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9-2021 各方矛盾(402)- 上海矛盾(育家食堂,私塾厉家,谁在必须拿钱?)

 爸爸妈妈,昨天博文看了吗?这今天天气冷,注意照顾好自己。很好奇疫情什么时候结束?美国应该快了,疫苗是从去年12月份开始的,目前政府机关医疗单位和一些餐厅业者都已经可以注射疫苗了。麻省四月向大众开放,估计也就是五月份第二针疫苗之后就都可以不戴口罩上街了。波城中国城附近的医疗单位和政府机关很多,现在波城中国城的餐厅已经明显有客人了。但小姐指示你们两人还是尽量在家待着,扣紧现金。为什么?因为还在一波一波的想拿钱,还有中国政府方面的“栋梁才华”在一波一波组织让别人如此以拦路抢劫方式拿钱。

谁在必须拿钱?广播剧播出的时候,据说有59%的世界富豪宣布支持广播剧的“拿钱活动”,所以,一些广播剧洗劫拿钱的损失由他们赔偿了,之后,是中国政府号召全球华裔抓住机遇实现自我,所以是全世界华裔华人踊跃参与能抢多少是多少,等着中国国库为他们赔偿他们已经拿到手的那一份,而美国这边,据说是政府雇员积极踊跃只为让美国国库参与赔偿。所以,他们这些踊跃参与的口号是“让方敏这种人这些人永远等不到钱”,意思就是准备这么一波一波拦路抢劫只为让别人代为赔偿的努力,同时让这些钱的合法主人永远等不到钱。美国这边的传言,钱在哪里,他们这些华人华裔就在哪里找一份工作直接从账上将钱拿走,然后抬脚走人,一切后续留给美国法律处理。我是早已报警明确表态了拒绝成为他们这种“拦路抢劫合法拿钱”策略的受害者。

美国广播公司的广播剧集资。据说也有类似中国的困扰。调查机构: Special Investigation Bureau. 

  • Tips: $4100,000 is the leaking amount  that has been chased back and has since been in "victim notification system", (it was annonced China has severe leaking than U.S. about ¥10M, also in China's victim notification systm),it was announced China has about 4-5 in totoal,  U. S has about a total 10 times of the leaking. Rumored there is special priavate saving arranged for the collected "speical investment-rentrun money", the same way in China and in U.S.

----2021年·2月9日。

爸爸妈妈:

私塾厉家:

私塾厉家对爸爸方文海的敌意是为什么?蔚蓉娘家以前有一个住家的全职外籍家庭女教师,她爸爸蔚前也常年不在家,所以虽然私塾老师也姓厉,但每天只是上课下课没有任何师生交往。方蓠其自己的私塾老是方家村私塾支的方治寓。我爷爷方智仁三兄妹这代开始的私塾老师一直姓厉。我父亲方文海四兄妹这代只有小学私塾,中学都是在私立中学念书的。

  • ①私塾厉家恨的并不是恋爱未成的方家妹妹的后裔孩子,而是恨得从没谈过恋爱也没有同性倾向的方家大哥的大儿子这支(我爷爷方智仁我父亲方文海我方敏这支)。
  • ②我感觉到的私塾厉家,他们自认是可以通过掺我耳光再用脚跺我踩我踢我以表达不屑情感的,自认是可以强迫让我交出东西否则杀人的,他们看到我的东西从来直接伸手抢夺,但如果抢不到,就一副“小鸟依人”般百般委屈着让我想办法让”她“可以称心拿到。这一直是我(方敏)愤怒投诉的私塾厉家或其上海亲朋的变态。
      • 当年在上海开银行的方家村富裕方姓很多的。1930年代上海有十几个或者二三十个银行是方家村方姓开设的,方家村当时就清楚我们这支也有钱的富裕方姓并不是方家村的也不开银行的所以只有银行存款利息收入的稳定的银行储蓄业务客户。
      • 上文提到的“拦路抢劫合法拿钱”策略,也是如此这般一样的可爱,也是这种同样的“你不可能不愿意因为这些拦路抢劫人才是如此这般的可爱聪敏而自愿早死早好的啦”。参阅下文的育家食堂。
      • 我对待美国富豪洛克菲勒的立场态度也如此?绝非如此, 而是因为有人在搅混水地坚称我所收到的那些司法调查结论为匿名自愿给与款项其实是美国富豪洛家扔出来砸我身上的胸罩钱才导致美国富豪洛家被我(方敏)破口痛骂,而非美国富豪洛家如此变态才愿意花费如此巨资被如此痛骂的。
        • 匿名自愿给与款项的合法性调查单位:Special Investigation Bureau,
        • 我(方敏)家世背景的调查单位:Federal U.S. Attorneys’ office、
  • ③我感觉到的私塾厉家,他们并不是因为厉姓是方蓠其儿子方智仁三兄妹的私塾老师,而是非常以育家食堂育家爷爷家世为骄傲,然后再一脚通过1911年的方蓠其育融联姻(即私塾学生的父母婚姻)而强调了淮海中路那家老俄国领事馆俄国王子的一切家世骄傲。
      • 我们这家是有条弄堂巷子是从可以从万航渡路至徐家汇领事广场附近的左边院子)的,大概走走三十分钟,整条弄堂里面只有两栋房子(父母一栋和子女一栋)的这户姓方的。

统战部所登记的唐太宗李世民继承人方治兴(单人旁)被登记成了他们厉家的外祖父,统战部登记的名字是方治兴(单人旁)并不是方治寓这个名字,方治兴(单人旁)是俄国佬乔治·罗曼诺夫的另一个中文名字,而方家村全村至今没有这个名字的。这是为什么2004年7月1日我因自称唐太宗李世民继承人而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开痛斥我(方敏)为假冒伪造唐太宗李世民继承人,而中华民国却一切因我(方敏)是方治兴(单人旁)的血脉传承正宗而认可我(方敏)是唐太宗李世民继承人。

育家食堂:

目前知道恨爸爸的是育家食堂,这里安慰安慰爸爸:他们恨育家一家子,看看昨天我讲的对我的仇恨(据说男的是1965年杀了爷爷方智仁的那家的堂亲),再听听:光绪皇帝去世,消息传到上海,育家食堂是大声欢唱,他们很骄傲是他们在上海成功的亲手远程用砒霜毒杀了清朝光绪皇帝,但他们从不认为育融是光绪皇帝亲生的外养女儿,育家爷爷也一声没吭。

1931年虽然方历其没死但育融失去了婚姻,他们欢欣鼓舞好不容易让她丈夫死了,1937年四房儿子全家三代临难,当时据说无一生还,他们在楼下的育家食堂齐声欢呼大声雀跃,让在楼上的育家爷爷和四房听着他们的欢庆。爸爸,当年已经八十多岁的育家爷爷在如此被欢庆“贝勒育家终于没有了儿子”之后是一句话没讲的,只是在几年后和育融一起立遗嘱信托了育家祖上传下来的一切,将一切给了他自己指定的育家继承子嗣,育家爷爷1945年关闭育家食堂的时候是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不为已经四百多年历史的育家食堂的关闭而惋惜,只为自己为什么花钱提供他们免费但堪比企业食堂标准的每天三餐却被如此恨之入骨。我是不会再开育家食堂的,因为听懂了育家爷爷的愤怒。

----2021年·2月9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