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5-2021 各方矛盾(418)- ②工商银行贷款矛盾(国家主权?投资机会?法定继承?),这算什么矛盾?(北京红二代,山东苏家,天津王家)

 爸爸妈妈:昨天博文看了吗?

①北京红二代普遍认为我(方敏)是毛岸英的私生孩子?答案:不是。我是方文海的婚生血脉。

方敏对此解释:可通过卫星图像核实,在我母亲王博贤结婚至生下孩子期间,河南长相的“毛岸英”从未出现在我母亲的生活里。而且,DNA鉴定也是确定证实了我(方敏)不是北京毛家的后裔孩子。

我曾祖父方蓠其(方历其)是追着给钱的那个中俄混血儿长相“毛岸英”(如今应该认得出谁是中俄混血了,而我爷爷方智仁的长相是中国版的俄国王子乔治所以是”像极了毛泽东“),其他“毛岸英”只是请我母亲王博贤吃碗面。

我母亲王博贤有个“大姐王博真”是那个全军有名的因为“毛岸英是高中老师”而被也认识毛岸英的高中同班同学女班长每天在太阳下罚站不准吃饭,所以“哭着要求被人帮忙可以让她被开除军籍从而不会每天没饭吃”的那位漂亮女卫生兵。我妈妈王博贤一直以为所有这些河南长相毛岸英”都是同一个人,而这位“毛岸英”请吃面是想表达对王博真的友善,所以,我妈妈将我曾祖父方蓠其(出生名:Alexander Ohnmor)给她这个方家孙媳妇的零花钱(每次至少百元)也当成”毛岸英给的“而每次全额转赠了“娘家大姐”王博真。妈妈,王博真的婆家山东苏家很早就已经全听说了,包括你每次快乐告诉王博真“我吃,你拿”(呵呵,妈妈,你脸要红红啦)。

“南京药检所的无辜和忠贞“故事的忠贞天津王家亲戚因为了红二代而以为我爷爷方智仁的香港信托是没有受益人的,其实,我(方敏)是方家的家族胎记掌纹女儿。我家五代:俄国乔治王子(方治兴)俄国王妃特蕾莎(蔚前女儿蔚玉子),俄国亚历山大王子(方蓠其)俄国王妃弗罗伦丝(光绪女儿育融),俄国马克西姆王子(方智仁)毛阿妹(1930年结婚),方文海王博贤,我(方敏)是一代不像一代,但五代照片放在一起一看便知是完整的一家,而每代之间是家族胎记掌纹相认。

----2021年2月25日。

 

②在中国解放之初,为何玉明信托是可以有机会在中国投资的?答案:可能因为玉明信托在中国投资不会妨碍新中国的国家经济主权的独立完整。中国财政部非常清楚中国国家经济主权的独立完整,如有任何疑问,可向中国财政部的分管部门查询

  • 方敏对此解释:玉明信托是以信托机构方式管理,独立法人的信托机构是没有投资人只有受益人的,而我(方敏)做为信托受益人尚未出生,从而让独立法人的玉明信托机构成为了一家没有任何政治背景的单纯金融机构很骄傲地有机会参与了新中国的建设发展。我(方敏)是1967年出生的玉明信托的唯一受益人,正如众所周知的,1967年的新中国已经根本无需担心资金有限的玉明信托机构对于中国经济是否有影响力了。目前一些矛盾宣传似乎在强调理应捍卫中国国家经济主权的独立完整,如持有这种担心,可向中国财政部的分管部门查询。

参阅:玉明信托和中国工商银行究竟是什么关系以及如何产生的?方敏回答:请向中国工商银行法务部门或者中国工商银行的上级主管单位查询。(摘自02/24/2021博文)

  • 方敏对此解释:玉明是我(方敏)的曾曾曾曾祖母(即我曾祖父方蓠其的曾祖母),我(方敏)是玉明所设立的该信托的唯一收益人。如果有任何人认为该人自己是玉明财产的法定继承人或者该玉明信托的共同受益人,请持该人的本人身份证和户籍本向户籍所在地国家的当地法院包括中国各地法院投诉。各国法院包括中国法院已经可以据此信息查询该“财产清单”的全部的相关法律信息。
  • 商业贷款不用还本金?答案:这是谬误。其实商业贷款也必须偿还本金的。
    • 私人买房贷款买车贷款的还款方式是每月还款总额里包括了本金和利息。
  • 这和做生意开餐馆的商业贷款应该是一样的,但商业贷款有时是可以在贷款到期后申请再次贷款以偿还第一次贷款的本金(即必须再次符合贷款的条件),这样,平时每月只支付贷款利息,所以,一般只有生意好信誉好的商家才能拿到这样的商业贷款条件,不仅利息低而且待遇优越。

----2021年2月25日。

③南京老二担心工作能力受影响的今后生活费用,据说,可以凭医生证明办理提前领取社保的手续,据说是在办理社保的地方申请。这样的话,他应该可以稍微等等法律问题弄清楚,看看什么时候能收到钱。南京老二和我的矛盾是他要拿到他的法定继承。我和他的矛盾是他老婆在2013年在他公安干警亲戚的协助下强奸了被捆绑着的爸爸方文海,他们似乎认为既然她已经强奸了方文海,那么,我的钱应该是可以任她那由中国江苏和南京警察们举着抱着的肛门决定的,我(方敏)已经拒绝了。所以,我在2018年已经法律有效地说明了和南京老二婚姻家庭没有任何经济往来,也表态在收到香港信托五亿美金付款后也暂时不会赠送南京老二我在2004年所承诺的五亿人民币亲戚礼金,直至事件真相清楚。如果南京老二坚持认为玉明信托是他的法定继承,他是可以以他自己的户籍本向中国江苏省法院或者南京法院查询的。

  • 父系血缘矛盾:没有财产清单从来不是他们这些血缘关系不能寻求中国法律协助的原因。(摘自昨天博文)
    • 方敏对此解释:上海的四栋贝勒育家的房子,玉明信托(明仁宗朱高枳女儿玉的继承支),上海的俄国王子庄园房产,自1949年建国以来都是一直在中国国内众所周知的我(方敏)血源爷爷奶奶的财产,这些爷爷奶奶也都是我(方敏)的父系血缘关系户籍本上的明确血源关系,但这些每笔都很明确“财产清单”却都不是他们这些血缘关系可以凭着他们本人的户籍资料向法院要求依据《中国继承法》法定继承条款的家族财产

----2021年2月25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