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2-2020 各方矛盾(215)- 怎么那么多公关类科研奖金?②投诉中国政府“协助勒索”矛盾,敢于唾骂有时并不是直言的勇气,②方家村及南京上海血缘矛盾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客看了吗?又新增了一些内容,看一看笑一笑。本博文解释了为什么公关奖得奖者众多,很多的国内得奖者没能按时拿到奖金,这可能造成了国内一片“拿钱来”的愤怒,1)据说2017年美国司法部的调查中提及了一部分被中国强行转回中国的科研奖金款项,请查询是否涉及这些奖金,以及中国政府立场,2)建议那些可能的公关奖获奖者们通过私人警察朋友查询,3)据说国内已经可以直接到当地公安局立案查询,可能需由当地公安局向中国司法部的国际合作办公室查询立案条件。

①很多人好奇,为什么因我能有那么多的科研奖金公关奖?

科研奖金公关奖:公关类科研奖金是奖励对于科研项目成功所作的非学术类贡献。

据我听说的2017年的相关司法调查:
1)公关类奖金相关的科研奖金获奖者必须是丙级以上奖励,一个项目的公关奖项名额至多四人至五人
  • 因为我不是公司内部部门的具体研究人员,所以只要能做到贡献,所作贡献一定都是大框架的属于框架项目,所以参与项目研究的同组人员很少,所以容易拿到公关奖金名额。
  • 众所周知我所做的科技类贡献涉及面比较广,其实医药类也比较广,所以所涉及的专利产品研究项目很多且很多都符合贡献等级至少在丙等以上。
    • 举例:1)中药西用,我的贡献是中药成方的茶包剂型和临床使用的量化监测,2)癌症治疗,我的贡献是手术技术科技协助的细胞精微手术。3)再有些,女人丰胸,男人伟哥,掉发脱发整形美颜的,还有些协助残疾弱智和老年痴呆的。
2)公关类奖励的奖金数字遵从习俗,获奖资格必须通过评审委员会审核,并由评审委员会依据贡献大小奖励
  • 专利产品的公关类专利奖金的总额不得超过该专利产品的科研奖金总额的法定百分比(比如1%),而该专利产品的科研奖金总额不得超过该专利产品价值总额的法定百分比(比如1%-1.5%)。
3)我的科技类贡献涉及面比较广,其实医药类也比较广,还有杂项冷门类,所以一般只要真实启发了我而对于科研项目成功有着非学术类别的贡献,都有可能符合获得科研项目的公关类奖金。但因公关类奖金属于全体科研人员奖金的一部分,所以必须是有着真实的非学术类贡献才有可能符合获奖资格,从来不是没有贡献也必须给予的。
  • 我方敏对科技人员的建议
    • 我在创意中所涉及的启发人员都是由别人提示而非我自己记得,所以建议科研人员可以用yearbook or old photos(毕业合影,同事合照)等为自己寻找启发创意的源泉,也不用为是否还是朋友而纠结,他们做为启发者所应有的利益份额也是由法律所保障着的,也免得被误会为试图勾引他们的婚姻伴侣。
  • 举例医药类:
    • 国内火车站附近常见的电线杆广告:“独门秘方包治百病,女人生娃男人壮阳,癞痢秃头生疮脓包,个个能治统统莫愁“,我这儿全有贡献统统赚到钱了。
    • 世界各国卫生部门日常的工作统计报表:医疗保险新药规范,急症救治常规门诊,防疫临床医药联网,外科手术内科药物,老年照顾妇幼保健,理疗烫伤助残专科,全部涉及全部包括,所以被愤怒抱怨为“根本是一网打尽啊”。我这会儿是笑得咯咯的。这也是为什么科研奖金公关类很多了。
  • 举例科技类:
    • 硬件软件保安系统,电视电影业的摄影技术成像技术,无线通讯业的智能手机技术,医疗复健治疗设备,等等。
  • 举例杂项冷门类:
    • 旅游广告电影故事,电影特技,运动设备和装备,婴儿擦巾,无水箱厕所马桶,。。。。
  • 为何有些人从未听过广播剧的播出?
    • 2017年已经报道了美国司法部的相关调查和结论。
    • 是在调查广播剧广告收入并结论为合法收入的那一段(据说因为90%高收听率所造成是否影响同家公司其他频道收听率的考量)。
  • 一些相关矛盾参阅下附的本博客07-13-2020博文

②相关的:投诉中国政府“协助勒索”矛盾
  • 1)为何中国政府的官方宣传都是强调中国人民似乎都是等同残疾人?所以中国政府宣传才一再说明现在的中国人民不能像以前那样自力更生自己挣钱?所以中国政府宣传中国人民需要组织起来发动起来一起在国外偷吃扒拿?并且中国政府宣传强调只有这样才能让中国国库有点钱可以让中国人民吃口饱饭?谁是这位最中国最慈善的人?
  • 2)中国人民中的一些表态他们实在难以同意中国的现行法律,为何中国政府协助他们要求外国政府外国人民因为他们作为中国人民实在不同意中国法律而必须解决他们作为中国人民的要求所以必须由外国政府外国人民支付他们所要求的款项财富?
  • 3)中国的现行法律中,1995年1月1日实施的《中国劳动法》第3条第46第50第103第105条界定了什么是劳动所得中的合法个人收入,1987年1月日实施的《中国民法通则》第五章第72第75和第76条界定了什么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合法个人财产,1985年10月1日实施的《中国继承法》第三章界定了什么是中国的合法财产的遗嘱继承,2001年10月1日实施的《中国信托法》第二章第八条第十三条界定了委托人所设立的信托应该如何继承。
  • 4)宁波镇海方家村的人还在疑问我这家究竟是哪家?
    • 我们这家是浙江地方上都知道的住在宁波镇海的小男孩本人不凶但常有清兵帮着凶的清朝皇帝皇太极女儿的小孩的那家,就是一直很凶很喜欢甩马鞭子吓人一哆嗦的元朝皇帝忽必烈女儿乌玉的继承支那家,就是很凶的汉人妈妈玉娘自己也是明朝皇帝朱高枳女儿的小孩的那家,就是娶的笑眯眯欧洲长相儿媳妇是沙皇尼古拉斯一世外孙女又是清朝咸丰皇帝表妹的那家。
    • 真的和宁波镇海方家村没有血缘关系的。

③一些人认为敢于对我方敏唾骂是我方敏理应珍惜的他们的直言勇气
  • 我方敏认为他们敢于对我方敏唾骂并不是说他们对于各种事务有着客观的分析或者有着有价值的观点,也并不表明他们是有着敢于唾骂世间所有权贵和不平的直言勇气,所以他们也就只是因为一些我方敏家里历史上的原因而误解了我方敏一家做为唐太宗李世民继承支的知识和能力,也就是需要一些我方敏的努力撇清矛盾原因。
    • 我方敏所需要的相关帮助是:因为我方敏一家一直以来的家世背景从而受到良好教育的机会比较好,所以和这些人的知识本身的差别比较大,本来因为并无社交往来也没有什么影响,但目前因为一些社会历史原因而被他们纠缠不休,而他们只强调他们听不懂所以贬三贬四羞辱谩骂因而造成了很多矛盾。那么,在诉诸法律之前,是否还有些方法可以让他们理解到之间知识能力的区别有点像“秀才遇到兵”。
      • 说明:目前中国已经是普及教育十二年至高中毕业,我方敏是在中国普及大学教育前的免费大学教育里学到的医药知识。目前在中国所受到教育已经不受家世背景的影响。
      • 说明:我的科技知识是和很多的华裔移民一起参加美国大学的一个自费周末硕士班学到的。
      • 说明:中国自古强调学习知识是改变家庭经济和命运的有效方式。
----2020年8月2日。

以下摘自本博客07-13-2020博文
3)科研奖金矛盾:
如需协助查询,警察可以看看一般执法上的疑问在哪里,
  • 以查询作为线索,先查寻我方敏的贡献究竟是什么产品什么类别。
1)你们作为警察相不相信我方敏拿到的这份特定的科研奖金?
  • 如果你们不相信,你们的司法部调查组的同事肯定也不相信,所以一定已经经过了相关的司法调查,你们只需听一下调查内容,特别是推荐信的内容。
    • 如果没有相关的司法调查,那是因为贡献已经足够清晰明确,你们可以问一下你们所相信的相关背景专业的朋友。
      • 比如,我作为电脑程序员,为何能够拿到电子工程类别的讯号收集类的奖金?
      • 解释:自己买过电脑硬件(hardware,比如外装硬盘,影碟机)的,都知道需要有一个匹配的driver(启动盘),因为研发那个康州软件,我也研究了很多硬件方面如何加密之类的,所以看了很多启动盘driver方面的电子信号和无线讯号的扑捉和处理。
2)如果你们相信了我方敏的贡献真实,那么,再听一下给我方敏的那些启发是否和我方敏所做的贡献相关,是否真实启发(也都有推荐信的)。比如,茶包中药剂型,这是公认的真实启发,其实都是这种。评鉴委员会的奖励结论包括应授予奖金的总额(首期加每月付款的总额)。
  • 中餐馆当年同事对“伟哥”的卓越贡献?
    • 众所周知,我将Apple公司的一个公开码(open source)的电脑运营系统( operating system)研究后分离出了其中的保全模块而做成了康州公司的那个软件,也成就了智能手机的发明贡献。
    • 我同样理解人体也是一个运营系统(operating system),那么,人体的生殖系统也应该和电脑保全模块一样可以予以相对独立于人体全身系统的理解。
    • 当时所举的例子就是纽约中餐馆的当年同事与我之间的互相友善欣赏但互相间确无任何兴趣。(属于在国内的那种适合谈婚论嫁但没有异性之间的性吸引力)。
    • 请华裔警员查核是否能够理解美国司法部对该同事相关奖励所作调查的结论是真实贡献。
3)对于国内教育对我方敏如此成就的付出也理应得到相应认可的认同
  • 我认为应该和持中国护照的H1签证的中国教育认同一样,由中国税务总局和美国税务总局协调处理,而非要求我方敏因为有科研奖金而必须额外多交税而实际成为了对我方敏所作贡献的税务惩罚。
    • 据说中国护照H1签证的中国教育认同是由美国税务总局在H1签证人员的已缴税款中由美国税务总局转交中国税务总局一部分。如此,H1签证人员的应缴税款不变。
4)与一些华裔药业从业人员的矛盾:
  • 在伟哥类产品绝不可能是中国国家安全所必须考量的国防产品的情况下,在伟哥类商业产品已经在中国公开销售的情况下,必须理解伟哥必须了解伟哥类产品知识产权的所谓“中国目的中国利益华裔能力”除了偷窃剽窃之外还能是什么?
  • 参阅

聊天区:
据说这几天的努力:为了说明我不是方文海的孩子,所以妈妈必须和邻居有苟且之事,我挺安静的,据说隔壁家的阿姨有点吃不消啊。目前,方家村八百年族谱中的一些也在如此强调,不知是哪家阿姨吃不消啦。
----2020年8月2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