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1-2021 各方矛盾(395)- 方家村安徽李(确未通婚,信息正确?),医疗照顾(仪器信息,矛盾信息)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如果你们在麻省,看看walgreen药店和stopandshop超市打防疫针。纽约州自上个月就已经开始了。

① 无创手术的仪器信息:手术仪器上的品牌是Cardinal (cardinal products), 但不是Cardinal health公司的产品,而是一家美国公司的。线索:2017年7月在麻省波士顿有关医疗器械科研专利的公开报道,那天也有联邦调查局和美国商业部的科研公关奖的相关报道,如需购买,请向各国卫生部查询。

②方家村和李家寨:我(方敏)是忽必烈女儿乌玉的方姓儿子的继承后裔,我们这一支在宁波只住了二十年且没有婚娶,我们这支的婚姻一直是媒妁之言的婚姻且很少在居住当地迎娶直至我父母这一代,我(方敏)与已知的主要几支安徽李(包括李家寨),及宁波方家村都是确定没有血缘关系的。
  • 中国元朝有”蒙汉不通婚“,清朝有”满汉不通婚“,而欧洲自十一世纪一直至1900年都有“贵族平民不通婚”。一旦通婚则失去所有贵族待遇,包括“统战部津贴”和贵族称号。在中国,因为有很多汉族高官,所以很容易拿到可以蒙汉满汉之间政治通婚的“赦免令”,而在欧洲是直至1900年前后因资本主义发展才开始陆续解禁。(比如:英国的爱德华八世于1917年因为坚持与平民通婚而必须放弃已继承的皇位,但同时代的日本明仁天皇就可以的、)

③有关医疗照顾:据说目前都是保姆俞蓉的四名被各自父亲收房子女的后裔,在通过医疗照顾抢夺我的财产,闹得很凶。爸爸,就是曾祖母育融让你称呼“奶奶”,在“老俄国领事馆”右边院子办公室的那个。她自己的所有亲生子女都很清楚曾祖父方历其(方蓠其)不是她生的,但一口咬定曾祖父一定是她的另一个男人生的,所以必须拿到我的钱。实在莫名其妙啊,爸爸妈妈,多多小心,照顾好自己,他们中间有与我中学大学同班毕业的,所以没有同学可能是真实现实。

  • 自愿没完没了无休无止调查自费治疗付费是否合法款项,并且不准自费治疗只准被做实验的几个华裔华人警察,手术仪器设备(执照和无线信号),及电脑房辅助人员,全部都围绕着手术设备。

据说他们每一个都很清楚俞蓉究竟生了几个孩子以及都是谁家的孩子,他们互相知道的。他们似乎认为俞蓉拿到每年一万两银子的工作是“为俄国领事馆的工作人员生孩子”?否则他们应该知道既然俞蓉受聘当时已经年满三岁的方历其(方蓠其)不是俞蓉生的,也不是俞蓉自己所有亲生孩子亲爹的孩子的情况下,他们怎么会认为方历其(方蓠其)应该是俞蓉的其他男人的孩子?(意思?他们为什么认为已是六个孩子母亲的俞蓉在"老俄国领事馆“上班是应该有另一个男人的?),

  • 其实,我曾祖父方蓠其(方历其)的合法血源亲爹是“右边院子的那个俄国人总领事" Prince George Ohnmoe of Russia,他合法血源亲妈Princess Therese Petrovna of Russia (Russian Mistress蔚蓉)的那个”男朋友“,所以,我曾祖父Alexander Ohnmor的正式称呼是Prince Alexander Ohnmoe of Russia.
  •  “右边院子的那个俄国人总领事”是左右两边院子所有人公认和俞蓉很不熟的也从来不是恋爱关系的。

④我博客所提到消息,如何知道正确性?因为美国的警务人员法律人员和美国的新闻人员都是勇于指出谬误的,他们都是以诚实立场要求我就所发表信息提供解释并予以核实,并就核实疑问要求说明,所以,要么我的解释正确,要么我纠正说法,就是这样,我的博文至今没有法律上的麻烦。

我对中国方面的投诉也在于他们中的一些人作为政府公务员对于一些他们明确难以理解的“不正确信息”从不抱怨一个字也不要求解释,他们所愤怒要求的只是“必须出示银行账号和密码才能强调你自己真实有钱”,而这在美国属于绝密性质的私人隐私,何况我一直在投诉中国方面有人一直在洗钱抢劫(即在没有银行存折的情况下从银行账号里以洗钱方式直接转账提款)。

  • 比如:尝试在美东时间(EST)早上9点以前及晚上五点以后拨打麻省政府的对外公众服务电话,这样可以确定是自动答录机,如此以查询是否真实紧急值班制。
    • 麻省司法厅对外公众服务电话(MA general attorney's office):617) 727-2200,
    • 麻省房管局:Massachusetts Department of Housing and Community Development (DHCD) at (617)-573-1150.
    • 麻省财政厅 Office of the Treasurer and Receiver General of the Commonwealth of Massachusetts, 617-367-6900.
----2021年2月1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