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4-2021 各方矛盾(397)- ②至今生活艰困的原因(波城麻省,华裔社区,南京社区),①方家村李家寨(你家祖先财产的事实依据?法定继承的有效证明?),③血缘矛盾(当年解释?正式说明?你有合法的取款单据可以从外国公司提款吗)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小姐指示:虽然你们可能已经打过了防疫针,但平时尽量不要出门,省的被人找茬。我自己经历,一直没停过的,24小时盯梢,看见我住了房子吃了粮食卷,报警报警直到所有人以为发生了什么事情必须严正以待;看见我有了银行账户,也是报警报警直到所有人没日子过,。。这些都是因为他们向政府文职人员投诉了而已,我是劝你们街上还有巡逻警察,他们的目的是要直到被戴上手铐被判死刑为止。我已经替你们拒绝如此被盯稍啦,也已经替你们拒绝被他们杀害后谋财啦,现在就是希望你们自己照顾好自己。有人觉得很好笑,认为哪有可能拒绝那么简单,其实就是如此很简单的,我公开表态拒绝之后,一切都是依据美国法律捍卫自己合法权益。

②昨天博文中提到的矛盾举例

  • 矛盾举例:为什么将滥用福利和司法协助混淆?在2017年11月17日科研奖金收入由美国司法部已经核实为合法收入的情况下,在麻省司法厅已经多次强i调我(方敏)没有滥用美国麻省福利的情况下,至今坚称我的衣食住行是滥用美国国家福利白吃别人的劳动成果?

当时这场争议由波士顿和麻省政府雇员中的华裔主导,在2018-2019年两次左右坚持必须由麻省政府向麻省和波城的华裔社区交代清楚方敏为什么不可以被赶出公屋以及为什么必须享用粮食卷,据说都是在麻省华裔社区公开报道的,他们当时是公开强调不管因为什么情况,也不在乎《美国的联邦福利法》《麻省的政府福利法》如何规范了应该如何处理这种情况,只要碰到他们手上,他们都将以直接从档案库里扔出个人档案资料的方式处理,让你们这些想帮助方敏的人一点办法都没有的。我(方敏)都是亲身经历的,粮食卷是曾经被这么扔出来的,医疗保险也是曾经被这么扔出来的,据说他们都是南师大附中校友之类的,当然,医疗保险肯定有可能是上海医科大学的,据说还是药学院毕业的,至今,一直仍是面临这样的威胁。所以,我一直强调已经受到了法律的保护。

麻省的华裔社区没听说自2015年开始的中国政府特别演出的如此嚣张的参与人员的可能很少,明面上,这些人主要是南师大附中校友,南京四中校友,和上海育家食堂曾经就餐人员,还有一些闲散人员,比如南京药检所的曾经职工,上海医科大学校友,

有关2017年9月4日至11月17日的相关报道:因为是时事报道,所以不是所有地区都有播出,纽约,芝加哥地区都有播出一些相关内容。

  • ①据说有些疑问在于2017年的调查是否有效,其实在2017年9月4日的系列报道的第一天已经报道了案件调查的原因及调查人员的身份,他们是美国联邦司法部特别调查司的职员(Special Investigation Bureau)。
  • ②麻省司法厅当时不准这历时两个月的报道在麻省播出,并于2017年12月1日起没收了四百多家公司寄往麻省的经过该调查结论为合法的科研奖金收入。

①你应该依法继承的你家祖先财产?

  • ①哪一笔钱你认为是你家祖先的?有笔存折的户头是你家户籍本上的祖宗吗?
    • 比如:方家村祖先的名字是方腊吗?你们发现了那一笔存款单的名字是方腊吗?或者是方腊的那个儿子的?哪一支系的?有那个儿子的名字吗?
    • 比如,安徽李家寨祖先的名字有吗?唐太宗李世民是一千三百年前的一个名字,那么,一千年前的安徽李家寨祖宗是谁?你们发现了那一笔存款单的名字是那个祖宗的名字吗?或者是那个祖宗的哪个儿子的?哪一支系的?有那个儿子的名字吗?
    • 宁波方家村是有八百年族谱的安徽李家寨是有一千年族谱的,都是很容易弄清楚符合法定继承的后裔究竟有多少的。
    • 比如,如果有张千年古老存折,只有八百年一千年族谱的你,将如何证明存折户头上的一千三百年前的唐太宗李世民是你们家的祖宗?
    • 如果这些名字既不是宁波方家村族谱也不是安徽李家寨族谱上的任何一代祖宗的名字,那么,这张存折就既不是方家村祖产也不是李家寨祖产。独立法人机构也是可以如此核实是否”企业投资人“或者”信托受益人“是族谱上的任何一代祖先的。*独立法人资格的信托机构是没有投资人只有受益人的。
      • 我一直讲的是:根本没有一千三百年这么久远的一张古老存折。任何一张现代存折上的户头都不是一千三百年前的唐太宗李世民的名字,而是今天市政府的户籍登记资料上的”张家的张三“,"王家的王二",或者今天市政府的法人登记资料上的独立法人机构的“北京长城旅游”。而且,这些“张家的张三”,“王家的王二”,可能也都还不是谁家的祖宗,最多只是他们自己孩子的父母祖父母而已。

  • ②你和你家祖先之间的法定继承关系证明。需证明你和存折户头的法定继承关系。
    • 比如,方家村或者李家寨的户籍本已经足够可以的,但中国统战部的登记资料因不具备法律效力所以不可以。
      • 所以,我一直讲的三点,①我和你不共祖先所以不共祖先财产,这意思是,你凭你的户口本可以拿到的祖先财产,我以我的户籍本资料是拿不到的,反过来也一样,我凭我的户籍本可以拿到的财产,你拿不到的。②统战部登记资料不具备法律效应。这意思是,凭统战部的历史名人子女登记资料,谁家的财产都拿不到的。③我和你们没有血缘关系的,这意思是:一千三百年前的唐太宗李世民不是安徽李家寨祖宗,八百年前的方腊不是我(方敏)祖宗。

③血缘关系认为至今没有任何一方就财产所给予的正式交代是一直的耿耿于怀

如果2004年告知,理应是由我父亲方文海告知,我父亲也一定会注意是通知其他血缘可能都有财产继承还是只有方敏继承,但方文海一直也没有被方敏通知,而且方敏自述因为过劳导致失忆是否真实,也只有在上海南京血缘拿到与方敏的科研专利奖金相关的启发类公关奖之后才可以决定采信与否。

同时,因为2004年的财产继承不是方文海方敏多年各路寻访的结果,而是由信托律师在方敏毫无预期的情况下通知继承,所以另一种可能是相关律师还会分别通知其他血缘所以不见得方敏拿到的是最多的,但在2004年7月1日上海血缘的一些代表已经被告知了只有方敏一个人有财产继承,也已经被告知了是信托继承。

那么,如今应该如何向其他血缘予以说明解释?方敏也在考虑,其他血缘所关心的各自法律权益应该如何才能解释说明清楚。这些血缘所提出的由信托律师给予说明已经被方敏依据《中国信托法》第25条第33条拒绝了,《中国信托法》规定了信托律师只对受益人负责且有保护受益人权益的保密责任。这也是《中国信托法》明确规定了受托人律师必须尽到的责任义务,而非血缘关系只要“拿刀”或者”嚎哭“找到信托律师就可以提出的解释要求。

类似公安机关户籍警察的责任义务是保护居民户籍资料的安全,而非血缘关系只要找到公安机关户籍警察就可以查询我的任何户籍资料的,否则都是依法投诉没有尽到保密的责任义务直至撤换信托律师,类似直至公安机关户籍警察被纪律查办被依例撤职。

我的愤怒在于,在《中国信托法》明文规定了信托律师具有保密责任的情况下,是谁在协助“血缘关系”威胁他们这些人是可以持刀持械上门要求信托律师必须给予解释的?他们中一些人的全部自信就在于他们是只要自愿“脱了裤子”就是可以悠闲看到公安机关的全部户籍资料的,但这其实是中国公安机关的纪律所严格禁止的,正如《中国信托法》的明文规定。

看到任何一张银行存折的款项,任何人都必须拿出有效的取款单据才可以合法取款。如果存折户头是方智仁,一本方智仁子女的户籍本就可以作为有效的取款证明,但也必须前往中国人民法院办理银行取款单据才可以前往这张存折的开户银行要求取款。

所以,在确定了存折户头不是“方历其”(“方蓠其”) 或者“方智仁”这个名字的情况下,请先提出你可以依法提取该存款的证明材料,再请向中国司法部查询如何办理在国外公司合法取款的取款单据

对中国公安机关的投诉在于,不是在协助当事人提供可以依法提取该存折存款的证明材料,却是在协助当事人在没有任何合法提款单据的情况下从该存折的开户银行里“强制”提领该存折上的款项。比如文中举例的“方智仁”存折:对公安机关的投诉是,他们不是在协助当事人查询户籍资料以协助办理中国人民法院的银行取款单据,却是在协助要求开户银行必须在没有任何合法银行提款单据的情况下必须向当事人付钱(形同协助抢劫银行啦),据说美国公开报道了“根本是在世界上抢劫银行”是外国企业向各自政府所表达的对中国政府的投诉。

相关法律:
中国信托法第二十五条    受托人应当遵守信托文件的规定,为受益人的最大利益处理信托事务。受托人管理信托财产,必须恪尽职守,履行诚实、信用、谨慎、有效管理的义务。 第三十三条    受托人必须保存处理信托事务的完整记录。受托人应当每年定期将信托财产的管理运用、处分及收支情况,报告委托人和受益人。受托人对委托人、受益人以及处理信托事务的情况和资料负有依法保密的义务。

----2021年2月4日。

科研奖金公关奖为何是固定数字每月一万元为最高值,然后以固定数字最高值为限予以评估启发贡献的相对大小?答案:因为所有产生专利价值的科研贡献的全部100%都不是由启发人员给予,而是百分百的由科研人员所做的科研贡献。在这种情况下,类似企业销售科的办公室接待员,在销售贡献100%由销售人员完成的情况下,办公室文员完全没有销售贡献也完全不拿销售提成,但有相对于其他科室较高的每月奖金以及依据工作表现所体现的差别。而所属公司的办公室接待员却只有基本工资和每月全勤奖。比如药业公司研究所的会计室,虽然是这同一个奖励研究所的正式职工,但只有基本工资和全勤奖,根本没有每月一万元甚至一千元的奖金。有关此疑问的法律上的严谨说法是在2017年9月4日至11月17日。

科研奖金公关奖担心收不到国内信件?可以试试到中国邮政办理"租赁邮箱",然后再办理“邮件地址的长期更换(?)",将邮件地址转往信箱。

----2021年2月4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