方家是胎记掌纹继承:上海“老俄国领事馆”(老俄庄园)主人俄国佬方治寓是宁波镇海方麟玉爱玛夫妻的老大,俄国佬方治寓的儿子方蓠其是俄国佬方治寓唯一婚姻的唯一孩子也是继承子,方智仁是方蓠其长子也是继承子,方文海是方智仁长子也是继承子。我方敏是方文海长女也是宁波方家继承女,宁波方家是胎记掌纹继承,宁波方家做为忽必烈女儿乌玉的继承支,历史上一向被浙江人称为“小儿子继承”但其实是胎记继承。参见下附的投资图
那么,究竟那个方家是宁波方家的上海南京血缘常说的“小儿子继承家产”?

再问血缘:除了方蓠其方智仁,你们认为还有谁会给你们财产?什么原因如此隔代特别送礼?希望宁波方家的上海南京血缘可以冷静对待有关家财的疑问。

  • 爸爸,可能因为他们很“清楚”宁波镇海的房子并没有遗嘱交代给孩子,其他房产财产也有可能是这种情况,所以吵得很凶。其实,宁波镇海的房子当年是有特别交待的,矛盾可能和1985年我高中毕业的“勾引未遂”记大过处分是基于同一个“理解”原因,宁波镇海房子官司是哪一年?
    • 宁波镇海房产是方麟玉妈妈玉明奶奶的1845年“玉家信托”的房产,玉明是明仁宗朱高枳的女儿“玉“,从来不是河南汉族“育”。
    • 上海富豪河南育的姑奶是浙江绍兴附近的富豪盐商封家的媳妇,我方敏这家以前是住在绍兴附近住了三代的忽必烈女儿乌玉那支的方家,据说我方敏和上海三十年代的”富豪河南育“没有任何血缘关系是中国司法部和上海公安局已经核实了的。
    • 据说因为汉族育姓皆知的“千万两银聘金”故事,据说同在绍兴当地的我家奶奶玉明听说后也要求自己的方姓丈夫(方麟玉的爸爸)给与同等数额银票,估计是用这张银票数额设立了1845年的玉家信托。
  • 1911年的“左边院子逼娶汉族育姓小姐”,方蓠其的衣食住行都是在右边院子,左边院子只有那栋间隔楼里的幼儿园教室和一间休息室是他的。1911年汉族育姓小姐既不是在这两间房子里也根本不是在那栋间隔楼里住了一个月的,而是在左边院子采购部的一个房间里(据说是育姓小姐自己汉族育姓亲戚的办公室),而且方蓠其也从没在左边院子过夜,所以我说方蓠其从没碰过汉族育姓小姐的,汉族育姓小姐从来不是方蓠其的一房老婆或者离婚前妻,育姓小姐1914年以后的宁波婚姻也一再强调育姓小姐的宁波婚姻是汉族育姓小姐的真实第一次结婚。
    • 但据说这位汉族育姓小姐有一张1911年由方蓠其签署的休妻书,1914年的民国法庭离婚判决,以及分期三年共给付七十余万辆银子的离婚财务安排。

2)方蓠其1911年结婚自住后却与左边院子的矛盾增大,除了育家食堂加入了“他老婆育融也是如此根本不是亲生最多只是领养,怎么还宠成这样?“的愤怒,可能还和稍后的一次世界大战(WWI,1914-1918)之后上海有很多逃难白俄在上海是皆知的经济拮据有关。

  • 方蓠其是“老俄国领事馆”(老俄庄园)老master的亲生孩子,
  • 育融是上海多罗贝勒育(育家食堂)的亲生曾外孙女,上海多罗贝勒育的女婿恭亲王奕忻将多罗贝勒育的外孙女嫁给了光绪皇帝,育融是光绪皇帝和多罗贝勒育的外孙女的孩子。
3)信托,受益人,和投资企业的关系图
投资企业中,只有负责服务投资人账户的相关人员在该投资企业成为付款公司时才会和我方敏有工作关系(即我方敏是他们服务部的投资人客户)。
Relationship between Trust, Investment, Wealth, Beneficiary

----2020年8月27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