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6-2021 各方矛盾(409)- 药检所的"无辜和忠贞“(四),育家食堂(方家治语优秀,只憾惜”满汉不通婚“;固伦育融外养,更珍惜”统战部津贴“),上海矛盾(内房里房小伊凡,马来安徽Mavna,家教俞蓉拖油瓶)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昨天期中考试,好不容易跌跌爬爬做完,今天等着看看考了几分。爸爸妈妈,你们可以考虑上个学,打听一下什么是可以申请学生贷款的,而且你们也可以就读的,记得和代为申请的老师说需要一些住房生活补贴的。2004年的时候很调皮啦,觉得没事让你们念念书也挺好的,特别是没有零花钱的时候,念书可以挣点零花钱,我自己也是如此,现在每天再累都必须爬起来做作业,否则没有零花钱。

南京药检所的“无辜和忠贞”故事相关

  • 据说方智育是内房里房的亲戚后裔,可能是因为了他父亲方治语,同盟会成员的方治语可能是用的假名,但据说和北京刘王名人不是血缘关系。
  • 目前不知南京药检所的“无辜女”是家教俞蓉和谁的后裔孩子。
  • 我母亲王博贤出生地是祖籍山东,不是天津王。
  • 为何北京刘王名人家的男孩在南京理应被“北京毛家长子的女儿”如此“稀罕”?我妈妈1967年-1968年期间在南京看到的“毛岸英”,据说其实有三四个,都长得差不多,只有一个明显混血儿长相的是那个愿意追着我妈妈给钱抱孩子的,其余都是在小店里请我妈妈吃碗面。其中有南京常住居民,我妈妈一直以为全部都是同一个人,这人是南京王博真在山东高中时期(1947-1948年)的“毛老师”。呵呵,否则“北京毛家孩子女儿”怎会理应如此“稀罕”北京刘王家的男孩?
很多人不明白来自育家食堂的仇恨。目前也不明白。当年上海1911年时期只有一点是需要解释的这位方治语的妻子是育家食堂的河南籍贯汉族育蓉,可能以为了她自己也是属于“满汉不通婚”的,可能以为了满汉通婚了也没有什么了不起的,可能以为了我曾祖母育融也是如此看待“满汉不通婚”的,可能以为了方治语从来没看上我曾祖母育融而只愿意娶她育蓉,可能以为了方治语是我曾祖母育融一辈子要不到的男人。作为孩子,我只需要说明:“满汉不通婚”的惩罚是“江山美人,只能选一”,世人都知道了英国爱德华八世当年的选择,也应确定知道不是每个人都会做同样的选择的。我曾祖母育融没有江山可以选择,但有很丰厚的清廷“统战部津贴”也是必须在乎的。
    • *什么是”统战部津贴“:就是众所周知的各地政协工资啦。如今是共和国啦,所以必须每天上班才能拿的,以前不用上班的,只要挂个名字就可以的。一旦违反”满汉不通婚“禁令,就立即被出名啦。

内房里房相关的李姓伊凡诺维奇矛盾:

    据说,有一代伊凡诺夫娶了彼得大帝(罗曼诺夫)的女儿,这个婚姻的儿子继承支系是浙江和北京都知道的永远的伊凡诺夫大公,一种说法,结婚这一代的伊凡诺夫有个四等亲伊凡诺维奇,是中国内房里房丈夫的祖爷爷,另一种说法,结婚这一代的后裔伊凡诺维奇是内房里房丈夫的祖爷爷。所以,伊凡诺维奇要求得到彼得大帝后裔的罗曼诺夫王子待遇。而我呢,是彼得大帝的第四代孩子尼古拉斯一世女儿的小孩,正好绕在了这两个传说的四等亲这个四,又因为据说彼得大帝后裔只有唯一一支华人支系,所以,我总是被这小些伊凡们吵着闹着说他们是真实,我是假冒,否则完全不搭嘎的。他们的父系名字是伊凡诺夫,我的父系名字是Ohnmor,两代女儿的继承后裔都拿到了外公家的罗曼诺夫名字待遇,但一直清清楚楚各是各家。

同时期的马来人亚俄混血儿方治玉矛盾

    星加坡国籍的马来人方治玉有个俄国妈妈的名字是Mavna,方治玉大约是1850年在马来西亚出生的,

    安徽玉山在19835前后年也娶了一个俄国女孩Mavna,娶妻的是在安徽玉山管事的一个,两人生了一个女儿名字是爱玛。

    我的曾曾曾祖父方麟玉在1850年前后在浙江宁波娶了一个俄国女孩爱玛,爱玛的妈妈是俄国公主玛莉亚,爱玛的爸爸马克西姆家里是几代前(约1770年)从安徽玉山移民了法国的贝勒玉,方麟玉和爱玛的儿子乔治有个中文名字方治寓(1852年在俄国出生)。

    方麟玉和爱玛的儿子方治寓大学毕业后在上海发展,娶的上海老婆名字是蔚蓉(发音:yurong),这夫妻两人为自己在上海出生的儿子亚历山大所聘请的家教老师是俞蓉,还聘请了一位私塾老师方治寓,

    家教老师俞蓉和这位新加坡国籍的马俄混血儿方治玉生了几个孩子,。。而且,这同一个家教俞蓉和几个伊凡诺维奇堂兄也谈过恋爱也都是恋爱所生孩子的父母关系,而且,这同一个家教老师俞蓉和私塾老师方治寓也有孩子,据说都是在俞蓉被聘用为家教老师之前生下来的,据说这同一个家教老师俞蓉在被聘用前一共生了六个七个同母不同父的孩子。

    总而言之,我曾曾祖父方治寓和马俄混血方治玉也因为安徽玉山的妻子Mavna这个名字搅成了一团,而我也因为我曾曾祖父的中文名字方治寓和私塾老师方治寓名字相同,而每天被我曾祖父亚历山大的家教俞蓉的这些孩子吵个没停。

“老俄国领事馆”的秘书家教(俞蓉)的矛盾,她被聘用的工作是专职带孩子亚历山大的家庭女教师,专职负责教导中国文化的,年薪一万两银子。但她上班后似乎没有弄清楚自己的职务,我曾祖父当年只有三岁,随着她走到哪里都像是她的一个拖油瓶孩子(实属多余),所以才被左边院子的华人职工一致认为我曾祖父亚历山大是这位家教俞蓉自己生的一个孩子带在了身边。

我曾曾祖母作为妈妈给我曾祖父准备的零食东西经常被这位俞蓉认为是给她的而全部拿走,我曾祖父经常是饿了才会找妈妈,但找妈妈必须通过这位家教俞蓉,所以是永远不可能找到的,我曾祖父没有办法必须跑去找站岗的沙俄军警才能吃到东西,沙俄军警都是通知我曾曾祖父乔治,而我曾曾祖父乔治一直以为只是孩子觉着不够吃。直到五年后我曾祖父八岁时才被我曾曾祖母发现,据说是右边院子所有人都知道的“妈妈暴跳爸爸痛骂”。

  • 当初聘用是经过了什么手续?俞蓉的受聘职务究竟是秘书还是家教?
  • 疑问在于发现当时为何没有立刻解聘这位家教俞蓉?

如今我面临的威胁,很多是来自这位家教俞蓉的后裔,态度立场实属直接上门抢劫,甚至愿意杀人抢劫。

需要说明的:这些立场态度的公开表达及表达方式,因为了中国政府一些人和华人华裔媒体一些人的加持而特别响亮恐怖,但其实,这和那些半夜在街上持刀拦劫的没有什么不同,这也和那些上门撬锁打劫的,公交车上摸钱包掏东西的也没有什么不同。更何况,各国司法部门及各国政府军方也都已经公开严正表达了各自捍卫法治国家的坚决立场。

----2021年2月16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