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3-2021 各方矛盾(396)- 收不到钱的原因?(②自愿赠送为何是一个人的钱?③信托付款为何其实是匿名自愿赠送?④信托为何只有唯一收益人?①是谁在搅混水?)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自己照顾好自己。聊天在后面。

目前矛盾:有人故意搅混水不愿讲清楚矛盾更不愿让别人知道事实真相。希望绝大多数不是自己愿意坐牢的,也希望绝大多数不是为了想让别人为自己偷窃抢劫而特意隐瞒真相故意让不明真相者犯罪坐牢的。个中奥妙?如果是你杀人抢劫偷窃洗钱,然后自愿将钱财赠送他人,就算这钱不能留下,这位”他人”都不会坐牢的,只有你自己坐牢,但据说那些收到钱的人是被要求必须参与对他人进行人体“死亡”实验表达谢意的。

①有关我自己的情况,目前以下几个案子的共同点是只要是我(方敏)的钱,上海南京必须拿到多少可能造成了我(方敏)现在收不到钱的情况。疑问在于:即什么情况下,我(方敏)的合法收入也是他们这些人的合法收入?什么情况下,我方敏的合法财产也是他们这些人的合法财产?

和我(方敏)相关的一些公开报道

      • 2017年9月4日至11月17日(有关广播剧,和科研专利相关调查①是否真实科研奖金,②已发放的奖金款项在哪里),
      • 2017年11月27日至12月1日(有关2004年香港5亿美金,商店礼品卡),2018年1月2日-2018年1月12日(有关第一年第二年的匿名赠送是否符合美国法律·), 2018年5月21日至6月8日(有关第三年的匿名赠送是否符合美国法律),2018年(有关第四年的匿名赠送是否符合美国法律),2018年9月(有关四个四亿美金的司法调查与中国司法部的探讨)。
      • 2018年12月(有关麻省没收支票),2019年5月7日(有关麻省支票改名),2019年5月(第五年的四亿美金),2019年9月(有关蒙古乌玉Yuelun Ohnmor),2019年12月至2020年1月份(有关上海育家血源),2020年5月(有关安徽玉的法国支血源),2020年10月11月(有关上海俄国乔治王子血源的出生证)。

其中,2017年9月4日至11月7日是有关我(方敏)的科研奖金收入及其相关公关奖金收入是否符合美国法律和中国法律的中美联合司法调查,2018年9月之前的报道是有关我(方敏)的他人匿名赠送收入是否符合美国法律的司法调查。在2018年9月中美英法等国家的司法部已经就所有这些符合英国法律法国法律美国法律等国法律的他人匿名赠送收入和财产是否也符合中国法律已经探讨清楚并且结论为同样符合中国法律的情况下,为何我(方敏)的符合中国法律的合法收入和合法财产必须成为上海南京一些人的财产和收入?

  • 矛盾举例为何将遗产纠纷案与是否婚姻自由以及是否理应赡养兄弟婚姻家庭案件混淆?南京老二的婚姻是中国江苏政府南京政府一直承担责任义务奋勇捍卫的自由婚姻,从来不是媒妁之言也不应由我(方敏)作为南京老二的同父同母为其承担婚姻责任义务。中国法律也没有条款强调我作为同父同母必须承担南京老二自己或其婚姻家庭的赡养责任义务。
  • 矛盾举例:为什么将是否身份诈欺案件与是否合法收入案件混淆?在我(方敏)的科研奖金及匿名赠送的收入是否是合法收入合法财产已经依据美国法律中国法律予以调查的情况下,为何上海南京有人坚称我(方敏)不是俄国王子亲生子嗣就必须成为他们这些人的收入和财产?为何上海南京有人坚称我(方敏)不是美国富豪恋爱就必须成为他们这些人的收入和财产?
    • 钱财三大类:科研奖金(已经调查结论为合法),匿名赠送款项(已经调查结论为合法),信托(已经核实了政府信托登记(类似国内的房产登记))
  • 矛盾举例:为什么将滥用福利和司法协助混淆?在2017年11月7日科研奖金收入已经核实的情况下,在麻省司法厅已经多次强i调我(方敏)没有滥用美国麻省福利的情况下,至今坚称我的衣食住行是滥用美国国家福利白吃别人的劳动成果?
②为何排除了所有其他人共同领取这些合法匿名赠送?答案:这些由他人匿名赠送款项的付款方式是通过美国财政部的金融服务,在这份金融服务合同上注明了他人匿名赠送的款项由美国财政部转交给“方敏”一个人,并附有方敏的身份证号码及其他身份识别方式。(也有相关的公开报道)

③在当事人(方敏)自己坚称是祖先所信托财产的情况下,为何司法调查结论为合法匿名自愿赠送?答案:因为依据法律调查,①不能确定究竟是由谁给予,司法调查②只能确定不是谁给予的,以及是否有人投诉并非自愿给与,③但属于符合《美国民法》界定的自愿赠送④方敏近代几个爷爷的信托是真实且都是唯一收益人信托,在法律逻辑上,如果是祖先所信托的财产也不可能不是唯一受益人信托,、、。所以是符合美国法律的合法收入和财产。在2018年9月中美英法等国家的司法部已经就所有这些符合英国法律法国法律美国法律等国法律的他人匿名赠送收入和财产是否也符合中国法律已经探讨清楚并且结论为同样符合中国法律(相关内容的公开报道是在2018年9月的中美英法等国的司法部探讨)

④为何坚称这些信托是唯一受益人信托?
  • 依据《中国信托法》第九条,如果依据委托人要求在信托合同上写明了只有一个受益人,这个收益人被称为唯一收益人,这个信托被称为唯一受益人信托;如果信托合同上写明了受益人范围,如果符合这个受益人范围的为多个个人,这些都符合了受益范围的人被称为这个信托的共同受益人,这个信托被称为多个受益人信托。
    • 中国信托法》第九条    设立信托,其书面文件应当载明下列事项:(一)信托目的;(二)委托人、受托人的姓名或者名称、住所; (三)受益人或者受益人范围;(四)信托财产的范围、种类及状况;  (五)受益人取得信托利益的形式、方法。除前款所列事项外,可以载明信托期限、信托财产的管理方法、受托人的报酬、新受托人的选任方式、信托终止事由等事项。
----2021年2月3日。

聊天区:
很奇怪我一直找不到对象?那天在谈为什么没有方家村李家寨的血缘关系,才意识到咱家祖祖辈辈都是真实的媒妁之言婚姻,很多都是千里姻缘全靠媒婆牵手。直到爸爸妈妈这一代。爸爸方文海在街上看到了懵懂的妈妈王博贤,爸爸一把拖住了妈妈的手,豪迈宣称“你想买什么都是我付钱”,然后一步一步将妈妈骗到了只有一个房间没有每天新衣服虽然有点零花钱但每天要求很高的婚姻里。所以,我至今仍在家里坦坦然然等着天上掉下一个美满婚姻给我。我的理论:我认为俄国佬那一代,不是街上认识的,而是好不容易等到小美女长大了。线索;俄国佬一点没担心街上遇见的美女没有贵族身份,而是当场向其父亲求婚的。(当时还不可以与平民通婚的)。妈妈问我,会是怎样的姻缘?我说方家爷爷奶奶的血我都有啊,可能像爸爸一样一辈子紧紧抓住了他的手,也可能向乌玉一样刁钻蛮横绝不让步半寸,我也不知道啦。

俄国佬的婚姻一切坦诚,好东西不会给自己老婆儿子的,只信托给他自己的“心爱女孩”,老婆儿子满心欢喜直点头,却是在他走后的几十年担心,担心那“心爱女孩“还没生下来,他们自己已经被从自家赶出去了。。。以及俄国佬的法国堂兄们都知道的”我是你的中国后妈,我现在承认了还不行吗?他的钱在哪里?”。我也有她的血的,我在过去几年是一路高呼四处电邮地八卦着“这某某是他老婆,刚宣布啦”,“那某某也是他老婆,又宣布啦”,“这又多了几个某某,我已经不知道谁是谁啦”,“现在你们相信啦,我是什么都很清楚地”。

----2021年2月3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