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2021 各方矛盾(401)- 娘家财产?(河南育家小姐嫁绍兴封家,河南玉家小姐嫁绍兴方家,浙江家居浙江银票),俄国血缘(看完简述,再听报道)

最近听说1989年高校会议里的那个青年英军有为军官的真正婚姻妻子在1995年被分配到了南京药品检验所药理室工作,据说是药理室从黑暗一楼搬到三楼的原因,我本人已被安排在三产门市专职卖蜂蜜了。据说也因此有了广播剧所报道的“1996年南京市药品检验所夏顺宁情色丑闻”这一真实事件的基础,估计是为了体现真实的对比。特此告知好奇1989年高校会议后续的有关各方,记得1989年当时是与中国政府立场一致,参阅:各方矛盾(VII)一九八九年五月的全国高校会议。其他矛盾,参阅:各方矛盾(VIII)- 校友矛盾分析(个人简历,成长轨迹)各方矛盾(VIII)- 校友矛盾分析(个人特色,成功定义)各方矛盾(VIII)-校友矛盾分析(好生观点,差生观点)

爸爸妈妈:昨天博文看了吗?

1)听说了我的俄国血困扰,别多担心,主要是各实验室之间的数据争议。据说已经核实了我(方敏)是沙皇尼古拉斯一世的亲生后裔,也已经核实了我(方敏)是彼得大帝的亲生后裔,但我(方敏)是沙皇女儿Maria Nikolaievna(Мария Николаевна)家的小孩,是法国佬Maxiiam de Beauharnais家的孩子,不是沙皇儿子家的后裔。(看完简述,再听报道)

2)你是玉明的孩子?我才是玉家姓氏,怎么钱被你拿走啦?答案:我拿到的是玉明的钱。我是玉明的曾曾曾曾孙女,我(方敏)不是河南育河的后裔。

我的回答:哪有可能拿到你们家的钱?分家几代后的孩子只能拿到自己父亲这支的钱,而出嫁女儿也只有嫁妆陪着到夫家的,哪里会有你们家的钱给他们自己孩子?举例如下:

① 举例 1:你家爸爸的曾祖父的曾祖父的哥哥的曾孙女儿是玉明,我(方敏)是这个玉明的孩子,我哪有可能拿得到你们家的钱呢?我拿到的是这个玉明给我的钱。

② 举例 2:你家爸爸的曾祖父的姐姐名字是“王二姐”远嫁多年也鲜少联络娘家,这个“王二姐”的曾孙子女有十几个,你说这“王儿姐”家的富裕孩子们吃的用的其实都是你家的钱,你们家怎么让他们吃到的?他们不是隔得很远么?王二姐“当年出嫁都是乡亲众邻热热闹闹看着的,那“王二姐”她是“坐着一个花轿,行程三千里,身揣一两银子,座边一兜馍,牵着一只母鸡,抱着一只母鸭,眼泪婆娑告别,哭哭啼啼离开"的吗?怎么如今这“王二姐”夫妻孩子的银子都是你们家的啦?

  • 浙江绍兴人都知道的能够想象的知名故事。可以想象的河南育家坚称“从来很满意育家女儿的婚姻,从来没说过育家女婿和孩子的”。当年故事:据说河南著名美女嫁给了浙江知名富豪,据说这是河南美女的三千里远嫁。
  • 玉明是河南育家小姐的一般年纪。也是一路河南远嫁浙江。两人夫家一个方姓,一个封姓,住在浙江绍兴附近小镇的街对门。河南育家小姐将夫家给的每一分钱聘金都留给了娘家。独生女儿的玉明是带着娘家父母全家入籍绍兴,还坚持在当了孩子妈妈以后要求方姓丈夫“见人付款”,和街对面一样聘金待遇但必须交给她自己。我拿到的是玉明用这笔钱办的一个信托。这“见人付款”据说也是绍兴当地的知名故事。我(方敏)不是河南育家的后裔孩子。
  • 浙江人的秀气估计也体现在了住房方面,绍兴封家的房子精精致致,绍兴方家的房子也是小小巧巧,但两家的银票拿出来,一个一个数字都大的吓你一跳。绍兴封家是河南人都知道的超级富裕,玉明信托也是很多人都知道的还可以的。浙江人杰地灵,名家商贾众多,但生活起居都不太抢眼,只是银票都拿的出来。
    • 玉明在宁波喜欢和别人闲聊,常常谈及她儿子麒麟是有着一亿两银子的银票的,宁波人普遍听了只是点点头表示“哦”而已。
----2021年2月8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