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1-2020 各方矛盾(214)- 科研奖金公关类,美国争吵血缘矛盾,方家村矛盾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客看了吗?这几天可能会有些不顺,我们是受到法律保护的仍在困难中的,所以这一阵子在新闻上的纪律整顿也一定会让我们受到影响,主要感受到的还是医疗照顾。目前最大的头疼还是通过医疗单位实施的“不准花钱”骚扰,据说主要源自宁波镇海方家村,据说方家村是1800年开始陆续离村的,二百年后的现在也是人缘复杂。

各方矛盾(VII)- 看图识字,观望美国争吵和血缘矛盾。美国这边的一些吵闹是对于所投资公司的困扰,有关“谁才是公司的真正投资人”的困扰,只需一张《公司经营许可证》就可以弄得非常清楚地,和我也没有任何关系,但这些人都是堵在收费医疗单位里和提供收费服务的机构里“不准花钱”而被我投诉根本是在实施绑架。

四亿美金矛盾
很多人没有听懂在美国司法部2018-2019年的法律调查所下的”合法收入”定论后,这些4亿美金的给付已经是我方敏的合法收入,也就是说这些钱已经不再是因为是否合法不清楚而可以随便转给他人的,这些钱已经是受到美国法律保护的我方敏的合法财产,也就像一般人的合法银行存款,如有任何差池都是报警处理的。

当时提到的一年期限什么意思?这些四亿美金支票是由付款公司交付后在美国司法部调查为合法收入后才由财政部存入银行的,按照银行业规定,付款方可以在付款支票签署日期的一年期限内取消付款。司法部的调查结论公布那天是财政部将付款支票存入银行的第一天,所以当时有提到从那天起的一年内还是有可能由付款方取消付款的。只有付款方可以取消付款,银行不得擅自转帐,否则是洗钱行为。

到今天为止,所有五年的付款都已经在司法部调查为合法收入后由财政部将支票存入银行满一年了。

方家村矛盾:
据说有人手上有DNA鉴定说我和他们是血缘关系所以闹家产,但请那些困扰却不想惹事的方家村先冷静。DNA鉴定就是鉴定一根头发,你们能否看一下事实依据究竟是谁的头发做了DNA鉴定。简单方法:同一张DNA鉴定报告上的亲生父母是谁?如果亲生父母不是方文海王博贤,那么,这个头发不应是我方敏的(由山东妈妈王博贤在南京生下的我方敏应该是因为我父亲方文海的爷爷方蓠其才被怀疑是否宁波镇海方家村血缘的?)。如果需要,确定头发样本后再重做一次DNA鉴定。参阅:各方矛盾(VII)- 看图识字,观望美国争吵和血缘矛盾

科研奖金公关类矛盾

什么是公关类科研奖金?公关类科研奖金是奖励对于科研项目成功所作的非学术类贡献。
据我听说的2017年司法调查:公关奖金的名额是每个项目最多四个至五个,奖励数字遵从习俗,必须由评审委员会评鉴贡献大小。公关类专利奖金的总额不得超过专利奖金总额的法定百分比(比如1%),而专利奖金总额不得超过专利产品价值总额的法定百分比(比如1%-1.5%)。

获奖者的相关疑问:1)时隔多年,我为什么居然记得他们?2)在遇到富豪有机会自己拿钱的情况下,我为什么居然舍弃自己而对他们如此丰厚?

这些年的传说所造成的矛盾愤怒:我方敏被说成是双性恋,不是恋上了他们自己就是恋上了他们的婚姻伴侣。我方敏是每天被推销是否特别欣赏老黄脸和老剩饭,以及一些来自根本不愿被欣赏的老黄脸和老剩饭的愤怒。

我方敏的解释:1)不是我自己记得而是被提醒的,2)不是我自己给钱也不是富豪给钱,而是相关公司的奖励。

我方敏的建议:1)通过自己的私人警察朋友向美国司法部查询是否真实科研奖金公关类,2)建议科研人员可以用yearbook(校友毕业合影)等自己寻找启发。

参阅:
----2020年8月1日。

聊天区:
据说今年的生活费用给付应该是俄国佬爷爷给我的一个欧洲信托,就是那家特别派人到上海转了一圈(俄国领事馆,右边院子和左边院子)都没找到“中国妻子”的那个信托。
----2020年8月1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