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6-2021 各方矛盾(399)- 南京矛盾 - 她妈妈夏天不穿内裤?其实只为“不再是白虎”(爷爷指示,爸爸策划,妈妈愤怒,孩子懒理),曾祖父感叹“自己好惨”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爸爸,妈妈和八一车队小孟的矛盾还在于妈妈在认识你之前曾和他们家亲戚谈过恋爱?(双方都并不认真的一次郊游,男的同年就另娶了,但因此让他们家认为妈妈不正经,估计是源自婚姻家属,但其实女方不是我妈妈王博贤,我妈妈是和他们家这个亲戚的一个同行有过类似的双方都并不认真的一次郊游)。

今天汇报,“1967年的新街口,一个丈夫,一个没穿内裤的老婆,和一个睬都不睬他们夫妻的孩子”。

据说,南京人对于我妈妈王博贤的反感,源自1967年的夏天,妈妈王博贤穿着一条裙子和爸爸方文海带着我散步的时候,不知为什么妈妈王博贤的裙子被抱着我的爸爸方文海拽着掀开了一下之后被路上闲散人等发现没穿内裤,他们是在新街口闹市区哎,是南京八九月份的新街口广场哎,所以是让街上熙熙攘攘的纳凉南京人看了个清清楚楚“两腿间一团黑乎乎的”,然后呢,可能我爸爸方文海为了表示歉意,还一手抱着孩子一手郑重揽着妈妈王博贤的肩膀对天表态:“这个孩子我带,从此与这个女人是一辈子的夫妻关系”。结果啊,我妈妈王博贤是一阵歇斯底里大发作啊,“我这辈子没想要过你,从来不想要你,我是被你骗进门的,我只想要我自己,我不想一个人住的,你别买房子,我害怕一个人住,我习惯住的很挤的,你别买房子,我从来没想过要你,我从来没想要你什么东西,我就只想要我自己。。。”。我爸爸被我妈妈推搡着不让碰,我当时大概刚满月,被爸爸抱着,听妈妈吼着,嘴巴撇撇,一副睬都不睬你们的“懒得理你”。

好奇我爸爸方文海为什么没问问我妈妈王博贤那天怎么没内裤穿啊?其实,这是孙媳妇王博贤在执行“爷公公”(我爸爸的爷爷李源清)到南京亲自下达的指示,让南京人亲眼看见而且确定知道我们家娶的媳妇不再是白虎星啦,一切由丈夫方文海安排策划。据说,很精彩的,我爸爸拽裙子掀开的那一秒钟,没什么人看见我妈妈的两腿中间黑乎乎。而是我妈妈在哪里上蹦下跳的歇斯底里的时候,不想看都不行,我妈妈王博贤像疯了一样的哭啊吼啊蹦啊跳啊。又是站在一个高台阶上,裙子一掀一掀地让广场上纳凉的南京人一次次看见这女人真没穿内裤,真不是看花了眼。据说,前几年的广播剧介绍当年我妈妈王博贤因为是生下来没毛的白虎被扔出门去不要了,南京人都是摇着头说“老南京人全在街上看到过的,黑乎乎的。确定有毛”。

这以后的日子,可想而知,我妈妈王博贤走到哪里都被认为是一个不太正经的女人,我妈妈总是一腔愤怒地拖着我的手一路骂骂咧咧,我总是在回家的第一时间向爸爸方文海汇报:“妈妈今天又和别人打起来啦”,“又把别人东西全踢翻啦”,“又和人在街上纠作一团啦”。这真实是我童年记忆中的妈妈王博贤。不过,还好啦,因为那个每月一万美元的生活费被上海扣留没收到的故事,上海那些人到处送礼以确保我们这一家三口别听说这件事,但很多人也因此听说了方文海的这个女儿生下来就有外国寄来的一万元一个月的生活费,我还有我爷爷奶奶信托的代表时时刻刻看着,所以,整个过程还不算太惨,妈妈王博贤回到家里也就安静了。

妈妈王博贤,到南京乐颠颠请你上馆子还追着你给你零花钱的那个“上海河南人”,只有一次很确定不是曾祖父(请你上饭馆的一次),其他时候都是很明显混血儿长相的曾祖父。那人长得真的很像曾祖父的,但两人年龄差了二十多岁的。曾祖父是1894年出生的,1967年的当时已经是七十三岁啦,看着只有五十岁的样子。猜猜曾祖父看到我总算让你生出来了的心情:

  • (摘自本博客2月3日博文)俄国佬的婚姻一切坦诚,好东西不会给自己老婆儿子的,只信托给他自己的“心爱女孩”,老婆儿子满心欢喜直点头,却是在他走后的几十年担心,担心那“心爱女孩“还没生下来,他们自己已经被从自家赶出去了。。。以及俄国佬的法国堂兄们都知道的”我是你的中国后妈,我现在承认了还不行吗?他的钱在哪里?”。
呵呵,爸爸妈妈,都在我这里啦,曾曾祖母是他一辈子唯一的婚姻,唯一的妻子,自结婚就是他的俄国王妃蔚玉子 (Princess Therese Petrovna Ohnmor of Russia ),这是他的承诺不会让他自己的老婆搬离两人结婚的房子,但他的唯一孩子就比较惨啦,当年曾祖母曾祖父,爷爷奶奶和爸爸一家三代全部都是在1941年因为了有“风吹草动”的情形被要求从那两栋小房子里搬走啦,所以,据说曾祖父在南京逢人就感叹他自己实在太惨啦,只怪当年他自己太小实在不懂啦,怎么让他爸爸如此了呢?据说信托就是如此,就算受益人孩子是自己的亲生后裔,都必须等到受益人孩子生下来并且愿意让他们住在里面才可以再搬回去的。

----2021年2月6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