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1-2020 各方矛盾(224)- 谁才是美国司法部美国政府?跟踪盯梢是天赋人权吗?合法钱款和合法自由使用之间理应由谁监督?美国司法部有工作上的合理分工吗?

 爸爸妈妈:聊天去在后面。

科研奖金公关类:

据说一些波城华人和一些南师大附中校友共同的疑问在于“究竟哪一分钱是方敏自己可以依法自由使用的?”

我方敏的回答:每一分符合美国法律的合法收入和合法存款都是我方敏作为美国公民可以在全世界自由合法使用的钱款,我方敏作为美国公民的这份自由权力也是受到美国宪法所保护的美国公民基本权力,而美国宪法是由美国军警和美国政府文职雇员所共同捍卫的。有些有疑问的钱款也是已经都由美国全民选举所产生的美国政府领导下的美国司法部已经实施了司法调查并且结论为符合美国法律的合法收入的,包括2018-2019年已经调查过的五年四亿美金收入共二十亿美金,以及2017年调查已经结论了的一些合法科研专利奖金收入。

现在我表达我方敏的相关愤怒,一些华人究竟以什么样的美国权力可以盯梢跟踪必须调查我方敏的私人财产收入?他们强调他们还没同意今年(2020年)的付款是否合法是什么意思?为何我方敏的财产我方敏的收入必须经过他们同意才是合法才可以被我方敏自由使用?究竟谁才是由美国的全民选举产生的美国政府领导下的美国司法部?究竟是美国哪条法律赋予他们这份可以盯梢跟踪我方敏银行存款的权力?

究竟什么原因让他们认为我方敏今年收到的付款是值得受到美国法律所怀疑是否合法的款项?合法钱款和合法自由使用之间理应由谁监督?美国司法部有工作上的合理分工吗?

参阅本博客的2020年8月10日博文

血缘关系矛盾在于不太理解为什么四亿美金的“匿名给付”是合法给付。我方敏2004年所表态愿意送礼的那六家的每家五亿人民币送礼是我方敏的实名赠送,我收到的四亿美金是匿名给予。

  • 《中国民法通则》和《美国民法通则》都强调取得财产的方式必须合法,
    •  合法方式包括工资奖金收入,继承财产收入,彩票乐透奖卷收入,合法收到的合法私人送礼,
  • 我所听说的美国司法部所解释,请参阅美国司法部2018年-2019年的正式公开法律解释:
    • 美国司法部已经强调给付金额已经过了司法调查且结论明确为有着至少六百年以上历史的投资人,而至少六百年前就已经立下的遗嘱是不可能列有近代近百年内出生的方家血缘名字的,所以在证实是否确定为信托财产的遗嘱继承之前,只要四亿美金的给付金额来源是属于某匿名人士的合法私人财产,这种给付对方敏而言,类似于彩票乐透奖卷收入,或者合法的私人合法送礼收入。
  • ----2020年8月10日
参阅本博客2020年8月1日博文

各方矛盾(VII)- 看图识字,观望美国争吵和血缘矛盾。美国这边的一些吵闹是对于所投资公司的困扰,有关“谁才是公司的真正投资人”的困扰,只需一张《公司经营许可证》就可以弄得非常清楚地,和我也没有任何关系,但这些人都是堵在收费医疗单位里和提供收费服务的机构里“不准花钱”而被我投诉根本是在实施绑架。

四亿美金矛盾(一年期限什么意思)
很多人没有听懂在美国司法部2018-2019年的法律调查所下的”合法收入”定论后,这些4亿美金的给付已经是我方敏的合法收入,也就是说这些钱已经不再是因为是否合法不清楚而可以随便转给他人的,这些钱已经是受到美国法律保护的我方敏的合法财产,也就像一般人的合法银行存款,如有任何差池都是报警处理的。

当时提到的一年期限什么意思?这些四亿美金支票是由付款公司交付后在美国司法部调查为合法收入后才由财政部存入银行的,按照银行业规定,付款方可以在付款支票签署日期的一年期限内取消付款。司法部的调查结论公布那天是财政部将付款支票存入银行的第一天,所以当时有提到从那天起的一年内还是有可能由付款方取消付款的。只有付款方可以取消付款,银行不得擅自转帐,否则是洗钱行为。

到今天为止,所有五年的付款都已经在司法部调查为合法收入后由财政部将支票存入银行满一年了。
----2020年8月1日。

聊天区:
昨天的考试一塌糊涂啦,实在不记得美国的税法,天气又热,据说有一些钱已经被发现在波城被扣押的啦,自从那天在博客上告知,那些闹腾“凭什么是你的钱?"骚扰就没停过,也没时间好好看书,只是按时完成了作业。

南京以及上海的血缘关系普遍不太相信你们被法律所拯救了,他们不太相信美国司法部2017年的信息是真实的。爸爸妈妈,这就是我为什么一直强调很相信现代医学技术的原因,据说知道我说的是什么的人也都相信我真实挣到了三星将军的军服。

据说妈妈身上感觉是一片一片的失去知觉般的麻麻,这可能是因为局部较大血管破裂造成的,如果你是我方敏的真实亲生妈妈爸爸,你们已经在法律的保护之下,只要说出你们的惊恐让医生听到就可以的,不用太担心的,我为你们购买的远程治疗计划是可以治疗的。如果有这种经历的不是我方敏的父母,遇到这种情况需去医院检查,可在医生建议下考虑是否因为被骚扰造成而需报警,已经有依据怀疑是被骚扰造成的,当然是可以直接报警的。

等着拿到生活费用钱,我会先搬到波城另找一处有院子的房子先住一年,这边房子必须留着,因为要等科研奖金。地址电话电邮都不会变的,你们随时来找。

我的窗台菜园
红香椿已经长大,第三对叶子的时候,梗子开始红了,叶子很绿,长得大点的,梗子红点儿,长得小点的,梗子叶子都还很绿。我拌的那土真肥,所谓的旧土,就是浇了很多化肥根本不可能被吃完的,现在又掺上了一半的咖啡豆粉,除了苦点,确实肥的很。我每次都是施肥太多,造成植物根系不发达,所以这次向农民们学习,这些条件算是施足了底肥,整个成长过程都只浇水不再施肥了,网上看到农民们都是播种前先施些鸡粪,一些草木灰,基本上就是一季蔬菜了,不知是否要追肥,我自己的窗台植物都是长的小小根也小小,估计是肥太足。
----2020年8月11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