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9-2020 各方矛盾(232)- 如果我是真实,我对中国的关心体现在哪里?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记得你们刚到纽约时经常来我们家的那个上海人?才听说他是那个“结了婚的阿伯李源意”的近亲,我说,啊哈,总比爷爷爸爸的弟弟妹妹们的“家家都是同一个伊凡诺维奇”好些。

中国矛盾:如果我是真实,为什么不关心中国?

我的回答:我一直都在关心着的,请看下面的说明。一些人的看法源自“如果有钱,为何不关心中国是否需要捐款?” 我和他们的矛盾在于这些看法是因为中国人民确实需要捐款,还是中国人民已经成了这些人勒索的借口?

中国需要的是发展经济让人民挣钱,还是全球捐款让人民捡钱?关心中国是应该关心中国的经济发展,还是让中国人民口袋里至少可以有点钱?

中国经济发展了,中国的税收提高了,中国政府地方政府可以动用的国家资源地方资源用以改善人民生活的能力也增强了,平衡地区发展的国家规划和地区规划也就有能力实施了,便利人民生活的商品经济,既发展了经济又增加了中国的国家和省市地区税收,这怎么不是在关心中国?

以下这些是在关心中国吗?

1):中国的法制建设,自2015年开始是我方敏每天的声嘶力竭,非常明确的是在高度亲自地深切地关心着。

2)中国的历史文化是我每天说明自己如何真实每天发现家庭历史矛盾所必须的学识,中国现状中怀疑我是否真实的各级中国政府各个中国团体是我每天每时的争吵,非常明确的是在纵观历史的关心着中国现状。

  • 我每天都在忙着问:气到你的那个历史名人是谁?我和这人什么关系?怎么气到你了?想当年我在波士顿说明是我家爷爷唐玄宗将唐朝皇位送给了亲戚所以才有了宋朝皇帝,如此说了十年如此烦了一群华人十年,所以现在都是先查查网上的中国历史再说。
  • 有人说,网上查历史学历史是否为了诈欺家世需要?
    • 我说我又不是领养孩子,历史名人的血脉在我身上的承载才是我家世真实的原因。比如我方敏的法国血,就是因为我是早年移民了法国的多罗贝勒玉的亲生小孩。
  • 有人说如果这些人不告诉我,我不会知道家里历史。
    • 我说这是说反了,应该是我家的历史被人听说了。我们家1911年娶到了光绪皇帝的女儿,所以特别清楚中华民国的历史名人登记是始自1914年,我们家在当时都是有登记的。一些争吵是源自1949年才开始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统战部登记,其中一个争吵就是1914年所登记的唐太宗李世民继承人是我们家的中俄混血爷爷建筑设计师方治寓,却被1951年的错误登记为了宁波镇海方家村籍贯的中文教授方治寓。

3)中国人民的生活每天都由智能手机相伴,非常明确都有我的关心伴随在中国人民的身边。中国人怀疑我究竟有没有钱?我说:低头看看手机,举头猜猜数字,我方敏确实挣得还可以的。

4)中国人特别在乎老有所养病有所医,中国人的身体健康特别在乎“女人生娃,男人壮阳,头上疖子身上脓疮”,我方敏对国人的关心体现在对社保医保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议,也让华人医生知道了方敏已经贡献了可以包治“百病”的一些想法,很多世界先进医疗技术也都在遵守各国技术出口规定的前提下已经向中国人民开放。参阅:各方矛盾(211)-现代医学科技技术,科研奖金公关类08-02-2020 各方矛盾(215)- 怎么那么多公关类科研奖金?

5)中国人民特别在乎的经济发展,除了农业相关的大鹏农场和沙漠治理,区域经济相关的苏州发展,我方敏的关心还包括贡献了对于小城经济和省会经济的想法,之间区别在于:小城经济是居民多在外地大城市上班在小城生活消费,省会经济是本地部分上班人员不只是工资拿的是外地拨发的省里工资部委工资和中央工资可以在当地消费,而且这些单位的办公费用基建费用来源都是省里经费中央经费和部里经费也是在当地消费。

6)中国人所关心的教育,我方敏所贡献的想法是:外国学校进中国,中国学生访世界。

7)老百姓关心的大城市交通和小城居民发展机会,我方敏也贡献了一些想法,举例说明我方敏对中国人生活的关心实属方方面面:

  1. 出门通勤交通:驾驶电动汽车,搭乘地铁和通勤火车,这样可以实现小城居住大城挣钱的环保生活,据说中国铁道部和当地市政府还有通勤火车和城市地铁联票的月票周票优惠。
  2. 车上打发时间:阅读电子书,手机电视追剧,这样可以实现上班家务休闲有品质有格调,只需重新安排时间规划。
    • 每天早上出门,通勤时间是每天早上的一杯咖啡一张报纸(手机版电子报也行),或者织着毛衣收听新闻联播的时间(手机版的电视早新闻也可以的),
    • 每天下班回家,通勤时间是每天不受孩子打扰的手机追剧手机看小说或者织毛衣听音乐的理想时段。
    • 每天到家时间:快速烧饭热汤再将前一天准备好的半成品食材大火快炒,饭后再悠闲精心地准备明天早餐中餐和晚餐的食材,或者辅导孩子功课。
    • 周末时候可以进城逛商场当地转超市,度假时段可以高铁各地飞机旅游。
----2020年8月19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