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3-2020 各方矛盾(236)- 南师大附中矛盾,勾引老师未遂处分,血缘矛盾(分家产为何不用百分比?)

 爸爸妈妈:再再看一下血缘矛盾:方家分家产。
有些家庭是以家里老人财产的百分比在子女间分配,宁波方家怎么回事?
我的回应:都知道啊,太子即位是继承一统江山,如果百分比算算,很难想象各位皇子应该百分比多少才不会让一统江山变成诸侯割据。这下诸位明白了为何早期的封建社会都有诸侯割据,而封建社会成熟的后期就很少了,原来答案是因为皇子们继承财产不用百分比啦。(高举小手山呼“原来如此”)。
估计古代的皇家分家产的时候,为皇父为皇母的左右思量,自家孩子都是自家手心自家手背,各个都是自家心间肉肉,所以,这么着吧,让自家孩子个个成为皇恩浩荡皇土无疆上最富裕的一群应该可以了吧。所以,分家产的时候不按皇家财产的百分比计算,而按照每位皇子皇女皇家心间肉肉可以拿到的每年收益计算,让各个心间肉肉都是分级产时期的皇恩浩荡皇土无疆上的最富裕应该可以了吧。所以,皇家分家产是按照皇朝最高收入阶层一品官的年收入做为每年收益的比较基数(比如1:1.5),再以此依据利息利率算出可达到此收益水平的存款基数,这就是每位皇子的分家产份额了,这样,各位皇子皇女都是皇恩浩荡的最富裕一群,太子继承的也是完整的一统江山。
我们家也是因循此俗,按照当朝当代的皇子皇女待遇打点折表示自己只是有钱的皇亲而已,而让方家孩子成为皇恩浩荡的并非最富裕一小群,而让“根本不可能和一统江山比高下所以根本无需打折"的方家继承孩子如此继承了方家。宁波方家就是这么分家产的。
宁波方家的孙辈已经生活在民国时期,所以1930年那一代分家产没怎么打折是(估计)为了表达遵循平权理念,而宁波方家的曾孙辈们估计是因为多年战乱年景不好才有了点小折,这也包括了那一代的继承孩子方文海,我方敏收到的方智仁爷爷礼物是打了对折的,是方智仁分配自己名下财产中的最大折扣。
*据说你弟弟家里稍简单了些。你弟弟当初大学毕业分配的时候,由上海一对年轻夫妻按照方式习俗追随到了外省,男的找了一个工作,女的在家照顾三人的共同生活,当地人很奇怪女的生病怀孕坐月子,都是你弟弟出钱你弟弟陪同,但你弟弟理应是和一对夫妻同住的。据说其实这种情况上海很常见的,他们夫妻知道你弟弟有钱可以开工资的,生活费用不用担心,所以从上海追随你弟弟到了外省。所以你弟弟一直称他们是家里人,通俗的说法:女的夫妻是从上海跟着你弟弟到了外省的住家保姆阿姨,她是和她丈夫一起照顾你弟弟的日常生活的。他们蛮惨的,你弟弟八十年代结婚调离了外省,他们却没办法调回上海,至今还是一家住在一个小城里。爸爸妈妈,不是我要过问太多啊,但我听到一堆闲言也挺好的,让爸爸妈妈知道一下,省的弄不清楚管了什么闲事。
有些人奇怪上海人怎么带着保姆去外地?据说是没有办法,否则街道居委会上门动员必须出门做工不得在家当人民的蛀虫,所以很多上海资本家小孩只好自己拿着每月三十元工资,再支付差不多每月一百元保姆费去所分配的外地单位上班,然后想调回上海却怎么也调不回来了,没有户口之后没有了粮票,而去饭店吃饭也是需要付粮票的。我自己的亲生经历,我在波城向美国警方愤怒投诉波城华裔实在离谱啊,我在图书馆安静看书都不行,根本不准,必须让我去餐馆做一份每小时5元的工作,不做不行,一群波城华裔追在我后面要我必须出门去餐馆做工挣钱。
----2020年8月23日。

估计是家庭女教师俞蓉的言谈让左边院子将林家外孙女蔚玉子和家庭女教师俞蓉合二为一成为了左边院子认可的方蓠其妈妈,据说左边院子很清楚Russian Mistress是林家外孙女,但被痛骂吝啬的都是家庭女教师俞蓉。
高中部85届2班
妈妈以前同事也是莫名其妙的,我们家姓方的,既不姓林也不姓徐,那个女孩从高一我方敏入学就读开始就是“权威”,一口一声他们这家才是徐智摩林徽英的正宗孩子,总是评论指责认为我方敏怎么就是一直以为自己很特殊很了不起,据说这么多年一直到如今。能够理解小孩子弄不清自己爷爷奶奶是谁,可这算什么事啊?据说妈妈王博贤在八一车队也是被误解的类似委屈,其实林家亲朋一直很清楚林家故事的。*据说还有一个安徽籍贯林徽英的上海儿子名字叫章寄林(和爸爸大妹妹孩子的名字同音)。----2020年8月23日。
参阅:1)85届高中2班的徐忠宏是徐智摩和安徽林徽英婚姻夫妻的后裔
徐忠宏娘家爷爷的名字是徐智摩据说是著名诗人徐志摩一等亲的堂兄弟,我曾曾祖母蔚玉子的中俄混血娘家妈妈林可芙是建筑学家杭州美女林徽因娘家一等亲的堂姑奶,同为南师大附中高中85届2班的我方敏和徐忠宏,两家都不是当年“四月天”的当事人,小孩也都只是亲戚后裔,能有什么愤怒?徐忠宏娘家妈妈也不是上海育家食堂多年聘用的安徽李姓裁缝世家的后裔,能有什么矛盾?据说徐忠宏奶奶的娘家是安徽林徽英,不是浙江林家,我方敏和徐忠宏没有血缘关系的。----2020年8月22日。据说徐家奶奶的其实名字是”林祖英“(08/29/2020)。

关于1985年的“勾引老师未遂”处分(一直在档案里的)
爸爸妈妈不用多想,不正常的。我是有名的上课开小差不听讲,做老师的都知道这样的学生上课会是什么样的表现:也就是两眼发直一脸无聊的呆样,在南师大附中,同班同级学生认为我方敏不是好学生的原因就是我经常被老师点名回答问题,如果回答不出就站在那里的处罚,在这种情况下,男英语老师哪里会认为我方敏对他情窦初开而被我吓到?是我方敏在课外担心见到他会被他提问而躲着他走,上海医科大学和南京四中的老师应该也都很熟悉我的这种上课表现。估计是和爷爷奶奶信托在1984年-1985年按照国外习俗向学校表示愿意回馈学校所引发的,估计是上海矛盾全部蜂拥而至抢东西造成的。上海矛盾从老俄庄园1897年的左边院子上班开始的每天抢牛油面包鸡蛋的骂屁股抢法一直骂到了1985年的南师大附中,现在上海矛盾也还在认为他们漫天谩骂是可以让他们抢得到东西的。上海1897年以前不知有没有左边院子华人雇员,1897年开始有左边院子华人雇员是因为方蓠其已经三岁了需要一个华人家庭女教师(governess),聘用的是俞蓉,估计俞蓉的欧俄同事也承担一些教育的。1989年时期的情况也是类似,那个英俊中国军官所扮演的就是英语老师的配合角色。----2020年8月23日。
摘自:各方矛盾(VIII)- 校友矛盾分析(情窦初开,勾引老师)
前言:据说南师大附中的“1985年勾引老师未遂”处分是那些在1989年之后各大高校那些演讲的主要内容,据说经常还会有中国英俊军官现身表明立场态度。如果你还记得当年的那些1989年秋季的各大高校说明会,本篇博文可能可以协助你们理解当时说明会现场上所谈到的很多感想及所说明的涉及事件真相的很多事实。----2020年8月22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