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5-2021 各方矛盾(398)- 科研奖金(科研公关奖为何不是百分比?国内邮件,国内矛盾,方敏的科研奖金数额,专利覆盖面),上海矛盾(方家村李家寨,上海工务局),一些好视频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聊天在后面。

2017年9月至11月所报道的司法调查,是哪个单位调查的?大约2017年11月12月结案的“leaking csse",是美国司法部特别调查局(Special Investigation Bureau),是与美国联邦调查局平级的的一个调查局。中国也是一个什么特别调查司之类的。

⑤为何我的科研专利奖金能有如此广泛的覆盖面?因为我是做电脑运营系统中的保安系统的,所以领悟也是有关物质世界的方方面面作为一个运营整体系统的系统性和整体性的,属于提纲携领的领域,所以,类似学会了弦乐器的想学学弹奏乐器是属于可以“举一反三”的容易入门,再比如画油画的尝试中国画,虽然手法笔法写意表达完全不同,但超越了这些具体细节的艺术领悟是相同的,而我的强项恰是在这一方面。所以,可想而知覆盖面是比较广的,但深入了的知识就没有了,好似学油画的所能画出的中国写意画,也像让学歌剧美声的唱咱中国西北民谣,都是可想而知的惨不忍睹惨不忍听,所以不说也罢。

①科研奖金:①中国矛盾在于坚持必须知道我方敏的收入总额并从中提取5%,但依据《中国民法》第113条和《中国劳动法》第3条第46条,我(方敏)符合美国法律中国法律的合法收入不应该被这些人提取任何数额金额。②中国民间矛盾:我在2015年6月前持有中国护照期间所取得美国收入的“中国收入所得税”,因中美双方没有关于“美国居民的美国收入是否应由中国征税”的劳务税务协议而应由中国税务总局和美国税务总局达成协议后由美国税务总局从所征收的方敏的美国个人收入所得税中拨转。

  • 中国劳动法》第3条第46条是为了保障由《中国宪法》第2条第5条第6条所界定的共和国制度下的中国没有剥削奴役行为,《中国民法》第113条是保障公民个人民事权利中的财产权不被侵犯.
  • 依据《中国税法》第1条,不在中国境内居住的美国居民方敏的美国收入不符合缴纳中国个人收入所得税的条件。而且,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第5条第78条,中国征税是由中国国务院税务主管部门负责全国征税管理工作,由各级国税地税根据国务院规定分别征收管理,任何人不得擅自征税。

②为何科研奖金公关奖是固定数字每月一万元为最高值,然后以固定数字最高值为限予以评估启发贡献的相对大小?答案:因为所有产生专利价值的科研贡献的全部100%都不是由启发人员给予,而是百分百的由科研人员所做的科研贡献

在科研专利价值是100%由科研人员贡献的情况下,类似企业销售科的办公室接待员,在销售贡献100%由销售人员完成的情况下,办公室文员完全没有销售贡献也完全不拿销售提成,但有相对于其他科室较高的每月奖金以及依据工作表现所体现的差别。而所属公司的办公室接待员却只有基本工资和每月全勤奖。比如药业公司拿到了专利的研究所的会计室工作人员,虽然是这同一个奖励研究所的正式职工,但只有基本工资约五万元至十万元的年薪,和全勤奖约每年三千元或者五千元左右,根本没有每月一万元甚至一千元的奖金。有关此疑问的法律上的严谨说法是在2017年9月4日至11月17日。

③为何方敏居然有科研奖金?为何坚称这些公司给予方敏的这些钱居然是科研奖金?方敏的科研奖金数字是怎么算出来的?怎么那么高?为何方敏的那些已经被证明了有科研能力的同一个小学中学大学工作单位的同学校友工友等等只拿到每月一万元而已?

  • 都知道我在博文高调谈论我的成就,都感觉我为何如此高调?因为他们就是如此这般如实地向联合国向美国国会参众两院并向全世界全美国愤怒投诉愤怒疑问了十几年,参阅昨天博文。

目前的国内疑问在于我(方敏)是否有可能有科研成就,主要原因在于怀疑我(方敏)的科研能力以及科研奖金收入是否是美国富豪的恋爱钱,2017年9月4日至11月7日公开报道的美国司法部特别调查的结论是①方敏的科研奖金收入全部是科研奖金总额中的支付款项。②付款金额是依据总公司专家评审委员会的评审结果,③所得奖金是使用该贡献的科室部门模块项目的部门奖金中的一部分,④且该部门奖金的其他获奖人员对此得奖数额的公平性也没有异议

科研专利的价值是由依据专利成果所需的科研经费投入(包括人力物力)所做的专利市场价值的评估,这份评估也包括了各科室部门不同模块项目在专利中的比重,然后以此作为依据在专利销售的商业谈判中达成专利成交价格,同一家公司的生产部和研究部之间也是如此达成专利研究收入和专利生产成本的核算价格。

参与专利研发人员的科研奖金是依据国家法律和公司政策决定的,一般是专利成交价值的1%至5%。各科室部门不同模块项目依据各自评估比重领取各自的科研奖金部门总额,而这份部门奖金总额在该部门参与研究人员之间的公平分配是由总公司特别组织的专家评鉴委员会统一予以评审,而非由研究所自己评审。五级奖金的评审也是分五次进行的。

  • 科研奖金公关奖的启发类和协助类在五级奖金中的各级都是最高每月一万元
    • 据说专利奖包括了研究所生产部,专利申请(新药报批),市场部(临床实验),批量上市综合。(摘自本博客01-18-2021博文)
    • 专利申请包括了整理研究内容及数据以符合公司的专利申请标准目标,
    • 市场部包括了市场消费者对产品期待的研发要求。
    • 批量上市综合包括了生产线调式,生产和市场的协作,等等。

  • 方敏在2004年只是说说话而已,为什么居然是符合《劳动法》的劳动所得?方敏回答:①依据《中国民法典》2021版,第137条,方敏2004年所言以科研公司收到作为有效表达。第123条,方敏享有知识产权,②依据《中国劳动法第3条,科研公司收到方敏的有效表达后,在科研公司认可方敏所言有科研价值或者启发价值之后,方敏完成了科研公司的劳动任务,方敏有权取得科研公司给予的劳动报酬,③《中国民法典》2021版 第298条和第299条,(第309条和第311条),方敏有权与科研公司研发人员按比例共同享有科研公司的专利物权所有权的用益物权转让权。④依据《中国劳动法第46条和第47条,科研单位依据同工同酬按劳分配以及公司生产经营特点和效益,决定方敏的合理劳动工资。(摘自本博客01-14-2021博文)


④科研奖金公关奖担心收不到国内信件?可以试试到中国邮政办理"租赁邮箱",然后再办理“邮件地址的长期更换(?)",将邮件地址转往信箱。

----2021年2月5日。

聊天区

爸爸妈妈:今天的爸爸消息:据说一年前你被人从桥上扔到河里了,据说被扔之前的自我介绍是”我是方某某的大哥“,我听了眼睛眨巴眨巴,据说和自己父亲坐在一起听故事的一个方家村同名同姓人的孩子眼睛开始红了,“怎么又弄错啦”?但据说其实没有这个事故的。方家村同名同姓的很多,甚至兄弟姊妹名字包括下一代的名字也相似,但年龄差别很大的,我父亲兄妹四人都是1932年-1941年生的(我父亲方文海是1932生的),我这一代都是在1964年至1981年出生的(我方敏是1967年生的)。

据说1900年时期的上海工务局也有一个绍兴人俞蓉,也有几个混血孩子,与“老俄国领事馆”的绍兴人保姆俞蓉混淆了,这家的孩子可能也在抢东西。

我家只有我曾祖父方蓠其曾经参与了工务局工作,是在1930年前后才在上海工务局做一个不拿工资的民间参赞的,是在外滩福生洋行楼上(四楼)的一间没有挂牌的办公室里上班的,而上一代是持俄国皇家护照的俄国长相的俄国王子,职业是建筑设计师,所以只在家里画建筑设计图,或者在各国驻上海的领事馆里转悠。

宁波方家村安徽李家寨的族谱一定有记载哪家哪支是女孩为继承支的,其他支系都应是做女儿的只有一份嫁妆而不参与分家产的,而且各家故事可能也都记得哪支哪代什么时候闹家产的,这样应该很容易知道我(方敏)属于哪家都不是的。(比如,方家村李家寨的后裔中,有钱的开银行开大公司啦,如今的钱都是确定在他们自己手上,他们家这支的祖上大概在什么时候发的财也很清楚的,他们家这支的祖上没丢钱也是确定,其他支系的祖上也没丢钱也是确定的)。而我祖上的这一支是近一千年来基本上每代都有一点礼物给我的,且每一代都不是已知的方家村李家寨的任何支系后裔。

介绍几个不错的视频:李墨儿Chinese Food Limoer幺妈和幺叔, Countryside Life TV玉林阿婆, 李樟柳lizhangliu阿庆师的台湾菜阿娇生活厨房

阿星探店轻风乍起(日本餐厅美食)

洛城焦点国家地理台湾三立新闻

国标舞Salsa国际大赛

----2021年2月5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