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2020 各方矛盾(225)- 广播剧究竟是什么?方家血缘矛盾,左边院子育家食堂家政帮手矛盾,育家食堂伙食费,必须做朋友矛盾

爸爸妈妈:先继续。看了博文不要多想,前几年,麻省波士顿的华裔社区(都是上海矛盾相关)要求中国政府协助如何在美国波城不准我进入华人超市华人餐厅,不准让我自己住着美国政府公屋不准让我享受美国政府所提供的美国公民福利以及不准我享受美国宪法所保障的基本美国公民权利(据说具体执行就是南师大附中和南京四中那些校友的实力了),据说都只是因为他们实在弄不清我方敏能有什么钱以及究竟是谁的钱,现在这些在法律上的混沌不清都撇清了,也就是等着美国执法机构执法了。目前,据说我的大学本科毕业文凭可能被中国政府永远敲掉,任何我方敏在中国大陆时期的优秀也都被彻底否定了,这也就是1949年时期撤离中国大陆前往国外生活的那些人下了飞机时的处境,空空行囊里没有任何中国大陆的曾经存在记录,我还不再有那些曾经的熟人校友。对我方敏的处境而言,最惨也就是回到学校重读本科,目前我已经在考虑申请没有高中毕业文凭的同等学历报名就读英语文学专业。呵呵,还有不知真假的永远不得入境中国的中国政府正式宣布。

当年那些人空着两手到一片空旷的台湾都活下来了,他们为了主义。还好啦,在发现了很多的难以理解居然都是中国政府的正式立场后,我是2015年年初逃离了中国护照身份并于2015年6月宣誓加入了美国国籍。虽然我当年也是两手空空离开中国,一个人海外留学居然发了大财所产生的矛盾总是简单很多容易很多,就是委屈了爸爸妈妈,经历如同当年中华民国时期的前路迷茫后有追兵般的中华民国政府家属哭天抢地撤离大陆。

为何有一部分人听说过广播剧,有些人从未听到过?

我的回应:其实都听到过,就是不知道那就是我所提到的广播剧。线索:你们听说过这几个笑话吗?1)“毕加索的立体画,我看着怎么都像是在记录畸形”,”我认为现代派的意思就是一幅画正着反着随便怎么放都是不会有人知道的”。2)宁波方家的少爷方文海是举着“一贴膏药”旗杆的那个。估计是在走过路过谁家开着的窗口时听到的。

为何自家的收音机收不到?据说是收音机的几个型号不能接受当时的广播剧播出信号造成的。在世界各地都是这种情况,美国司法部有过相关调查,有2017年相关报道可查阅(有关广告费的那段调查),广播剧的名字也是在那一段里被调查的。据说名字是“You are a stingy"(意思是干瘪吝啬),中文“你是我的渥(太华的发音,Ottawa发音,渥大话的意思)”,但其实据说发音用的Ohnmor(忽必烈女儿乌玉的英文名字)的Oh音(忽必烈赐姓乌的“乌“字蒙古语原音),被误认为是上海方言的“肟”。

必须做“朋友”的矛盾:对那些拿着刀子上门高调表态:“从来就是会愿意杀了你的,和你交往已经是给了足你面子啦,你以为你是什么东西?你还不准我进你家的门?我让你看着我拿着刀子砍着进去,我现在就是愿意一刀一刀砍死你。”

我方敏的回应:你们既然不是上门来讨饭的,你们也很清楚我从来也不是想用手指掐进你屁股眼的,从来不是朋友也根本不用做朋友的,被你们一刀一刀如此砍着,我也没有怕了你们的。希望你们早点滚啦。

撇清这些历史矛盾的目的是什么?

我的回答:我个人认为主要在于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你们如此愤怒,让你们觉得我方敏欠了你什么大债没还?或者是我父亲方文海母亲王博贤?究竟是谁又是因为什么原因让你们如此愤怒广而告之的宣布我们宁波方家这一家是如此的十恶不赦有必须对我们一家如此声势浩大的使用全中国人民的力量甚至愿意使用中国人民的武装力量进行如此的必须的赶尽杀绝灭门绝户?

1)宁波方家的血缘关系

2004年的信托继承让血缘关系认为我方敏没有将家里的财产如实告知,却只愿送一份没法相比的小礼物,所以让他们觉得冷酷无情。我方敏已经表态事实真相是可以调查的,他们只需去公安机关报警就可以。冷酷与否也都是基于我方敏是不是拿了他们应得的一份家产,只有当时的历史事实真相是唯一的解释。

我方敏的本人自述是:当时虽没弄清怎么回事,但很确定没有拿他们的钱,我本人没这个想法也没采取任何基于如此想法的做法,我自己也相信别人也没这份痴呆地让他们自己不拿一分只管偷了送人。

我方敏的本人立场:因为确定知道家里自古每代都已经分过家产,近代也都是同父同母兄弟姊妹由亲生共同父母分配子女的财产继承,所以,我在2004年确实只是送礼,我确实理解方家血缘所认为所委屈的”财产规模根本没法比“,我确实持有“送礼规模足够,是否还有亲情也只能是问心无愧情形下的一切随缘”的态度立场。

具体矛盾:

1)他们中一些不冷静的,似乎认为偷窃抢劫我方敏名下存款是应该,为此就算杀人放火都是不用担心法律。我方敏已经向法律投诉他们的如此行为。

2)他们中一些不冷静的,似乎认为继续做亲戚的唯一方式是表达对于财产的不满甚至仇恨,我方敏本人强调已经建议他们向公安机关要求调查我是否偷窃他们理应继承份额。在我方敏从未偷窃抢劫他们应得份额是事实真相的情况下,美国法律中国法律都没有赋予他们如此做亲戚方式的权利,我方敏本人对他们也没有必须做亲戚的合理非合理要求,更没有基于情色的必须见面必须交往要求。

  • 我父亲方文海那代分家产,我父亲年幼时拿到一些,1965年我爷爷去世时一分钱都没有拿到。不管拿多拿少,兄弟姊妹也都不认为是谁抢夺了谁的财产,兄弟姊妹也一直是愿意交往走动就多走动,不愿意就少走动。那么,现在的情况下,1)他们为什么不肯问清楚我究竟有没有抢夺他们的财产?2)他们为什么会认为我方敏会喜欢被他们吆三喝四的?这从来不是他们对我父亲方文海的期待。

2)左边院子,育家食堂,家政帮手

在DNA鉴定技术普及的今天,在历史事实都有历史无证的情况下,在他们自己也从未否认他们都是亲耳听见年幼的方蓠其称呼”俄国老领事馆“的老master为爸爸妈妈的情况下,目前还需撇清他们这些上海“俄国老领事馆”工作人员以及育家食堂就餐人员为什么居然成为了宁波方家血缘正统性的权威?

具体矛盾:

1)为什么只要他们这些人不承认,我方敏作为方蓠其育融夫妻的曾孙女就不可能是”俄国老领事馆“的老master的亲生曾曾孙女?。*老master是第一代自称宁波方家的。

2)为什么只要他们这些人不承认,我方敏就不可能在美国有科研专利奖金?为什么只要他们愿意作证,我方敏就必须被广而告之的被宣布公认为婊子破鞋?

  • 上海“俄国老领事馆”所有华人工作人员都是在1951年退休,育家食堂是在1945年关闭,我方敏是1967年在江苏南京出生,在南京生活成长,只在1985-1990年期间在上海读大学。我在上海就读大学期间究竟发生了什么不堪男女情事?具体时间地点?
3)育家食堂就餐人员
育家食堂就餐人员误将育家食堂作为皇家投资产业是造成众多河南籍贯育姓分家产诉求的原因。其实,育家食堂的伙食费用一直是历代贝勒育的私人支出,育家食堂的就餐房舍一直是历代贝勒育的私人房产。据说,育融1893年送到上海抚养之前从来没有清廷拨款。

参阅:2020年8月7日博文。

清廷每年贴补上海贝勒育一千七百多两银子,比育家食堂(可能包括育家8人客座)每年实际开销的一千两银子要高很多,是否是清廷贴补了育家食堂的伙食费?
我的回应:我所听说的,育融的生活费用是皇家私库以光绪皇帝女儿规格给付,每月一百两银子,育融父亲光绪皇帝还在育融外养上海后另拨育融的公主嫁妆一百万两银子,皇家私库每年是将这笔嫁妆款项的上年利息约5千两银(当年利率约0.5%左右)和育融一年的生活费用一并给了上海的多罗育。还有传说海陵王完颜亮继承人(河南姓王?)当年已经以光绪皇帝办公室主任身份取走了育融的百万嫁妆,目前不是太清楚究竟怎么回事以及他们拿走的究竟是什么款项。

育家食堂,育家8人客座,和多罗育妻儿虽由同一间厨房准备三餐伙食,但伙食费用是三本帐,由多罗育分别给予费用,各自独立,互相不搭界的。多罗育妻儿伙食是确定的另外特别给付。

目前矛盾:育家食堂约有十户五十人至七十人(约占1945年时期总就餐人数的40%),皆为当年因误认为安徽育家血缘而获邀请加入免费就餐的河南籍贯汉族育姓,这造成了现在的上海河南籍贯育姓对于育家食堂财产法律所有权的疑问。
----2020年8月7日。
----2020年8月12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