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7-2021 各方矛盾(410)- 毛家外公(毛阿妹户籍本上的,阿沛外婆每天日子里的),南京药检所的“无辜和忠贞”(五)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昨天考试只有六十几分。呵呵,蛮惨的。

南京药检所的“无辜和忠贞”(五)

  • 1994年至1996年期间,有三个是“老俄国领事馆”当年家教俞蓉的亲生后裔孩子是南京药检所在编职工。
    • 会计室出纳方,收件室主任陈,和故事中的无辜女。
  • “已证明的实验能力”矛盾
    • 源于1992年秋天的药理室工作安排矛盾,南京市药检所药理室没有很多动物实验,只有基本卫生实验和兔子体温实验,抗菌素产品实验,和生化产品实验,所以,主要涉及实验能力是生物培养基实验和化学滴管实验(可查询《中国药典》中的检测方法和南京市药检所的所抽检样品记录予以核实)。我一直强调我不是做化学实验专业(滴管实验的),也不是微生物学专业(培养基实验的),所以不能以滴管实验能力或者培养基实验能力评鉴我(方敏)是否受到了足够的药理学本科教育。但我本人从未要求必须做怎样的动物实验或者必须在药理室工作。
    • 1997年秋天贡献2001年1月发放的美国药业科研奖金,可向中国司法部专案组查询是否真实。据说这是美国药业行业一些华裔人员听说后所引发的南京药检所“已证明实验能力”矛盾。

----2021年2月17日。


报告爸爸:毛家外公的一些据说故事:

毛家外公和阿沛外婆当年私奔的时候,藏区当地都知道毛家外公是个很穷的平民但不是农奴

  • 我的好奇,看看奶奶毛阿妹的照片,猜不出来当时有名的美女阿沛外婆为什么选择了和毛家外公离家私奔了?
毛家外公被阿沛外婆当众”休恋”的原因
  • ①毛家外公不同意让自己未出生的孩子被指腹为婚了,阿沛外婆立场是绝不允许毛家外公干涉自己的决定权,一定选择休了毛家外公的,一定是一辈子不会允许的。
  • ②毛家外公不愿意自己未出生的孩子成为自己赚了一笔定金的原因,阿沛外婆转身将订婚聘金送给了当时在场的一个朋友,就是那位娶了四个老婆的毛阿妹户籍本上的“毛家外公”,他也一直都是毛阿妹户籍本上和心目中的“毛家外公”,阿沛外婆也从未解释但一再说她不认为他有任何可能是毛阿妹的亲爹,阿沛外婆一直说她自己很肯定从来不可能是同一个人的。
    • ④据说毛家外公的户籍登记名子,是这位娶了四个老婆的朋友的三字相同,这是为什么语言不同的两人成为了朋友,这也是为什么毛阿妹一直以为他自己爸爸的这位娶了四个老婆的朋友才是她的真正父亲。而我父亲方文海,因自幼一直随我曾祖母育融生活,所以从来都是叫这位“毛阿妹妈妈的蒙古佣人”为“外公“的。
  • ③据说毛家外公是在一年内回到了两人刚到上海时买下的那栋房子里的。阿舅母子是在这一年间由毛阿妹户籍本上的“毛家外公”委托安排搬进去照顾毛阿妹母女的。他们一直被我奶奶毛阿妹理解为她爸爸后来娶的四房老婆之外的另一房母子俩。
      • 我爸爸方文海一直称呼他们“外婆“,”阿舅”。

毛阿妹孩子们的阿舅一家说,毛阿妹妈妈的佣人脏得很,所以,

问了他们,为什么?他们说是毛阿妹的妈妈说的:他冬天只准坐在火塘边,他太脏了,他必须洗一个彻底的干净澡才可以进房间。

问了他们,这个佣人每天进哪个房间?他们说是毛阿妹妈妈的房间,每天都进的。他们只有一间房子的,房间里只有二张床的,毛阿妹的妈妈一张床,毛阿妹一张床,毛阿妹的妈妈说的,不准他睡在地上,只准他睡在她自己的床上,所以必须每天洗得干干净净才可以进这个房间坐上她的床的。

问了他们,有没有注意到这个佣人必须每天洗澡的?他们说,对的,注意到了,必须每天洗澡的。他每天天黑了以后都会堵住(地锅柴火灶)那半边黑咕隆咚的灶间,并在很高的灶台后边准备一大桶热水洗澡的。

问了他们,这个佣人每天多做什么?他们说佣人每天买菜,烧饭是毛阿妹的妈妈做的,佣人负责烧火(地锅柴火灶),打扫卫生是佣人每天必须的,否则毛阿妹的妈妈一定会骂的。

问了他们,这个佣人每天买菜都在哪里买?他们说,整个上海都知道的,每天去他的朋友那里买的,他的朋友就是毛阿妹的那个娶了四个老婆的爸爸以前也认识的,这个佣人每天坐在那里喝茶聊天,然后带点东西回来,中午必须到家的,下午必须在家的,否则毛阿妹的妈妈一定会骂的。

问了他们,毛阿妹的妈妈去世毛阿妹结婚后,这个佣人每天都做什么?他们说毛阿妹妈妈去世后,他还是每天如此,不过换成了毛阿妹天天吆喝他必须洗澡才能进门,必须每天打扫卫生,必须每天中午回家,必须每天下午在家。毛阿妹结婚后,他也还是这些事情。他们说这个佣人好凶啊,赶着他们搬家还把他们那间房的房门都拆了,他说的话一句听不懂的,好在毛阿妹的孩子当时已经帮他们买了一栋房子,所以也没计较。搬家之后就不太清楚这个佣人都做什么了。

听说了:①有了一个女人,和那个女人在一起,②回了西藏,送了他的兄弟一家一个蒙古包。

----2021年2月17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