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4-2020 各方矛盾(227)- 科研奖金公关奖,真假司法调查?曼哈顿收留相关

 爸爸妈妈:今天听说一些传闻,想想爸爸还算幸运了,结婚多年没有朋友,只有妻儿,做妈妈的至少确定孩子都是自己肚皮生出,做爸爸的就不太清楚了,我说爸爸方文海还算幸运,至少是确定我方敏是亲生,南京老二要做了DNA鉴定才能确定,呵呵。

《曼哈顿收留》

爸爸妈妈,还记得我刚到美国寄居过的纽约那对南京夫妻家庭?男的是家里独子,八十多岁了,多年的生活只有妻儿没有亲朋,现在听说孩子不是他的,不知真假,也不知他会不会做个DNA鉴定确定一下,一般亲子鉴定只要几百元,州检察厅实验室(State Police Lab)就可以做的。

不管这事是真是假,估计都是科研奖金公关类奖金的原因,还算好啦,碰到这种事情,轻重缓急,一定是先问问有没有奖金?再问问还有没有可能生个自己的亲生孩子? 如果真实有奖金,至少经济上不用担心,一定会有美国法律的保护,那就赶尽买个冷柜买点伟哥,至少试试生个自己的亲生孩子。男的来美之前是妇产科医生,自己懂得如何应付的,其他等拿到钱再说啦。他们全家当年对我都挺好的,我是一个外人不会多说什么也不应评论什么,但我不是希望看着他倒霉或者断子绝孙的,我一定会将这消息传到让他可以核实,如果真的有了感情上的伤痛,也希望他能够坚强。唯一担心的,就是他会不会什么消息也听不到,也找不到我的博客。

询问奖金是否真实的最好办法,就是写信给General attorney's office(居址所在的州检察厅), 要求司法协助的粮食卷和住房补贴卷(据说最高每月一千元,可存入银行),这样可以每月增加些收入 (见本文最后)。

我本人收到钱后也会有一份我自己的表达,当年的两代四口之家,现在可能是四个独立,我也理应予以恰当处理将一份应送礼物分送四人,不管是真是假,这样做都不会不恰当啦。我当年有一年多都是一直住在年长一代的家里的,年轻的一代只能是意思意思小小零头啦。我也很清楚我借住的房子都是男的付房租,我跟随的家庭聚餐也都是男的买单,我也是在男的租住的房子里有了1996年的“来美第三天”经历,但女的也对我很好,都是女的一直随时关心着我的生活起居,那就一半一半的,我不会多说啦,我衷心希望他们四个人的每一个都能很好,希望各方都能在安顿下来之前好好照顾自己,我会选择和每一方都不接触啦。

据说女的还有其他孩子,1996年的1996年的“来美第三天”不愉快经历是因为女的想让她自己的这个或者哪个孩子有好的机会,据说女的孩子们的努力也是过去十几年里我的很不愉快经历的一部分原因,也是不知这消息是真是假。据说,女的很在意我是否还在号称我自己很有钱,而这钱那钱其实都是她自己成功孩子的夫家财产,我在这里说明没有任何人的夫家财产在我方敏手上,有什么疑问都是询问他们自己的律师啦。

Relationship between Trust, Investment, Wealth, Beneficiary


----2020年8月14日。


 爸爸妈妈:

昨天的博文看了吗?据说昨天有关爸爸妈妈的经历笑翻了很多台湾人,我的经历笑翻了一堆漂流过的。据说当年的台湾已经很好了,一天三餐有东西吃,中华民国政府保证了军粮配给制度。

据说很多国内的人以为我是假的,就是因为这份也是漂流过的“口说为凭”经历,但我一直很奇怪广播剧制作组已经涉及了我生活时间轨迹的每一天,怎么还会认为客观的外人采访事实回顾还被认为是我在“口说为凭”?不是都已经提供了事实物证的可查询线索了吗?就读的校园和当年的老师和同教室上课的,当年的工作单位,哪一种情况是他们没有可能拨打电话查核的?哪一件事情是我在美国的将我在大陆的成长经历“口说为凭”了?

有些说广播剧的制作有些杂音造成了很多的质疑,我同意确实是难以相信这些杂音是没有任何实力的,特别是有关科研和才华,以及大笔的科研奖金。平心而言,作为一个遵守法律的愿意对社会做贡献的任何普通一人,一定会问以下几句:①究竟有没有那些钱从这些普通老百姓可以随时购买股票予以投资的上市股份公司里。被作为科研奖金发出后被“飞来飞去”了?②究竟有没有这份科研奖金被这些公司发出来?③究竟是些什么人收到了这些钱?

对广播剧制作的怀疑也导致了对那些在2017年有关广播剧所报道的科研奖金司法调查的内容。我所知道的,商业广播剧(“You are so stingy")的最后一天播出是在2017年7月31日这一天,第二天(8月1日)起不再播出广播剧(“You are so stingy")。有关科研奖金的司法调查的大众媒体播出是在2017年9月10月和11月,这是被大众普遍怀疑是否不是司法调查而是广播剧剧本内容的几个月,其实据说这段时间里也有其他大众媒介报道了相关司法调查内容的(英语报纸(可能是有关"money swap scheme"之类的新闻报道),目前不知华文报纸是否也有报道)。我的四亿美金司法调查报道是在广播剧的正式停播之后的2018年和2019年,所以这段内容是被认为属于大众媒体的专题报道而不再是广播剧的一部分了,相关怀疑也是牵涉是否虚假报道。我所知道的,我是2015年年中就广播剧制作中的杂音报警的,听说了后来的相关调查,但不知什么时候开始调查的。

有关科研奖金公关奖,如果你们有当年的广播录音线索向所居住地区的检察长办公室查询并要求了司法协助的粮食卷和住房卷,公关奖项内容是真是假也就是由当地的检察长办公室予以司法核实了,至于你们为什么认为这些报道有可能是真实的,所需的相关说明就是我这博客上的相关内容,我自己也已经就我自己的相关情况以报警信的方式通过美国司法部门官网上所公布的官方联络方式做过大量说明,联邦和麻省的检察长办公室也都有我这个中文博客及主要英文博客的的网址。

----2020年8月14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