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3-2021 各方矛盾(416)- 天经地义坦坦然的演出(我愿意花你钱,你居然不肯?我自己拿了),申请银行贷款向我泼脏水?(财产清单已经有啦,麻省传言说明,医疗照顾解释)

爸爸妈妈,昨天博文看了吗?爸爸妈妈,我还在等收入支票,现在相信我是美国麻省居民了吗?

现在来谈钱的事:态度都是坦坦然天经地义,中国就是这样啦。

①中国方面的演出:“他有癌症需要治疗,你说你有科研奖金,那么,你为什不能让他自己在这家公司提领你的科研奖金?为什么不可以?他愿意花你钱,你还不肯给?”

  • 愤怒震惊:中国什么时候成为了“中国就是这样啦”?是否中国国内已经到了一脚踹门拿钱是“赏个面子给你才踹了你的门”吗?
  • 冷静问询:除了踹门拿钱,还能怎么自己拿钱?你们有什么原因不需别人银行提款后付款给你们,而是自己上门直接领取别人的工资奖金银行存款?你们有了别人的存折密码吗?在单位会计室领工资是需要本人亲自签收的,你们中国国内不需要吗?中国国内不需要吗?你们怎么可以拿到别人的工资奖金或者银行存款的?
  • 冷静问询:投资利得也是像每月发工资一样,由公司会计室自动存入每个股东投资人的各自银行存折的,这个各自银行存折就是俗称的股东账户,也是需要投资人本人或者投资公司代表亲自签收的,中国国内不需要吗?你们怎么可以拿到股东投资人的银行存款的?

②华裔方面的演出:“你有投资在我(朋友)上班的这家公司里?我说我要分财产,我说我想要钱,你居然不给我?那么,我直接从会计室拿走就可以啦。”

  • 愤怒震惊:除了美国麻省,全美国全世界还有几个国家地区是警察执法是可以被赶走的,或者因为紧急状态缺乏执勤警察的?
  • 冷静问询:我是钱财的合法主人,怎么只要你不乐意就可以不准我用我自己的合法钱财?但只要你乐意,你自己是可以拿得到钱的,所以,在法律和警察保护下的我的钱并不在我身边被你轻易拿走,那么,请问你应该从哪里拿得到这笔钱财?
  • 冷静问询:如果你既不是疯子也不是贼盗,那么,我问问你,在你们公司的财务规定里,你可以从哪个银箱里拿钱不算偷窃的?为什么?你们的公司会计公司律师告诉了你究竟哪一个投资人的投资分红是不用存入这个投资股东的银行存折,却是可以让你直接拿回家的?为什么?
    • 你自认是中国的国家栋梁领导者?那么,请你自己自重,别忙着脱衣脱胸罩解拉链解裤腰带子以证明自己的性感魅力。
    • 你希望中国是法治国家?那么,只需请你拿出中国法律,并说明究竟是哪部中国法律的哪条条款是你可以因为了事实证明和相关法律条款,并据此足以向中国法律美国法律说明你是哪笔钱财的合法主人的?
    • 没有财产清单?哪里还需要你忙着四处查询财产清单?我(方敏)在本博客上所宣布的那些财产规模已经足够丰厚得理应让你逐一说明啦,也理应已经足够让你作为举例,用以说明每一个具体财产中涉及我(方敏)的矛盾。那么,现在请你提出究竟中国的那部法律及那些法律条款和事实依据,是可以证明你才是方敏所宣布的那笔财产的符合中国法律美国法律的真正合法拥有者?
③麻省华女的震惊:除了美国麻省,全美国全世界还有几个国家地区是警察执法是可以被赶走的,或者因为紧急状态缺乏执勤警察的?
    • 麻省一些人说:这有什么呀,怎么这么大惊小怪的。据说麻省司法厅是向全美直拨电话严正要求将麻省四百个最富裕居民的收入支票直接寄往麻省司法厅老巢办公室,然后直接没收啦,特别方便的,麻省财政厅就在隔壁。
      • 据说麻省财政厅如此配合“没收居民合法收入再重新分配”中的“重新分配”是麻省财政厅大裁员的原因。
      • 麻省华女说,还有呢,据说麻省司法厅还逐一直拨致电全美四百多家公司,并严正要求将麻省居民的收入支票彻底更改收款人姓名地址,如此直接重新分配啦。
    • 美国麻省的州警?哎呦喂,告诉你们几个八卦?
    • 你们知道麻省司法厅为什么宣布了紧急状态?据说因为大批裁员。
    • 你们知道为什么麻省司法厅大批裁员?据说因为前往麻省司法厅执法的州警被赶出来啦。据说司法厅办公室是一整个楼面,某天有一小队麻省警察执法,结果被一顿吆喝一顿痛骂,这一小队携带着完备执法手续的麻省警察被从麻省司法厅里赶走啦。
    • 你们知道麻省警察的顶头上司是哪个单位吗?据说是麻省司法厅,而且那天被赶走的地点还是麻省司法厅老巢本部。所以啊,麻省八卦消息,据说那之后几个月,麻省司法厅的所有办公地点大裁员,只留紧急值班人员。
    • 街上如何?街上巡逻的是波城市警,所以《波城全球报》(Boston Globe)报道说他们有好多加班费啊。

----2021年2月23日。


癌症医疗照顾

1)医疗照顾设备:品牌:cardinal,生产厂商:GE(?),特征:大型无创电脑手术设备(non-invasive computerized surgery instrument),可同时进行十个病人的手术;美国市场价1亿美元,国内进口需另加关税,据说总价约2亿美元。可向各国卫生部医疗设备司查询具体信息。

  • 请注意,
    • ①目前属自费治疗,据说价格合理,据说乳腺癌全程治疗只需¥一万元至¥五万元,
    • ②仪器价钱不菲,只有大型医院才有。

2)脑控癌医院治疗:据说仪器设备已在一些商业医疗单位,据说只要能够有原因预约就可以自费治疗。我本人推荐:full-body screening for tumoring type plus unknown type cancer, and make appointments with the screening report if needed.

  • 脑控癌治疗的自大头疼是重复感染,在法制仍在强化阶段可以采用报警方式寻去司法保护,不过司法保护因为资源有限所以如果提供也只是保障最基本的,但自费治疗在法治仍需努力的情况下,会因重复感染而费用非常高昂。
    • 建议:报警保命牢记警察教诲,随时注意自己言行与法律政府立场保持一致
    • 建议,谦虚做人,淡然心境处事,时时不忘平易近人处处自己照顾自己。
  • 由朋友协助四处嚎哭要钱只为让自己的绝望悲哀成为别人赚钱的原因?如果实在需要现在治疗,至少在目前状态下,可以考量医疗贷款。医疗贷款和买房贷款买车贷款一样,每月还款总额里包括了本金和利息。
    • 这和做生意开餐馆的商业贷款应该是一样的,但商业贷款有时是可以在贷款到期后申请再次贷款以偿还第一次贷款的本金(即必须再次符合贷款的条件),这样,平时每月只支付贷款利息,所以,一般只有生意好信誉好的商家才能拿到这样的商业贷款条件,不仅利息低而且待遇优越。

----2021年2月23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