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3-2020 各方矛盾(226)- 1)安徽李世玉,2)宁波镇海方家村,⑥安徽李家的争议,我和爸爸妈妈的区别

爸爸妈妈:小姐指示:自己照顾好自己,我这会儿顾不上。

我和爸爸妈妈的区别:

我的经历类似1949年的一张来美机票,没有了任何的大陆时期优秀记录,下了飞机只有口说为凭了,口袋里能有一万美金已经是超级富豪。

爸爸妈妈的经历类似1949年国民政府撤离大陆的那些随行家属,上船的时候要一路小跑闪着那飞机大炮,下了轮船是周围一片苍茫空旷只有全家的两眼发直。

----2020年8月13日。

宏观现象:

  • 我方敏作为我自己爷爷奶奶的亲生孩子所继承的信托财产,为何成为了所有人所愤怒的“被偷窃抢夺了的财产”。
  • 国际上普遍投诉“中国政府根本是颠倒黑白本末倒置地在倒打一耙无理取闹”?

微观原因:

  • 中国统战部的历史名人登记,让我方敏从我自己历史名人爷爷奶奶的亲生孩子变成了中国政府记录上的假冒伪造剽窃冒充,从而让我方敏的合法信托继承变成了中国政府实施政权抢劫的志在必得。
  • 上海“俄国老领事馆”的左边院子采购部的“认为既不是亲生也不是领养”,让我方敏从我自己俄国佬爷爷的亲生孩子变成了宁波镇海方家村的非婚生子女和那些李姓伊凡诺维奇的非婚生子女,从而让我的合法信托继承变成了方家村和李姓伊凡们痛骂奋战的“胆敢偷窃婚生继承子女共同的几百年前祖先家产”噩梦。
  • 中国政府在2004年7月1日“蜂拥救富豪”壮举,让我方敏从方家小姐育家格格李家公主变成了“是个根本不够资格在街边卖裤裆的东西”,从而让我的合法信托继承变成了美国富豪家庭的“胆敢当众偷窃财产”噩梦。

那么,还有哪些是造成国际上普遍投诉的:“中国政府根本是颠倒黑白本末倒置地在倒打一耙无理取闹”?

----2020年8月13日。

各方矛盾:

1)一直在和我们家闹财产纠纷的近代历史上的安徽李世玉,闹财产不是因为他的名字像李世民,而是因为近代历史上的林则徐虎门销烟,据说安徽李世玉的家里生意是烟草进出口生意,安徽李世玉和福建林则徐是同时代的,当年是和英国西印度公司做进出口生意的。

2)宁波镇海方家村地处国际港口的宁波,在远洋轮上做工的方家村孩子可能很多,外嫁的方家村女儿可能也很多,所以,目前,美国是英国人华人闹财产闹得得很凶,财政部(厅)司法部(厅)闹财产闹得声音很大。我一再强调“我方敏不是方家村血缘关系”的声音喊得很响。

  • 矛盾背景:宁波镇海方家村的第一代祖先是公元1100年一百万两银子的一户家庭,这户家庭的后裔繁衍形成了1800年前后的六百户人口的方家村,也就是台湾的八百年方家族谱。
  • 矛盾焦点:作为传说中的1851年才出生的方家村孩子中文教授方治寓的小孩,所拿到的那些公元1100年以前的财产只能是方家村所有孩子共同祖先的财产,而且是作为传说中的非婚生子女居然抢夺了这么多方家村婚生子女的共同祖产。这也是李姓“伊凡诺维奇"的矛盾焦点。
    • 解释:
      • 首先,我方敏2004年拿到的都是信托财产,都是依据遗嘱继承。
      • 其次,我方敏确实不是宁波镇海方家村的血缘后裔我方敏确实不是中文教授方治寓的血缘小孩。我方敏确实不是任何伊凡诺维奇的血缘小孩。
      • 我方敏确实是中俄混血的俄国王子方治寓的亲生小孩。
  • 请方家村后裔核实如下信息
    • ①中国司法部,台湾司法部,美国司法部,加拿大司法部,英国司法部,都已经核实了我方敏不是公元1100年一百万两银子的那位方家村祖先的血缘后裔
    • ②中国司法部美国司法部已经核实了我是唐太宗李世民的直系血缘后裔,即我方敏是我这一支的第一代女孩,我方敏的父系祖先姓李。
    • ③中国司法部和美国司法部已经核实了公元1100年一百万两银子的那位方家村祖先不是唐太宗李世民的血缘后裔。
  • 其他相关信息
    • ④中国司法部,美国司法部,英国司法部已经核实了我方敏是忽必烈女儿乌玉和其方姓夫婿的血缘后裔。浙江皆知忽必烈女儿是在1260年前后从北京嫁到了浙江金华附近的方姓(暗姓李)人家,从来不是宁波镇海方家村的方姓。
    • ⑤浙江绍兴附近皆知“父亲娶了儿媳,儿子娶了婆婆”故事,
      • 这位"娶了婆婆的儿子"其实姓封,是绍兴当地的富裕盐商,所娶的”婆婆“其实就是河南上海皆知的三十年代上海洋场的超级富豪河南育的爷爷的姐姐。
        • 封姓“儿子”比方姓“父亲”年轻了十几岁,方封两家是一条街上的对街邻居。
      • ”父亲“其实姓方,在当地已经居住了第三代,妈妈是王羲之的继承支女儿王后的李家夫婿的继承支女儿,这位“父亲”所娶得是明朝皇帝朱高枳女儿的继承支,也就是后来购买了宁波镇海溪河边房子携子入住的妈妈玉娘,当时是和娘家父母一起住在绍兴附近,后来和娘家父母一起搬到了宁波镇海溪河边。这个”父亲“的奶奶就是陈氏武当剑的继承女儿,这个武当陈家女儿不是那位被看到偷汉的江南柔弱陈家女儿,而是肌肉紧实骨骼健壮挥一巴掌可以让人滚地三番再抱头鼠窜的练家子功夫女孩。
        • 感叹:据说自她儿子(”父亲“的父亲)那代开始,每一代的武功启蒙开课仪式就是方家父子两代的动作不协调滑稽表演。
        • 据说武当陈家小姐的方家婆婆是武功浙江李家的小姐。
    • ⑥我方敏是皇太极嫁到浙江方家的女儿的血缘后裔,我的奶奶是拿到皇太极“满汉不通婚”赦免令的唯一女儿(只有拿到赦免令的满族贵族才可以保持清朝贵族身份才可以领取一份类似统战部津贴的皇家俸银)。
      • 据说这是安徽李家的争议,海兰珠女儿嫁的是安徽李家还是浙江李家或者河南李家?
        • 据说北京的清宫记录是嫁给了河南李家。
        • 我的疑问:安徽李家为何为此吵到我这浙江方家?
      • 方家村孩子中文教授方治寓的中文专业亲朋后裔,据说也是因为这个争议吵到了我这浙江方家。
        • 据说河南李家有后裔在安徽和浙江。
        • 我方敏确实不是宁波镇海方家村籍贯的1851年在中国出生的中文教授方治寓的非婚生后裔。
        • 我方敏是宁波镇海籍贯的1852年在俄国莫斯科出生的中俄混血建筑设计师方治寓的亲生婚生后裔。
----2020年8月13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