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1-2021 各方矛盾(414)- 南京上海的零零散散(共青公园,药检所药理室,多年被追打经历,受伤时分建议强调自我成长)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你们的疫苗注射了吗?没事还是尽量在家待着。

① 上海共青公园的篝火晚会。据说,1988年5月份,我在上海共青公园篝火晚会被人当众摸身经历,是中国工商银行上海方面和这个人打赌的结果。我没将这段不到五分钟经历过度解读,是因为就读外地大学的学生期间做这种这种傻事的多了,有什么了不起的?你看看《每个人都爱雷蒙》那部电视剧里的老婆,读大学的时候,观看演唱会的时候看得开心了就脱衣服脱的光溜溜,根本不在乎前后左右看演出的邻居都是谁,前后左右那些“邻居”也没人在乎她的身材是性感还是比较“婴儿肥”。我当时也是这种情形,我这种情况又没脱衣解带酩酊大醉从此沦陷,当时的篝火周围一圈也没人在乎当时情形,能有什么了不起的?我甚至从没问过这人究竟是谁,任他是谁我都从来没有这份好奇心。参阅下文④ 中国工商银行的矛盾,①他们相信上海观点从而不认为我是玉明的亲生后裔,②据说,自1984年至1985年,他们已经听信了南京传言中的“高中女生色情”,

② 南京市药品检验所曾经的职工马纯,和我是什么关系?方敏回答:应该只属于当年曾在同一个院子在当年叫得出名字的关系。原因?她是1992年从南京中国药科大学分配至南京市药品检验所药理室上班的,在1992年秋天当中国药科大学1991年毕业生李昌江面临转正而药理室检品不足(工作量不足)的情况时,我已经全职在外抽样和协助三产,但编制仍在药理室里。1994年春夏时分药理室搬往三楼,我的编制办公桌也一并取消了并由她接受。有次我上三楼探视,马纯问我找谁的态度让我领悟了我的编制早已不在药理室里所以从来不是她的同事,只是药检所同一个院子里的一个她能叫得出名字的人而已。她本人也一再向我强调了所有人员安排都是南京市药品检验所领导的人事决定,与她本人无关,她本人是无辜的。所以,马纯只是当年南京药检所一个叫的出我名字“方敏”的人。据说1994年的秋天,中国药科大学又特别将1989年故事中的年轻英俊军官特别经人介绍才认识的在校生”无辜“分配到了南京药检所药理室,参阅本博客相关的《南京药检所“无辜和忠贞”的故事》。

  • 参阅下文⑤ 中国药科大学和我(方敏)的矛盾是什么?①药理本科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包括了医药理论教育,②我在2004年所作医药科技贡献完全属于医药方面的理论解析论证而非实验室数据结论。这两点被中国药科大学毕业校友全面忽略了。(摘自昨天博文)

③ 好奇问我,多年如此被人追打经历是一份怎样感受?方敏回答:没被他们毁了,已经很幸运了。我本人能够给予其他可能也有类似经历的人的建议,任何岗位任何职务都是一种成长的经历,切记只要有法律一定捍卫法律权益,也相信自己身上因此烙下的那些青斑刀疤紫黑伤口是不会让自己因此成论(沉沦)却只能让自己坚强成长,只要自己有自己的成长计划是不由外人决定的,目前的国内国外应该可以有这份自由,但凡有能力的也都很清楚碰到这种事情”怕是没有用的“。看看我自己对要见所经历的总结,我学到的其实很多,参阅:校友矛盾分析(个人简历,成长轨迹)校友矛盾分析(南京工作,美国创业)

④ 中国工商银行的矛盾

    • ①他们相信上海观点从而不认为我是玉明的亲生后裔,奇怪的是,玉明信托的代表告知了中国工商银行我(方敏)是玉明孙子乔治和正式婚娶的老婆蔚玉子(蔚蓉)所生的直系亲生,上海观点认为我根本不是玉明孙子乔治正式妻子蔚玉子(蔚蓉)所生(并非怀疑乔治老婆红杏出墙),而保姆俞蓉和玉明孙子乔治是所有人都非常确定的一点关系都没有的,所以上海认为我根本绝不可能是玉明亲生孩子。那么,中国工商银行认为我是谁的肚皮生的?
      • 中国外交部认为我是当年外交部的于蓉丈夫李姓伊凡生的?为什么呀?这位李姓伊凡只比玉明孙子乔治小了三五岁而已,身材长相身体能力都没有太大差别,既没有硕大庄园每天起居,也没有丰厚银两日常用度,更没有欧洲公爵俄国王子世袭,娘家已是欧洲女公爵的俄国王妃蔚玉子,婚前是Dutchess Therese of Oldenburg,婚后是Princess Therese Petrovna of  Russia,在婚后享受这些荣宠近三年之后,为什么还要和这位每天在外资建筑公司做高级经理的于蓉丈夫李姓伊凡生孩子啊?中国外交部理应是沉着冷静机关算尽的一个部门,怎么这么不懂扒拉算盘珠子,居然认为是有这种可能的?还是因为中国外交部已经是早已华丽转身为真实的中国花痴部啦?
    • ②据说,自1984年至1985年,他们已经听信了南京传言中的“高中女生色情”,包括了鸡鸣寺防空洞的可能交媾以及山西路公厕交媾等等,其实所有这些传言都不是我(方敏)的经历,这是可从卫星图像中查核我本人当时身在何处予以核实的。
    • ③“扒裤子呼喝祖宗财产”(摘自昨天博文)玉明是我的曾曾曾曾祖母,自1985年玉明的这个信托委托了中国工商银行处理因我高中毕业酬谢中国教育的捐款事宜开始,中国工商银行和玉明信托及我这个收益人之间没有任何经济纠纷。如果有人以玉明信托的法定继承权做为涉及中国工商银行业务的原因,请向中国工商银行法务部门投诉。我(方敏)是玉明信托的唯一收益人,我(方敏)也从不涉及中国工商银行的任何业务。我的愤怒是我的女性名誉一再被泼脏水,一直以为是外在原因造成,今天听说是工商银行的放贷业务管理人员在愤怒为什么不可以如此做做金融生意?作为中国工商银行这种发放贷款业务能力的受害人,我难以理解为什么中国工商银行的业务管理人员根本没有银行业的基本职业技能以及基本金融才华而一再如此认为泼我脏水破坏我的女人名誉是提高中国金融主要机构中国工商银行放贷业务的唯一经营方式?参阅:1984年-1985年高中时期的第一次受害经历:各方矛盾(VIII)- 校友矛盾分析(情窦初开,勾引老师)

⑤ 中国药科大学和我(方敏)的矛盾是什么?①药理本科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包括了医药理论教育,②我在2004年所作医药科技贡献完全属于医药方面的理论解析论证而非实验室数据结论。这两点被中国药科大学毕业校友全面忽略了。(摘自昨天博文)

第一,中国药科大学在我高中毕业那年仍是南京药学院,是第二类本科,让很多南师大附中校友和南京四中校友,特别是那些以前上海”老俄国领事馆“矛盾和育家食堂矛盾相关的,在得知我居然考入重点一类本科上海第一医学院后非常的不服气,他们中的一些在本科毕业后留校了,而我在毕业后进了南京药品检验所。

第二:南京药品检验所很多职工都是南京药学院时期的毕业生,习惯称呼他们的母校为南京药学院,我也随他们如此称呼,这被一些上述矛盾认为是在特意贬低他们的学术高度。

第三:1990-1996年期间的南京药品检验所药理室没有“高档”动物实验,主要只有生化药品检测的滴管法实验和抗生素类药品的培养基法实验,这造成了我在上海第一医学院的三年基础部教育被质疑,也因微生物学培养基实验能力和化学滴管实验能力较弱,而成为了一些相关矛盾人员对我(方敏)一类重点医药院校本科毕业的药理本科专业知识能力的攻击方面。有关南京市药品检验所药理室的实验项目是否如本博客所言,可从南京市药品检验所抽检药品的历史纪录及《中国药典》的规定检测方法予以核实。这是为什么南京药检所的中国药科大学毕业生一直强调他们是已经被证明了具备基础实验能力的主要原因。

第四:我是1996年10月来美,因为1997年1月第一份(化学方面)和1997年9月第二份(中药方面)贡献而在2001年1月获得了美国药业公司的两次科研奖金,虽然因为一些个人原因(多次搬迁)而至今未收到,但美国药业行业的华裔从业人员已经因为同时得奖人员而得知了该消息,相关矛盾人员因为”已经被证明了具备基础实验能力"而可能刻意忽略了医药理论也是药理专业本科教育的重要部分,这造成了我在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所学到的医药理论科研能力因为中国药科大学本科毕业生在南京药检所所展现的基础实验能力而被质疑,而让没有上海矛盾的中国药科大学毕业生普遍忽略了药理本科专业的医药理论教育是本科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我2004年对医药行业的科技贡献也都是完全基于我在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的医药理论教育,以及我在电脑保全系统研发中的理论解析领悟,而非药业实验室的研究数据结论,这也是我一直强调确实从未在美国药业行业实验室工作研究的原因。

----2021年2月21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