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0-2020 各方矛盾(243)- 科研奖金公关类,上海武宁南路房产,,法国名字俄国名字,血缘矛盾(什么是信托2)

爸爸妈妈:查看一下科研奖金公关类的①

科研奖金公关类
1)你们是否有当年广播剧的录音资料说明你们自己的奖金可能是在哪一天被广播剧决定“送他人了”?美国司法部对于广播剧这类播出内容的司法调查结论是“款项是当事人的合法收入,广播剧所播出的赠送内容是无效赠送”,所以,凭借此录音资料作为线索是可以要求律师协助查询case number(刑事案件号码),再以此刑事案件号码向所在州司法厅申请司法协助(housing voucher, SNAP, low income standard healthcare insurance, etc.)。司法协助不是援助局的救济预算款而是由司法厅提供的司法预算款项。据说在报道此广播剧无效赠送案件的调查时,有播报该类调查的case number,这应该就是刑事案件调查号码了,你只需提供赠送那天的录音资料或者播出日期做为线索。(那些“是否合法收入?”的调查属于不同案件所以是不同的案件调查号码,那是调查这笔奖金那笔奖金是否是符合美国法律的合法科研奖金公关奖)。

2)请注意各州司法厅只协助奖金遗失案的本州居民当事人,请注意各州司法厅协助美国移民局ICE的执法,建议在律师协助下查询。提示:可向那些自己可能也有该类奖金的律师要求协助查询。

3)据说各州财政厅也可协助办理司法财务协助,但必须提供case number和具体项目,不接受录音资料查询。其余疑问可向你们自己的律师查询。参阅:科研奖金公关类(为何必须找警察?)。希望各位注意安全,希望各位注意这些年的颠沛不是没有原因的。
----2020年8月30日。


爸爸妈妈:查看一下科研奖金公关类的①,有否听说你们的奖金是否也被送人了?不过你们已经有了住房等等,也就是当作资料放在旁边,有人说你白吃白喝,你就说“我是享受司法协助的”。所以啊,我说我们已经被法律所保护了。

上海武宁南路的公安局房子,据说很多人很奇怪我所讲的是什么意思,我所讲的是一个例子而已,这例子的意思是说不管哪房子的产权是谁的,这些人是在要求房屋的租户自愿搬出并且自愿协助将该房屋的产权由原来的合法主人换成是这些人的。据说上海政府方面实在难以想象国外怎么可能如此,所以我用上海市公安局做为房屋租客做了这么一个例子,不管这栋武宁南路的房子是否是上海市公安局所拥有的,这些人是在要求上海市公安局自愿协助将这栋房子由原来的房产主人换成是被这些人所拥有的。国外媒体所报道的愤怒就是这点,这些人持中国护照,在当地华裔协助下公然要求美国公司的工作人员自愿协助在公司投资者无意出售美国公司产权美国公司房地产的情况下,在这些中国护照及华裔人员根本没有财务能力也无意付款的情况下,将公司的产权或者公司的房地产随便无偿赠送给这些人,而且在被美方人员一再拒绝后还坚持不肯放弃并一再强调只要美方人员自愿就可以的。所以我说这根本已经是勒索要求了,但据说上海市政府方面似乎认为这种行为是正常的国际贸易所以实在难以理解美方愤怒。

以下摘自:本博客8月25日博文
“和上海人民中国人民世界人民的矛盾:在上海在全国甚至在全世界,究竟有多少金钱和多少房产是被一些人认为应该是由他们继承的?比如:上海武宁南路上的现为上海市公安局正式办公楼的一栋房产。如果他们去上海市公安局报警说他们认为这栋武宁南路的办公楼是他们的应继承房产而要求上海市公安局全体人员必须立刻搬家离开武宁南路公安局办公楼,那么,他们理应提供的依据什么?据说他们唯一能提供的依据是他们认为如此,而且他们还一再强调只要上海市公安局自愿配合他们的如此认为如此要求,就是完全符合中国现行法律的合法可行。而且,如果上海市公安局愿意自愿配合他们的搬离要求,上海市公安局自然也可以配合他们的更改上海市政府房地产登记资料的要求。在全中国在全世界,各国与中国政府的矛盾就在于有这么一群上海人就是如此奋勇拼搏如今世界上的国际财富的。他们要求的是世界各国的各地方政府必须按照他们的要求清单交出财产和房产地块,否则他们自己动手通过他们自己的华裔朋友从对方银行账户直接转账,或者在政府资料库里直接更改对方房地产登记资料和所持有投资股票的登记资料,这是国外所公开报道的严重社会治安和金融法律问题。”

----2020年8月30日。


一些愤怒:摘自:本博客8月25日博文: "
《中国民法》《美国民法》都规定了合法财产必须是以合法方式取得的财产。合法方式包括:1)自己做工做生意投资自己挣得,2)自己家里亲友自愿给与,3)自己恋情自己朋友自愿赠送给与,或者法律原因赔偿给予,4)依照《中国继承法》《美国继承法》属自然继承人或者遗嘱继承,遗嘱继承优先。请问因为什么原因什么要钱依据让你们认为四亿美金是你们够资格寻问的一笔财产?是你们自己挣得?是你们家的哪位老人给予的?是你们所认识的那位富豪朋友恋爱经历赠送的?你们究竟是因为什么原因如此气势汹汹够资格有依据铁了心的表态要定了这笔四亿美金的财产?你们究竟是什么原因就算杀人也是够资格要定了这笔钱?----2020年8月25日。“


一份旨在向那些完全没有私人利益冲突只在乎法律的公职人士所作的说明


血缘矛盾
这笔钱那笔钱都说是源自方智仁给我方敏的那个香港信托支付的,但不是我的钱也不是我答应送出的礼物,究竟他们这些人拿到的是什么钱?
我的回答:虽然这钱那钱可能源自方智仁给我的信托所支付的款项,但却不能说是方智仁信托所支付的钱。因为这钱是先被交给了司法部并被存入了美国司法部的银行帐号之后才被如此汇出的,而美国司法部的银行账号里是有很多钱的,所以一旦款项进了美国司法部的银行账号,就不能说从这个美国司法部账号汇出的款项是方智仁给我的的信托所支付的同笔款项,而只能说1)方智仁给方敏的香港信托所支付的那笔款项目前是在美国司法部的银行账号里,2)某笔汇往上海的款项是由美国司法部的同一银行账号汇出的。

这家基金那家基金,这些和信托是什么关系?
基金是属于信托所投资的。举例:某信托在股票市场购买了某家银行的股票,这家银行投资了很多的基金,这家银行时将所有的投资合并后作为公司的盈利的,那么,做为购买这家银行股票的投资人(信托)的利得则是从这家公司的股票利得中体现的,投资人(信托)和这家银行所投资的所有基金都没有直接关系,该信托的受益人则是由该信托从投资利得中筹措资金支付受益人每年的生活费用等等。参阅下图。

信托构成的要件是”委托人所签署的委托书以及所委托管理财产的清单”,委托书(委托人去世后被称为遗嘱)必须清楚明确说明所委托管理的财产应该交付给哪一个人或者哪些人,委托财产必须是委托人自己的合法财产。

以我爷爷方智仁1948年给我方敏的信托为例,我爷爷方智仁的委托书明确说明了财务清单所列的“椅子桌子和100美金“应该只交付给委托人自己的胎记掌纹支的第一个胎记掌纹女孩,并以该胎记掌纹做为支付所信托财产的条件并且附有掌纹图做为依据,即我方敏在我爷爷方智仁去世后继承该信托财产的条件是我方敏必须拥有与附有掌纹图相同的胎记掌纹,我爷爷方智仁1948年所设立的李家信托所附有的这么一份掌纹图,我爷爷方智仁的委托书所明确的唯一受益人,我方敏在2007年回南京探望我父亲方文海时曾经和我父亲方文海比双掌掌纹,这三者是中国司法部已经核实的事实。所以,我方敏是依据遗嘱和中美信托法律的符合胎记掌纹继承条件并于2004年合法继承了该信托的该信托唯一合法受益人。上海一些人坚持要求必须拿到该信托所购买股票的投资信息是造成中国司法部和上海方面的直接矛盾。我的法国姓氏Beauharnais也是随着我方敏是移民法国的满金多罗贝勒玉的继承后裔而被中国司法部所核实的,满金多罗贝勒玉Beauharnais是俄国沙皇尼古拉斯一世的女婿。




聊天区
据说妈妈还在home depot 那个城市里,据说爸爸被从街上揪上了进去目前不在那个城市里,但揪进去之前住的房子还在,是在home depot 那个城市里,爸爸,最好直接搬到我这里来。希望爸爸妈妈不要互相等,最好是和我取得联络,或者直接搬到我这里来,省的“总是错过”,目前矛盾依然很大的情况下,这“错过”是很容易人为制造的。妈妈不用太担心爸爸,保护好自己。
----2020年8月30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