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7-2020 各方矛盾(220)- 左边院子,②育家食堂伙食费,法律逻辑,旧识矛盾(2)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客看了吗?

一些旧识恩怨:既然难以释怀也确实是无需交往的,应属真正从来不是必须的应酬
举例2:我妈妈王博贤当年的"一碗绞肉交友"所引发的旧识愤怒,矛盾在于那些旧识的难以释怀以及对于各自现实环境的考量,
  • 所以,他们选择了在2013年公开表达他们多年的极度愤怒,我方敏选择了对他们“选择了不愿交往”的尊重。
  • 虽然我母亲王博贤的死亡证已经在2006年开出,但我方敏已经要求我母亲不管今后使用什么名字都必须尊重他们的选择。
----2020年8月7日

举例1:1991年南京的一餐海鲜晚饭,是南京四中82届初中毕业的胡女生的永远难以释怀,
  • 所以胡女生选择了客气疏离,我方敏选择了鲜少联络。
    • 多年后释怀与否,都是“已经没有联络了,也没有任何共同利益”。
    • 听说了胡女生已公开表达永远不希望致电其工作单位的立场,我方敏当即表态已经听说。
一些矛盾在于南京上海所强调的“敢言敢做让你丧气倒霉是永远的旧识立场”,
我方敏立场:你们的敢做敢言还是留给你们自己的新朋亲友,让你们自己的新朋亲友知道你们的敢言还包括了让你们自己新朋亲友聆听你们如何挑逗你们自己的新朋亲友丈夫,让你们自己的新朋亲友你们的敢做还包括了让你们自己新朋亲友观看你们如何享受你们自己新朋亲友丈夫的性爱。

那些将我重重包围如此这类敢做敢言的南师大附中校友是我方敏早已向美国执法机构正式投诉的骚扰。
那些对我多年盯梢如此这般敢说敢言号称是在“广而告之的高音喇叭泼大粪是在施舍最大程度最大面积的有效保护所以必须高额收费”的那些上海历史矛盾,也是我方敏早已向美国执法机构投诉的中国政府勒索的一部分。

----2020年8月6日

1)国外的法律解释怎么那么难懂?方敏的家世究竟怎么回事?
我的回应:其实不难,只是国内不太熟悉国外已经养成的法律逻辑表达。比如2017-2019年美国司法部的一些列公开解释,当时国内一片哗然说是国外有人在玩弄中国,其实如果国内现在再听,就容易理解这是在表达法律逻辑,绝对不是在玩弄外交辞令或者国际政治,而是完全因为法律语言逻辑必须精准的原则。

举例1:2017年对我科研奖金是否合法收入的司法调查,很多国人听完后认为就这样了,方敏永远也不会有钱了。其实法律上的逻辑是我只需等待警察追款放款,而且当时的报道也提到了款项的大概下落已经查明。现在如果再听,国内可能会非常清楚明白当时的报道所说的都是什么。
举例2:特别是2018-2019年对于我的每年四亿是否合法收入的报道,主要涉及美国司法部给与中国司法部一些相关疑问的说明。美国司法部主要是解释4亿美元款项虽然是匿名给予,但方敏的这项收入是符合《美国民法通则》所界定的“收入必须由合法方式取得”,即款项给付合法以及款项来源合法等等,所以结论是每年的四亿美元给付是我方敏的合法收入并在结论后由美国财政部转入方敏名下另存。现在如果再听,国内可能会非常清楚明白当时的报道所说的都是什么。

我的家世是自我出生时就已经决定了的生物及社会的历史,是由生物性血脉传承和历史性文献所记载的客观事实。国内目前听不太明白法律上的解释,那就再等一段时间,等到满满习惯了法律逻辑表达后再听,就会非常清楚了。

如有疑问是否会妨碍社会大众或其他个人的法律权益?我说中国司法部听得懂这些法律逻辑的,中国那么多的法学院毕业生也都听得懂的,国内的普通老百姓不明白了就问问中国的律师警察,一介普通老百姓也不需要处理国内国外的法律事务,听不懂而已,哪里妨碍的了什么法律权益?

比如这次美国科研奖金事件,中国国内的宣传似乎是全中国人民必须听懂美国专利科研的学术贡献以捍卫美国公司的财产安全,这还不是为了盗取美国专利技术,其中最烦最吓人的就是中国国内流行的所谓“全民执法”,这在中国的国内国外其实都是刑事上的“私设公堂”“盗用警察权力”等等罪名。所谓盗用警察权力是指:既不身穿警服也不声称警察身份,但一再强调有权使用警察的同等执法权力,比如强势要求搜家甚至武力尝试搜家试图找到你家的私人存款信息。

摘自本博客2020年7月25日博文。
“方敏科研奖金事件”中的中国政府立场似乎是中国政府在提供有偿追债服务,这又造成了美国警察必须免费稽查这些被中国政府协助强行转账了的合法科研奖金款项的同时,还必须协助美国政府面对中国政府的“必须收费”要求的局面。
似乎因为中国政府不清楚美国的科研奖金制度而误解了美国公司的科研奖金支付是否合法,或者误解了美国公司投资人的自愿给与是否合法,而且因为美国公司坚持依法支付奖金款项,或者坚持依法依据投资人指示而支付投资人自愿给予款项,这些误解激发了中国政府自愿提供这项“追债”中国政府职能,所以中国政府要求必须像讨债公司一样可以拿到多少“追缴款”分成。这又造成了美国警察必须免费稽查这些被中国政府协助强行转账了的合法科研奖金款项的同时,还必须协助美国政府面对中国政府的“必须收费”要求的局面。

----2020年8月7日。

2)育家食堂矛盾:
清廷每年贴补上海贝勒育一千七百多两银子,比育家食堂(可能包括育家8人客座)每年实际开销的一千两银子要高很多,是否是清廷贴补了育家食堂的伙食费?
我的回应:我所听说的,育融的生活费用是皇家私库以光绪皇帝女儿规格给付,每月一百两银子,育融父亲光绪皇帝还在育融外养上海后另拨育融的公主嫁妆一百万两银子,皇家私库每年是将这笔嫁妆款项的上年利息约5千两银(当年利率约0.5%左右)和育融一年的生活费用一并给了上海的多罗育。还有传说海陵王完颜亮继承人(河南姓王?)当年已经以光绪皇帝办公室主任身份取走了育融的百万嫁妆,目前不是太清楚究竟怎么回事以及他们拿走的究竟是什么款项。

育家食堂,育家8人客座,和多罗育妻儿虽由同一间厨房准备三餐伙食,但伙食费用是三本帐,由多罗育分别给予费用,各自独立,互相不搭界的。多罗育妻儿伙食是确定的另外特别给付。

目前矛盾:育家食堂约有十户五十人至七十人(约占1945年时期总就餐人数的40%),皆为当年因误认为安徽育家血缘而获邀请加入免费就餐的河南籍贯汉族育姓,这造成了现在的上海河南籍贯育姓对于育家食堂财产法律所有权的疑问。
----2020年8月7日。

3)左边院子:
上海那边各方似乎普遍不愿意面对方蓠其是老俄庄园俄国王子庄主的亲生儿子这一事实,而是认为方蓠其根本领养儿资格都不是,长得那么丑,还居然如此可爱能拿到那么多钱
所以,上海那边各方各界都在表达原来各个都是如此可爱。三十岁以下是在表达欢庆儿童节礼物都够资格领取,三十岁以上是在表达老黄脸才是最最可爱的人。
----2020年8月7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