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8-2021 各方矛盾(421)- 听不懂言论(为了中国抢夺中国工商银行?看医生需知实验设备才是高级?《民法典》1131条授权拿钱?)

爸爸妈妈,昨天博文看了吗?小姐指示:没事在家待着,出门买菜尽量在中午时分(不要太早太迟),在家注意门户,注意将门抵死。聊天在后面。

你们听得懂吗?

1)你们听得懂吗:“所有这些抢夺中国工商银行的行为,是为了中国这个国家的英雄行为!”

方敏听不懂的原因:① 中国工商银行目前是上市公司,为了中国为了自己抢夺中国工商银行?你们只需要上中国股票市场购买股票啊,为什么需要在向银行贷款的商户那里”抢劫“中国工商银行?② 中国工商银行以前是中国财政部直属单位,中国财政部已经使中国国家财政部啦,中国工商银行是中国财政部的直系下属单位,所以已经是中国这个国家的直系亲儿子啦,怎么还需要这些人扒了我(方敏)的裤子表达抢劫立场啊?

2)你们听得懂吗:“所有这些坚决让你们上实验设备的原因,是因为实验比医疗设备先进!”

方敏听不懂的原因:① 医疗设备的止血清创和疗伤救命的功能,实验设备是根本没有的,医疗设备甚至具备纱布清洗伤口的功能,实验设备也根本没有伤口的缝合功能。实验设备怎么先进啦?② 实验设备的录影观察功能,医疗设备统统具备所以价格昂贵,实验设备的价格远比医疗设备便宜,医疗设备远比实验设备高级,实验设备怎么先进啦?

3)你们听得懂吗:“只要你有钱,有人想拿就可以的!这是依据《中国民法典》第1131条!"。据说这是家教保姆俞蓉所生的所有孩子的共同观点、答案:这是谬误。

方敏听不懂的原因:法律原文:”第一千一百三十一条  对继承人以外的依靠被继承人扶养的人,或者继承人以外的对被继承人扶养较多的人,可以分给适当的遗产。

  • 相关疑问:谁是继承人?谁是被继承人?与家教保姆俞蓉所生孩子的共同抚养或者被共同抚养关系是如何确立的?

我曾祖父方蓠其(方历其)是俞蓉可以拿到一万两银子年工资收入的被雇佣原因,但绝不是俞蓉花费个人工资收入的任何原因,②俞蓉所有的亲生后裔都不是我曾祖父方蓠其(方历其)花费个人收入养育的任何原因,③我(方敏)是我曾祖父方蓠其(方历其)方蓠其(方历其)的血脉传承继承人,所以俞蓉不是我(方敏)的被继承人,俞蓉与我(方敏)之间不存在任何抚养关系,俞蓉亲生后裔与我(方敏)之间不存在任何被共同抚养的关系。

具体解释:①我曾祖父方蓠其(方历其)的出生名字是Alexander Ohnmor,是“老俄国领事馆”的管理公司当年花费一万两银子一年聘用家教保姆俞蓉做秘书的原因,自然不是家教保姆俞蓉的财产继承人,所以,俞蓉也不是我(方敏)的被继承人。

②我曾祖父方蓠其(方历其)的全部生活费用是由我曾曾祖父母 Prince George of Russia 和 Princess Therese Petrovna of Russia 夫妻两人全额承担,从来不是家教保姆俞蓉一万两银子收入中扣除的,所以,我(方敏)和我曾祖父的家教保姆俞蓉之间的抚养关系从不成立。

③我(方敏)不是王博真苏家隆花费个人收入养育的任何原因,这是王博真及苏家隆两人都不是我(方敏)的被继承人关系,以及他们两人与我(方敏)之间完全不存在被抚养关系的原因。

4)听说了一些有关南京药检所(南京建宁路137号)的很多传言,我在国内没听说过也没注意到什么。但我确定自1990年9月开始,中国公安部的摄像机镜头已经因为了1989年的敏感而全面进入了南京药检所事实证据?记得当年我在天地公司做现金出纳期间不肯记账?2011年已经公开报道了中国公安部调查人员是依据了从第一天至我离开药检所的每天24小时录影查证了我确实没有偷拿一分钱公款。


聊天区

爸爸妈妈:似乎誓言杀了爸爸和我的人已经开始将要出来了,目前不太清楚“誓言”杀人的原因除了为财之外还是什么。1951年杀了爷爷方智仁的那位,据说目前知道的也只是为了钱。爸爸妈妈,什么都不用担心,不管什么情况都是每个人独立的财务安排,目前注意是要将现金扣紧,没事在家待着,照顾好自己。爸爸,这人应该和育家食堂或者左边院子有关系,和你7岁那年拿到了四百多万有关系,从那时起,你可能被盯上了。南京老二没钱,这已经通过让他一家凭他们自己户口本上南京法院和南京公安局要钱而证明了,所以,他们自己银行户口没钱,凭户口本也没钱可拿,根本没有任何法定继承财产,而传说中的科研专利启发奖和广播剧投资,如果有也都被扣在了中国司法部中国公安部。呵呵,杀了他们也没钱。

----2021年2月28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