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3-2021 各方矛盾(406)- 1989年英俊故事的1996年版本(①南京药品检验所,②法定继承财产?③工商银行矛盾上海矛盾,我(方敏)是谁的孩子?)

 爸爸妈妈:再看看工商银行那段,恭喜你们今年可以发财拿到科研奖金公关奖!新年有没有加餐买点外卖?我做了一点shellfish,其他一切如常了。

今天继续相关矛盾:我本人至今未收到科研奖金,我本人在2015年已经为此向美国警方投诉,据说主要是因为了上海矛盾坚称“抓到我(方敏)出生家世把柄所以要求我必须交出2004年相关钱财”,至于其他人的科研奖金为什么也收不到,我本人所知不多,据说有好些是在自己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因为身边他人有了自由的婚姻而因此没有收到自己的科研奖金劳动工资收入甚至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美国媒体对此的公开报道:2017年9月4日至11月17日,纽约等多个城市。参阅 昨天博文中的”南京药检所的无辜和忠贞故事”

①昨天博文故事中的“忠贞”是否因为善意或者也是无辜?

方敏回答既然出演其中角色,既然尽心尽力尽责演出,哪有可能不是“娱乐圈”的圈内人,哪有可能不知“娱乐业”的业内事?所表演的戏码当然是《随风飘逝GoneWith the wind》中的“一步一个脚印的阿什利Ashely坚定地离开了郝思嘉Scarlet O‘Hara”。呵呵,那谁是这戏码中的白瑞德Rhett Butler?药检所丑闻的渺小形象肯定不够资格啦,最多是《巴黎圣母院》的卡西莫多戏码而已,绝对不是风采翩翩的Rhett Butler角色。所以才说整场表演充斥了仇恨和恶毒。

  • 为何如此理解?很简单的,做个reality check事实审查:①婚姻子女是否夫妻双方的亲生? 这是DNA鉴定可以确定地事实,②夫妻婚姻是否真实?不管结婚登记所使用的名字是什么,结婚登记记录都是可以由官方轻易核实的事实,那么,在这两个基本婚姻事实面前,你需要疑问是否应有其他理解的目的原因是什么?呵呵,究竟谁是其中花痴?如此自信以为一定会为此纠结难舍?

提供线索:南京是1984年秋季至1985年(高中毕业年)因为高中毕业而委托了中国工商银行捐款酬谢母校。上海是1989年秋季至1990年(本科毕业年),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在没有委托的情况下自行比照1985年北京的处理,据说这两次皆为手续齐全的银行贷款业务,皆有财政部厅提供经济担保。据说“忠贞”是上海那波的亲戚和参与者。参阅:1984-1985相关,各方矛盾(VIII)- 校友矛盾分析(情窦初开,勾引老师)

  • 据说”南京药检所的无辜和忠贞”中的忠贞男的是(司法调查结论)1965年杀了爷爷方智仁的那家的堂亲,至少应该很清楚他们上海亲戚家里情况。
  • 2004年7月1日那天是让很多为人妻者很愤怒的花痴询问?据说询问者其实是“忠贞”男的上海堂亲婚姻及“无辜和忠贞”婚姻的介绍人(据说本人是育家食堂就餐人员后裔)。

②法定继承财产的含义

答案法定继承从来不是任何人的自愿给与财产,甚至不是逝者本人通过遗嘱而自愿给与的遗产法定继承从来不是上海矛盾所强调的“合法性在于只要是一家公司的CEO是自愿给与了该公司的公司财产“。法定继承是以当事人出生证户籍资料及当事人父母的户籍登记资料,只需满足《继承法》的法定继承条件但无需逝者遗嘱已经可以合法继承的财产。那么,如果一个人不能以自己出生那天的户籍登记也不能以自己父亲母亲出生那天的户籍登记所继承的财产,这份财产是这个人一辈子不可能幻想的法定继承财产。如果这人的父母在昨天不能凭藉自己的户籍登记资料拿到的财产,这人在今天也不能凭借自己的户籍登记拿到。

  • 故事中的“无辜”女方所强调的是什么娘家财产?答案:不太清楚,只知道各种传言中是在强调1984年才成立的有着独立法人登记的中国工商银行是故事中的“无辜”女方她自己娘家祖上的法定继承财产。
  • 是否“无辜”女方娘家祖上的法定继承财产其实是指中国工商银行的某间投资公司?那也就是看其是否以其娘家户籍本或者其娘家亲爹亲妈以各自祖先户籍登记资料是否可以依据《中国民法典》能够拿得到的财产啦,不清楚这一家的家世背景。
  • 我(方敏)在此郑重表态:我(方敏)确实对故事中的“无辜”情爱“和”忠贞“情爱都没有兴趣,希望可以不需要超越常规的如此礼节性说明即可让故事中的家庭明白没有任何今后在工作社交上往来的可能。

③知道家世的中国工商银行为何没有解释上海矛盾

方敏答案:因为工商银行自己也相信上海逻辑工商银行和上海的区别在于,工商银行看我是撇撇嘴地不以为然,上海矛盾是认为我必须交出钱来我(方敏)是我爸爸方文海外婆的藏家阿沛伊长相,一看就知道的藏家孩子,我(方敏)是方文海父亲方智仁外公光绪皇帝的长相,一看就知道的洋洋自得。我(方敏)还是我爸爸方文海奶奶育融的外公恭亲王的脑门发亮傻了吧唧长相。

    1984年委托中国工商银行的是俄国王子乔治亲奶奶所设立的一个信托,所以,①上海俄国王子的父亲是信托设立人玉明的儿子宁波镇海的方麟玉,妈妈是沙皇尼古拉斯一世夫妻的长女玛丽亚的女儿爱玛,②俄国王子乔治的老婆是个华人,③俄国乔治王子的中文名字是方治兴(单人旁),中国工商银行清楚这三点是真实,但俄国王子乔治的儿子是谁,④中国工商银行只知道俄国王子乔治儿子名字是Alexander Ohnmor,但没有玉明曾孙Alexander Ohnmor的照片,⑤娶的老婆是光绪皇帝和隆裕皇后的外养女儿育融,其他就不清楚了。上海矛盾强调我(方敏)曾祖父的名字是方历其,我曾祖父的父亲是中国人方治寓,母亲是中国人俞蓉,所以不可能是俄国人乔治的小孩,只是有个名字也叫Alexander 但并没有外国姓氏),各方矛盾(VIII)- 校友矛盾分析(情窦初开,勾引老师)

    中国工商银行看到的我曾祖父长相不像俄国人,却太像毛岸英,所以以为我(方敏)是毛家女儿而非方家曾孙女。我父亲方文海是1932年出生的。中国工商银行很清楚我曾祖父1930年并未去世,我曾祖父以李源清名字曾经在1967年到南京探望刚出生的我,我曾祖父只有四十几岁五十岁年轻摸样且单独请我妈妈吃饭的那份随意以及对我的亲切和喜爱让他们以为我是两人女儿。我(方敏)是我父亲方文海的女儿,我(方敏)是我爸爸外婆的藏家阿沛伊长相,一看就知道的藏家孩子,我(方敏)是我爷爷方智仁的外公光绪皇帝的长相,一看就知道的洋洋自得。我(方敏)还是我曾祖母育融外公恭亲王的脑门发亮傻了吧唧长相。

借用藏族明星照片说明,我(方敏)是这个样子,我爸爸方文海的外婆阿沛伊也是这个样子


   ----2021年2月13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