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6-2021 各方矛盾(419)- 南京第四中学矛盾(“顾敏认为”的纠正,五中苏家隆长相和八一车队军宣胡,“毛岸英”给钱王博真?王博真“想要”我曾祖父?)

 爸爸妈妈:小姐指示:在家注意门户,门窗关好,将门定紧。平时买菜中午前后出门,买完尽快回家。 再看看一下更新。爸爸,据说曾祖母育融是1971年去世的。

今天继续南京乌龙矛盾。

1)南京四中初中部82届一班顾敏矛盾,①她认为我是那个经常出入她在科技部门工作的丈夫的办公室并企图偷腥的一个,其实,据说那个经常拜访她丈夫的是南京九中毕业的李姓女子,她丈夫当年单位同事也都非常清楚。这位李姓女子是参加她婚礼的她丈夫朋友。据说与我相似,但其实不是我(方敏),我并未收到她的婚礼邀请所以未出席,王博真女儿是作为顾敏自己朋友受邀参加顾敏婚礼的。。②她是王博真的朋友,所以她做证我(方敏)初中早恋的证词,其实是在她很清楚那位和一个男人搂搂抱抱谈恋爱的是对面反向骑自行车的女子,而非当时在她身边同方向骑行的我(方敏)。

  • 据说王博真也是经常如①版作证我母亲王博贤和王博真丈夫苏家隆的关系的。
  • 顾敏因为幼时掉发严重得到王博真帮助而一直确实是王博真自己朋友,这是她在初三那年当面向我讲得非常明确清楚的,从那天起,她只会因我和王博真认识而与我交往,所以不再是与我私人的交往,所以我本人因此也秉持随时不再往来的平和心态和立场。

2)记得我有个小学同学胡女,当时我们都是小学三年级的转校生,她总是看见我两眼发光飞身扑我而来,我每次看着她两眼发直开始侧身马步做足一切“是逃是打”的防备, 脸上是一腔疑问”你想干什么?"。原来:她早逝的爸爸是我妈妈以前的同事,我和我妈妈以前是整天在一起,她认为我是知道她爸爸是谁的人,但她爸爸以前是军宣队的,是我和我妈妈不多接触的非常严肃的人,所以,虽然她告诉了我原因,但我始终不能明白。今天讲讲与她相关的故事。妈妈,起因又是你的乌龙故事。

1967年7月我生下来,8月底我曾祖父方蓠其和曾祖母育融到了南京(两人没有住在一起)。在1967年8月至1968年8月左右的一年间,每月数次探视我。妈妈,曾祖母育融是那个将这上海口音的坐在隔壁座位的丑老太太,但注意,即使不是混血儿曾祖父请你吃面的,也都有这么一位上海口音的老太太配对出现在隔壁座位。曾祖父是那个请你吃面让你再加上一两个菜的那个,也是那个你很清楚只有到你单位看你才能被你追着要钱的那个。

妈妈,在那一年里,曾祖父一共给了你四千元左右,据说是一次次数着核实了一共给了你多少次的每次一张绿色票面百元钞票。你很开心的将这共约四千元给了王博真,说是“毛岸英特别给的”。妈妈,你知道吗,这造成了多少事?①北京毛家面临一波一波“给南京不给我们,为什么?”,②在南京工作生活的毛岸英刘姓妻子,一次次明察暗访究竟是谁,③我曾祖父母被爸爸告知说王博真其实很想要你丈夫的爷爷,让你丈夫被他亲生奶奶用筷子打头,④最严重的,引发了中国政府的明察暗访,据说来调查的是南京人都听说了的北京名人胡。⑤据说这还不是最严重的,最严重的,据说苏家隆听说后,临去世前以一纸愤怒家书休妻啦。

据说中国政府明察暗访包括了“家庭环境查访”,他就是那个被我一把揪住一口一声“好爸爸,亲爸爸,我是你最喜欢的孩儿,我要做你家里的孩儿”,据说他看到的是我爸爸龇牙咧嘴对着他说“姓苏的,你把话说说清楚,擦屎擦尿都是我的,好爸爸是你的;喂饭喂菜是我的,亲爸爸是你的”;这让当时在他身边的他妻子至今难忘,据说至今真实担心我想做他们家的孩儿。据说你也碰到过的这样情形的,他是你一看就知道很像苏家隆但肯定不是的一个。据说,我的小学同学胡的妈妈是被认为和第五中学的苏家隆老师生下了她,据说,她母女周围的朋友一直认为这位明察暗访的是她的爸爸,据说当时的“家庭环境查访”不止一次,每次都是他和他的妻子同在现场。

据说中国政府明察暗访包括了“工作环境查访”,因为听说了妈妈你有钱是源自做了一个被老男人包养的女屁股,就是这位穿着军装的明察暗访者让你脱下裤子让他看看还要让他放放,却将你的吓得花容失色强调“可看不可放“(估计是只可查核是否”白虎“)。据说,这位调查人员还探访了王博真,王博真和你一样不明就里却真心以为是”毛岸英“在照顾着她,让这位探访人员当场发飙”你没有和他勾搭,他为什么会给你那么多钱?(平均每个月三百多元)”,这军装探访人员正是那位被我错认为苏家隆的,据说,因此传成了王博真的夫家亲戚当场气疯啦。

目前知道的至于这么多,我的那位小学同学胡女,还在纠结她亲爹是否还活着,中国政府还在查实那位“愿意给钱的毛岸英”是否其实是混血儿Alexander Ohnmor(这点已经核实了,也确定了是我曾祖父),。。。

----2021年2月26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