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6-2020 各方矛盾(219)- 藏族血统相关故事,有四房老婆的毛启新,一些“旧识恩怨”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客看了吗?聊天在后面。

3)一些旧识恩怨:既然难以释怀也确实是无需交往的,应属真正从来不是必须的应酬
举例1:1991年南京的一餐海鲜晚饭,是南京四中82届初中毕业的胡女生的永远难以释怀,
  • 所以胡女生选择了客气疏离,我方敏选择了鲜少联络。
    • 多年后释怀与否,都是“已经没有联络了,也没有任何共同利益”。
    • 听说了胡女生已公开表达永远不希望致电其工作单位的立场,我方敏当即表态已经听说。
一些矛盾在于南京上海所强调的“敢言敢做让你丧气倒霉是永远的旧识立场”,
我方敏立场:你们的敢做敢言还是留给你们自己的新朋亲友,让你们自己的新朋亲友知道你们的敢言还包括了让你们自己新朋亲友聆听你们如何挑逗你们自己的新朋亲友丈夫,让你们自己的新朋亲友你们的敢做还包括了让你们自己新朋亲友观看你们如何享受你们自己新朋亲友丈夫的性爱。

那些将我重重包围如此这类敢做敢言的南师大附中校友是我方敏早已向美国执法机构正式投诉的骚扰。
那些对我多年盯梢如此这般敢说敢言号称是在“广而告之的高音喇叭泼大粪是在施舍最大程度最大面积的有效保护所以必须高额收费”的那些上海历史矛盾,也是我方敏早已向美国执法机构投诉的中国政府勒索的一部分。

----2020年8月6日


1)我奶奶的上海娘家父亲“毛家外公”毛启新究竟是蒙古族还是汉族。
   
据说我奶奶毛阿妹户籍资料上的父亲是毛启新,母亲是阿沛·阿旺晋·伊。
  • 藏族家乡的说法:
    • 阿沛·阿旺晋·伊是个100%的藏族,夫婿毛启新是蒙古族,只有一个女儿毛阿妹嫁给了方智仁。藏家那边说方家对待毛阿妹很不好,请参阅下附的3)毛阿妹的方家孙女相关说法。
  • 上海毛家说法
    • 据说上海当年娶了四房老婆毛阿妹的父亲“毛家外公”毛启新的这四房所有毛姓孩子都是没有蒙古基因的汉族。
      • 据说这是河南人毛启新,不是我奶奶毛阿妹的爸爸毛启新
    • 毛阿妹弟弟的孩子也强调“毛家外公”毛启新是汉族,据说毛阿妹的弟弟姓李(?),毛阿妹的弟媳是满族(这是到南京帮我妈妈坐月子的那个“舅妈”,我爸爸只有这一个“舅妈”,这个“舅妈”的孩子姓李(据说这家是儿子姓毛,女儿随母姓李)。
  • 基本资料
    • 我奶奶毛阿妹的妈妈阿沛·阿旺晋·伊是1919年左右去世的,一种说法只有毛阿妹一个孩子,当时年仅七岁;据说后来是毛家外公另娶再生了一子,我见过他老婆的,我爸爸称呼为”舅妈”。
    • 我奶奶毛阿妹的爸爸毛启新是在1912年我奶奶被指腹为婚后用女儿毛阿妹的全部聘金另娶了四房老婆每房也都另有孩子,是在1931年左右去世的。
  • 相关疑问:
    • 毛阿妹见过她父亲毛启新吗?(据说从未见过)
      • 我们家的故事:毛阿妹的妈妈很漂亮的有名藏族美女,但毛家外公很丑,我曾祖父母以为女孩生下来会像妈妈一样漂亮,结果毛阿妹像她爸爸,这才让我爷爷娶到了很丑的老婆。
        • 我奶奶结婚时,毛家外公没出现。
        • 据说我曾祖母和我爷爷也没有邀请有四房妻子的毛启新出席婚礼。
    • 毛阿妹的父亲是在她还没出生时已经“另娶离家”,那个娶了四房老婆的毛启新是我的毛家外公毛启新吗?
      • 当年所有聘金全部拿走,一分钱没给当时已经临盆的老婆阿沛·阿旺晋·伊。
      • 自定亲后。毛阿妹母女一直是由婆家(我曾祖父母)每月提供生活费的,也一直住在毛家外公外婆当年结婚的老屋。据说我奶奶毛阿妹母女都是对这段经历从未口出恶言抱怨,但我奶奶会痛骂毛家外公整天只有那四房老婆。
        • 据说毛阿妹妈妈去世后,毛家外公在两人当年结婚老屋另娶并再生了一子,老屋常年只有这母子俩和我奶奶毛阿妹。我见过这个儿子的老婆,我爸爸称呼为”舅妈”,我爸爸方文海只有一个舅妈。
      • 我奶奶所育的所有子女都和毛家另娶的其他四房毛家子女从无往来。
2)我爸爸方文海从小飞扑呼叫的“娘舅”是谁?
  • 据说长得很像阿沛·阿旺晋美,但说的是一口的流利上海话,据说姓王。   据说王先生每次被我爸爸方文海弄得莫名其妙,但有时会抱起我爸爸说“你是谁家的孩子(叫我娘舅)”?
----2020年8月6日

3)毛阿妹的方家孙女相关说法:摘自本博客的7/18日博文:

1947年的毛阿妹愤怒
曾曾奶奶蔚蓉(蔚玉子)住Estate庄园,每天不同款的俄国欧洲定制服装,

曾奶奶育融,住一条单独弄堂的两边二个小院子,夫妻一栋楼,子女一栋楼,每天不同款的绣花真丝绸缎旗袍,

奶奶毛阿妹,一家四口住一栋小房子的一楼的前半部分(一楼后半部分后来还给抢了),每天不同款的绣花真丝绸缎旗袍,

妈妈王博贤,一家四口只有一个间房,需两户共用厨房,三户公用厕所,每天没有新衣服(便宜布料的都没有),只有每月的一点零花钱。

宁波方家的媳妇愤怒:丈夫一家包括自己的亲生子女都不生气,因为做媳妇的根本不需要也根本不应该与丈夫自己的奶奶妈妈比。

----2020年7月12日。

宁波方家的媳妇愤怒:
曾曾奶奶蔚玉子是娘家的十八抬大轿风光出嫁,新郎官打开大门迎新娘,新娘子看到的是庭院深深;

曾奶奶育融是娘家的十二抬大轿风光出嫁,新郎官打开大门迎新娘,新娘子看到的是小院小宅;

奶奶毛阿妹是娘家的六抬大轿风光出嫁,新郎官打开大门迎新娘,新娘子看到的是小宅的半个一楼;

妈妈王博贤没有娘家大轿只有自己步行前往,新郎官打开大门迎新娘,新娘子看到的是没有厨浴的一个房间。
  • 妈妈,看到了奶奶毛阿妹的愤怒?只要妈妈王博贤你乖乖做我爸爸方文海的老婆,我做为方家大小姐俄国女大公是可以"御赐”你一些曾曾奶奶蔚玉子当年待遇的,妈妈你若喜欢育融待遇也是可以的。我早都已经教诲爸爸方文海如何在美式群魔乱舞中出场求婚啦,你的十八抬娘家大轿也是女儿置办啦,你喜欢欧式马车兜风也可以的。
----2020年7月18日。


聊天区:
爸爸妈妈:
目前的毛家外公故事版本:毛家外公是蒙古毛家独子,家里很穷,结婚时女方家里不同意,但女方坚持要嫁,是离家出走的,结婚后怀孕还未生下孩子,1912年男人带着钱不见了,女方和孩子从未抱怨,女方1919年病世,孩子1931年出嫁。

----2020年8月6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