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4-2021 各方矛盾(417)- ②工商银行贷款矛盾(贷款是祖先投资?是法定继承财产?工商银行?玉明信托?),①③法定继承矛盾(统战部登记工资,血缘关系财产清单)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 小姐指示:在家注意门户,门窗关好,将门定紧。平时买菜中午前后出门,买完尽快回家。

1)统战部登记孩子矛盾:请问你是哪一年登记的?

方敏对此解释:因为上海矛盾和中国工商银行贷款矛盾在1990年之后的南京药检所经历中扩及到了统战部登记和政协工资(政协工资属国家预算经费拨款),这些人再以此统战部登记做为向我要求平分“祖先财产”的依据。中国政协1950年公告已经宣布了中国统战部历史名人登记不具备户籍登记资料的法律效应,这条规定至今从未更改。

2)中国工商银行贷款矛盾:玉明信托和中国工商银行究竟是什么关系以及如何产生的?方敏回答:请向中国工商银行法务部门或者中国工商银行的上级主管单位查询。

方敏对此解释:玉明是我(方敏)的曾曾曾曾祖母(即我曾祖父方蓠其的曾祖母),我(方敏)是玉明所设立的该信托的唯一收益人。如果有任何人认为该人自己是玉明财产的法定继承人或者该玉明信托的共同受益人,请持该人的本人身份证和户籍本向户籍所在地国家的当地法院包括中国各地法院投诉。各国法院包括中国法院已经可以据此信息查询该“财产清单”的全部的相关法律信息。

  • 商业贷款不用还本金?答案:这是谬误。其实商业贷款也必须偿还本金的。
    • 私人买房贷款买车贷款的还款方式是每月还款总额里包括了本金和利息。
    • 这和做生意开餐馆的商业贷款应该是一样的,但商业贷款有时是可以在贷款到期后申请再次贷款以偿还第一次贷款的本金(即必须再次符合贷款的条件),这样,平时每月只支付贷款利息,所以,一般只有生意好信誉好的商家才能拿到这样的商业贷款条件,不仅利息低而且待遇优越。

3)父系血缘矛盾:没有财产清单从来不是他们这些血缘关系不能寻求中国法律协助的原因

方敏对此解释:上海的四栋贝勒育家的房子,玉明信托(明仁宗朱高枳女儿玉的继承支),上海的俄国王子庄园房产,自1949年建国以来都是一直在中国国内众所周知的我(方敏)血源爷爷奶奶的财产,这些爷爷奶奶也都是我(方敏)的父系血缘关系户籍本上的明确血源关系,但这些每笔都很明确“财产清单”却都不是他们这些血缘关系可以凭着他们本人的户籍资料向法院要求依据《中国继承法》法定继承条款的家族财产

4)毛家外公被阿沛外婆当众”休恋”的原因:(摘自2月17日的本博文)。
  • ①毛家外公不同意让自己未出生的孩子被指腹为婚了,阿沛外婆立场是绝不允许毛家外公干涉自己的决定权,一定选择休了毛家外公的,一定是一辈子不会允许的。
  • ②毛家外公不愿意自己未出生的孩子成为自己赚了一笔定金的原因,阿沛外婆转身将订婚聘金送给了当时在场的一个朋友,就是那位娶了四个老婆的毛阿妹户籍本上的“毛家外公”,他也一直都是毛阿妹户籍本上和心目中的“毛家外公”,阿沛外婆也从未解释但一再说她不认为他有任何可能是毛阿妹的亲爹,阿沛外婆一直说她自己很肯定从来不可能是同一个人的。
    • ④据说毛家外公的户籍登记名子,是这位娶了四个老婆的朋友的三字相同,这是为什么语言不同的两人成为了朋友,这也是为什么毛阿妹一直以为他自己爸爸的这位娶了四个老婆的朋友才是她的真正父亲。而我父亲方文海,因自幼一直随我曾祖母育融生活,所以从来都是叫这位“毛阿妹妈妈的蒙古佣人”为“外公“的。
  • ③据说毛家外公是在一年内回到了两人刚到上海时买下的那栋房子里的。阿舅母子是在这一年间由毛阿妹户籍本上的“毛家外公”委托安排搬进去照顾毛阿妹母女的。他们一直被我奶奶毛阿妹理解为她爸爸后来娶的四房老婆之外的另一房母子俩。
    • 我爸爸方文海一直称呼他们“外婆“,”阿舅”。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