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9-2021 各方矛盾(412)- 扒裤子呼喝祖宗财产(工商银行相关矛盾,独立法人信托机构)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

昨天博文继续:

1)“扒裤子呼喝祖宗财产”

玉明是我的曾曾曾曾祖母,即我曾祖父的曾祖母,我是玉明户籍本记录完整的亲生后裔关系,她是购买我(方敏)的户籍籍贯地址宁波镇海溪河边房子的玉明奶奶,她儿子是宁波有名的娶了俄国公主的麒麟方麟玉。我(方敏)是玉明遗嘱所亲自指定的玉明继承人,以及玉明所设立信托的唯一受益人女掌。玉明信托的管理采用了独立法人的信托机构方式。

自1985年玉明的这个信托委托了中国工商银行处理因我高中毕业酬谢中国教育的捐款事宜开始,中国工商银行和玉明信托及我这个收益人之间没有任何经济纠纷。如果有人以玉明信托的法定继承权做为涉及中国工商银行业务的原因,请向中国工商银行法务部门投诉。我(方敏)是玉明信托的唯一收益人,中国信托法第15条明确规定了信托财产不是遗产,中国民法典第1154条明确了信托财产不是法定继承财产我(方敏)也从不涉及中国工商银行的任何业务。

我的愤怒是我的女性名誉一再被泼脏水,一直以为是外在原因造成,今天听说是工商银行的放贷业务管理人员在愤怒为什么不可以如此做做金融生意?作为中国工商银行这种发放贷款业务能力的受害人,我难以理解为什么中国工商银行的业务管理人员根本没有银行业的基本职业技能以及基本金融才华而一再如此认为泼我脏水破坏我的女人名誉是提高中国金融主要机构中国工商银行放贷业务的唯一经营方式?中国是一个有着十四亿潜在金融才华人口的泱泱人口大国,我难以理解为什么中国居然没有金融才华金融人才可以做到不扒女人裤子就可以做做金融放贷生意?为什么他们这些人必须破坏我(方敏)的女人名誉才能拿到他们自己的中国工商银行工资奖金?为什么中国工商银行必须聘用他们如此经营金融生意?

昨天博文提到的是工商银行的银行贷款业务所涉及借款单位的独立管理因为了“贷款被理解为祖先投资“而成为了其“祖先所投资企业”而备受非常有效的干扰(即矛盾在于“谁是这家独立法人企业的真正领导者”是非常明显的),今天在这里估计能够有效干预工商银行的管理独立性的可能还真不是其顶头上司中国财政部或者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我说,呵呵,这是全中国啊,这是全中国职工都在振臂怒吼:”谁才是真正的领导?四面八方都在坚持必须对我说了算,我已经头晕啦!”。

2)相关解释玉明是我的曾曾曾曾祖母,即我曾祖父的曾祖母,我是玉明户籍本记录完整的亲生后裔关系,她是购买我(方敏)的户籍籍贯地址宁波镇海溪河边房子的玉明奶奶,她儿子是宁波有名的娶了俄国公主的麒麟方麟玉。我(方敏)是玉明遗嘱所亲自指定的玉明继承人,以及玉明所设立信托的唯一受益人女掌。玉明信托的管理采用了独立法人的信托机构方式。

信托及信托机构是什么意思?信托是一纸有效委托合同,信托机构是一个独立法人机构。

  • 信托是由委托人和受托人共同签署的一张委托合同,合同内容是要求受托人按照委托人的要求将所该合同所指定的财产交付给该合同所指定的一个人或者几个人。该合同被称为信托,该合同所指定的财产被称为信托财产,由该合同所指定的财产(信托财产)所注册成立的机构被称为信托机构,该信托机构的经营利润是该合同所指定财产(信托财产)的一部分。
  • 该合同所指定应受到该合同所指定财产的若为一个人,这人被称为该信托的唯一收益人,该合同所指定应受到该合同所指定财产的若为某几个人,这几个人被称为该信托的共同受益人。
  • 信托受益人依据该委托合同(信托)要求受委托人支付该合同所指定财产(信托财产)的财产收益,受委托人依据信托机构的注册登记收取所注册资金的经营利润。
  • 中国信托法》第14条确定了信托财产包括了信托机构的收益,第15条确定了在委托人受益人不是同一个自然人情况下的信托财产不是委托人的遗产和清算财产。

②什么是法人?法人是依据某项人为制定的国家法律条款予以登记而使其拥有了且只拥有了由《中国民法典》所赋予的类似自然人的法律权益的一个机构或者一个组织,该机构被称为法人,该机构的CEO常被称为该机构的法人代表。中国民法典第57条定义了法人具有民事权利能力和民事行为能力,依法独立享有民事权利和承担民事义务的组织 “。

③法定继承什么意思?答案:凭你自己的户籍登记资料可以继承的遗产

  • 凭你自己的户籍资料可以继承你自己父母的遗产,凭你自己的户籍登记资料所登记父母的户籍登记资料,你可以继承你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的遗产,以此上溯。
  • 中国民法典》第1127条明确了逝者遗产的法定继承人是逝者的血缘亲属关系。
④为何说《中国民法典》已经明确了遗产继承是遗嘱继承优先
  • ①《中国民法典第124条强调了民事权利中的继承权只涉及私有财产的继承,第1123条确定了只有遗嘱继承,法定继承,和遗赠扶养协议继承这三种继承方式。
  • ②《中国民法典》第1122条和第1123条明确了非遗嘱指定的继承人在继承开始后不得继承遗嘱已经指定的遗产,同时,第1154条更明确了法定继承财产只有“(四)遗嘱无效部分所涉及的遗产;(五)遗嘱未处分的遗产”。
----2021年2月19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