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2-2021 各方矛盾(415)- 南京药检所“无辜和忠贞”的故事(总后四星将军的终身成就还有其他吗?育家食堂老骚母狗?私塾厉家不识相,天津王家什么家底?)

特别宣布:⑤育家食堂很骄傲能够让刘少奇王光美两人的儿子(中国人民解放军的高级军官国家栋梁)总后政委四星大将刘源特别协助他们在1994年至1996年期间在南京市药品检验所里狠甩了光绪女儿育融的曾孙女方敏,羞辱了光绪女儿育融的曾孙女方敏,还特别礼让了一条丑陋小鸡吧操到了光绪女儿育融的曾孙女方敏。网上有谁知道刘少奇老婆王光美究竟是什么家底出身的?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今天疑问。

1)“育家食堂”是很自信哪儿都够得着的一只老骚母狗?为什么?据说,南京药检所的“无辜和忠贞”故事是因为了山东潍坊王家自认是天津王家的亲戚,所以,“育家食堂”出面强调一定要“抓住机遇”,由育家食堂出面特别介绍了我母亲以前同一个办公桌“同事”的女儿给了天津王家的儿子,并特别强调亲戚关系就是应该踩死踩烂的。据说无辜和忠贞两人的第一张结婚证是2015年1月,据说共有四张不同名字的结婚证,但四个婚姻的四个孩子同父同母。我自己的恐怖南京药检所情色经历是1995年10月至11月左右开始,和马纯的谈话是在1996年5月以后,我是1996年10月离开中国。

  • ①育家食堂一直很骄傲是他们在1908年杀了光绪皇帝,但据说当年下毒的是满族姓王的,且育家食堂也不认为光绪皇帝有个女儿养在贝勒育家里。②育家食堂很骄傲一位育家食堂就餐的育蓉在1911年嫁给了英俊的方治语,而贝勒育家的多罗小姐则嫁给了丑丑的方历其。参阅下附③的“当年上海1911年时期只有一点是需要解释的”。③育家食堂很骄傲在1930年因为听说了一位“砒霜中毒”受害者的名字叫方治寓而让贝勒育家的多罗小姐因此“同名同姓”而失去了丈夫婚姻和家庭,④育家食堂很骄傲他们在1935年左右看到了贝勒育四房儿子一家三代因为意外全家临难而让育家断了后,育家爷爷已经对此回应了“贝勒育一直是血脉子嗣世袭”。在这些育家食堂就餐人员故事里,育家四房母子一直是他们的自己朋友,⑤育家食堂很骄傲能够让刘少奇王光美两人的儿子(中国人民解放军的高级军官国家栋梁)总后政委四星大将刘源特别协助他们在1994年至1996年期间在南京市药品检验所里狠甩了光绪女儿育融的曾孙女方敏,羞辱了光绪女儿育融的曾孙女方敏,还特别礼让了一条丑陋小鸡吧操到了光绪女儿育融的曾孙女方敏。网上有谁知道刘少奇老婆王光美究竟是什么家底出身的?

    • 育家食堂认为贝勒育是因为了开办食堂可以从清朝朝廷拿钱而发家致富的,这是从那年开始的?除此之外,还有什么原因育家食堂认为贝勒育的财富是育家食堂所共同创造?1543年育家食堂就餐的,全员都是完全不涉及分家产的一群人,就餐费用也是一直由贝勒育一人全额负担,至1600年皇太极立朝有了“小儿子四十万”的皇亲政策,只有一代育家小儿子不够资格从而情绪受到影响但也不是针对贝勒育家(贝勒育自己当时也一共只有六十万而已),之后的三百多年是根本不涉及贝勒育家分家产。其他都是从朝廷拿到四十万即搬家自立,也都很满意,也一直没有分家产矛盾,1847年出生1945年去世的贝勒育(育家爷爷)自己兄弟那代 ,因为分家时还是清朝时期所以他弟弟有拿到四十万而满意分家,而贝勒育自己只有一个四房生的儿子。那么,从什么时候开始,育家食堂有资格参与过问贝勒育家的分家产矛盾了?
    • 自清朝立朝,贝勒育家代代皇帝女婿,①公主陪嫁都是给了公主自己所生的孩子,外养女儿也从来不是弃养。②贝勒育家小儿子都符合“清廷四十万皇亲补贴”资格,贝勒育继承支的财富也只是增加了公主妈妈的陪嫁金而已。
    • 自1543年育家食堂成立至1945年结束,贝勒育从来没有要求就餐人员必须以工换食的政策,育家食堂餐食费用一直由贝勒育继承支全额支付(每年一千两银子)。如果贝勒育需要帮忙也都是另付酬谢金。如果育家食堂就餐人员在外打工,工资收入都是他们自己的私人收入,就餐资格不受他们自己收入高低的影响。他们的“每月上交一两银子”的故事是他们五六十人一共支付每月一两银子并要求i补贴这五六十人自己的伙食,全部都在育家食堂的当年账本上。
    • 自清朝立朝,育家食堂从来不够资格以就餐人员众多而拿到清朝补贴,那么,是什么原因让育家食堂认为光绪年间的清朝朝廷因为育家食堂就餐人多而特别补贴了育家食堂而让贝勒育因此发家致富了?
  • 育家食堂还有哪些骄傲?为什么育家食堂如此仇恨贝勒育一家妻儿老小?

造成这种现象的可能原因分析

① 天津王家什么家底?(他们自1989年踩得很厉害,我也在此回应“他妈妈的算老几”)

天津王家和山东潍坊王家其实没有血缘关系的,据说DNA只有70%相似。估计天津王家可能因此山东王家的如此恶心巴结欲望而可能多年被烦得很厉害。我如今也烦的很,他妈妈的,天津王家也就是王光美的父亲这一代念过大学而已,王光美嫁给了国家主席刘少奇而已家里生活比较优裕而已,虽然据说刘少奇就是当年从来没看上我曾祖母(光绪女儿)的上海方智育父亲方治语(据说长得很像但其实这两人没血缘关系的),怎么我(方敏)作为唐朝十几个皇帝的继承人和清朝每一代皇帝的外孙女(除了同治和溥仪),怎么已经是必须馋他们天津王家的孩子馋的是口水哒哒的啦?别说我连见也没见过那份英俊容颜,就算远远见过模糊一眼,怎么他那么自信他自己有那么英俊吗?所有南京药检所矛盾的“撑腰势力”都是强调是天津王家儿子而非强调是刘少奇儿子。

  • 他妈妈的,讲到山东王家那一窝子“家贼”四处巴结奋力踩跺的贱货嘴脸,我是一肚子的气愤,他妈妈的这窝子山东王家除了地道贱货还能算哪门子货。我妈妈是在出生当天因“白虎”没体毛而被抱入雪地等死,这是出世啦,在经过了雪地洗礼后,又被我外公王怀迎发现抱着回家入世啦,我妈妈从此清纯啦,我妈妈王博贤的一切与王怀迎老婆及她娘家的家世背景无关啦(都知道是王怀迎老婆自己从未后悔的选择)。妈妈,你确实不是他们的姊妹,但你是王怀迎自己一个人的孩子。

② 私塾厉家不识相。(他们这几年普遍踩我踩得很厉害,我也在此回应“他妈妈的算老几”)

私塾厉家特别清楚我们家底细?其实,私塾厉家是特别被聘用教授“近亲弱智”的,他们私塾厉家又能是怎样的学术权威?他们曾经念了大学?我们家也都是代代至少私塾国学高中毕业。私塾厉家特别清楚我们家什么都不是?可他们私塾厉家是被特别找来教育我们家代代清朝皇家通婚的“近亲结婚的父母担忧”的一代二代而已,我们家都已经指腹为婚了一个很丑很丑的媳妇啦,这也就只为表达父母真实如此担忧而已啦,他们私塾厉家又能是怎样的学术权威?上述言论绝无编造,所谈观点绝非诽谤,请参阅

③(摘自本博客2月16日博文)当年上海1911年时期只有一点是需要解释的这位方治语的妻子是育家食堂的河南籍贯汉族育蓉,可能以为了她自己也是属于“满汉不通婚”的,可能以为了满汉通婚了也没有什么了不起的,可能以为了我曾祖母育融也是如此看待“满汉不通婚”的,可能以为了方治语从来没看上我曾祖母育融而只愿意娶她育蓉,可能以为了方治语是我曾祖母育融一辈子要不到的男人。作为孩子,我只需要说明:“满汉不通婚”的惩罚是“江山美人,只能选一”,世人都知道了英国爱德华八世当年的选择,也应确定知道不是每个人都会做同样的选择的。我曾祖母育融没有江山可以选择,但有很丰厚的清廷“统战部津贴”也是必须在乎的。什么是”统战部津贴“:就是众所周知的各地政协工资啦。如今是共和国啦,所以必须每天上班才能拿的,以前不用上班的,只要挂个名字就可以的。一旦违反”满汉不通婚“禁令,就立即被出名啦。可怜我曾祖母育融,已经是被外养啦,已经是被亲生父母亲手"剥夺了“法定继承的权力啦,只有遗嘱继承的权利啦,哪里还敢考虑违反禁令?还好啦,毕竟亲爹亲妈,什么都肯给的。(参阅:法定继承资格(婚生,亲生,过房,收房,领养,外养) )。

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