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1-2021 各方矛盾(404)- 信托受益人(私塾厉家矛盾,信托受益人悲惨,财产的支配权排他权,为何拿不到钱?),“语言表达”根本是双重人格?

 爸爸妈妈:再再再再再再再再再再看看新年乐呵:不知为什么,南京药检所那些曾经能互相叫得出名字的男男女女都有一份让人难以置信的性爱自信,强调他们拥有了自由恋爱的婚姻百分百等同他们拥有了已被充分证明了的科学研究能力,还有就是曾经能互相叫得出名字的那些南京四中和南师大附中毕业的南京中国药科大学毕业的。自2007年美国金融业科技业几个快退休的资深科技总监被几个三十几岁的南京药品检研所和中国药科大学校友当庭教训“你们这些人究竟懂不懂什么叫做研究?分不分得清什么叫做科学?”之后,国外在各行各业里一直普遍地被这份非常普遍的中国性爱自信困扰至今。十多年啦,(擤擤鼻子),别提啦。国外各族裔男男女女十几年来全是国内男生男同事普遍的跑腿专员待遇,但凡只要有华人自由婚姻从国内骄傲出现啦,没有任何可能还有谁能够懂得什么是科学或者怎么做研究,2016年时候是全球都听说啦,中国总理婚姻都已经成为了中国全国人大特别批准的一夫四妻啦,已经如此自由婚姻怎么还说他们没有一起研究科学所以国内国外为了外国科研奖金吵成一团打成一团谁不懂科研?却原来是因为下文中的女方是1994年9月毕业分配的,男方天天呈现忠贞,(据说男的是(司法调查结论)1965年杀了爷爷方智仁的那家的堂亲,应该很清楚他们上海亲戚家里情况),我是直到1996年10月离开中国,整整两年从没发现每天上演的忠情,而且虽然有隐形眼镜,但从没看清那位新女职工长相模样更从未发现有那么一位男忠贞每天呈现着的忠贞。自2015年中国闹腾演出开始,至今始终强调从1989年至今,连照片都没看过一张,我能馋他什么呀?今天才听说,原来如此,两年多一点的时间里每天进出同一单位,同时出现在同一院子只有一两次却没有惊鸿一瞥是真实。也是真实没被吓死也没被吓晕了。但爸爸妈妈,南京老二的郭同学(一方的亲戚)和南京老二当年已经很清楚。

私塾厉家矛盾:估计他们知道我是信托受益人,他们似乎已经牢牢掌握了育家食堂相关的信托,据说育家爷爷奶奶育融各办了一个,都是在1941年。同年,淮海中路老俄国领事馆也开始面临必须交出东西的压力,可能也是育家食堂的亲家母蔚蓉在1941年办理的信托。当时,方蓠其的保姆俞蓉(当时已是秘书)有跟随蔚蓉前往香港,但据说两人都没有前往律师楼。1941年老俄国领事馆闹腾是在这两人从香港回来之后。私塾厉家有一支改姓了育的特别剽悍,他们甚至坦然在2004年7月1日直接报警说我剽窃了他们的家世身份,并在美国司法部调查时坦然向美国司法部作证说他们自己是真正的贝勒育,我(方敏)是假冒伪造的,因为爸爸方文海的上海户籍本上的奶奶是姓陈的。好彩爸爸在我幼时一再告诉我曾祖母姓育,中国司法部中国公安部才采信了我的坚持并予以调查。这也是为什么我坚持俄国王子亲生的经历比较难点,因为爸爸从来没有做为家传信息告诉我。

信托受益人的可怜,就是爸爸妈妈和我的经历故事,信托律师是手上拿着信托财产支票本的,是有条件可以不按照受益人的要求支付费用的,情形也就是俗称的”不批准受益人要求”,特别是用信托财产设立了信托机构的情况,信托律师类似是信托企业的CEO或者CFO,受益人是类似要求单位是否可以解决一些生活困难,是否可以报销一些生活费补贴的角色。信誉好的信托律师如此”不同意“是因为信托机构拿不出所要求的现金数额,想刁难的信托律师也会用同样的借口的,那么,受益人一旦被拒就没有钱花啦,甚至可能造成没有基本生活费用予以维持基本生计,而可能处于被感屈辱艰困的处境,惨的时候是以“看尽别人冷眼,受尽别人打骂”的悲惨来形容的,这是法学院教材上的经典受益人可怜。

    • 但我的情况有不同已有一些已支付的现金。我有很多科研奖金,属于我自己的工资奖金类的现金收入,而且还有五个四亿美金已经按照要求支付的现金,还有方智仁爷爷给我的香港信托的五亿美金付款,所以,不应该会因为某个信托的信托律师被“控制”而被威胁,目前这些钱也都已经在美国司法部的控制之下。

爸爸妈妈,你们不是信托受益人,南京老二和爸爸的上海血缘也都不是信托受益人。稍微耐性点,你们的不顺心也不是我不同意不批准你们的要求,你们不是受益人,但你们的生活安排是我做为受益人向信托律师所提出要求的一部分。和上海血缘的矛盾在于他们直接伸手强行从所投资企业拿钱,和一些山东王家的矛盾在于他们似乎认为他们是自己可以直接向信托相关方面提要求的,所以一直和上海方家血缘攀比的很厉害。目前情形,信托律师,所投资企业,甚至政府机构公务员,似乎都是可以让一些人哄抢侵占财产的地方。

相关矛盾:财产为何必须独自拥有?答案:因为《中国民法典》第114条确定了合法财产具有排他性。我也一直在依据民法第3条第240条第267条投诉了中国政府所组织的以"不准方敏收到自己生活费用"及"不准方敏受到自己支付费用的医疗服务"的演出活动实属绑架,侵犯了我作为所有权人对于自己财产的使用权。(摘自2月10日博文)

  • 中国宪法第十三条 公民的合法的私有财产不受侵犯。国家依照法律规定保护公民的私有财产权和继承权。国家为了公共利益的需要,可以依照法律规定对公民的私有财产实行征收或者征用并给予补偿。
  • 中国民法典第三条  民事主体的人身权利、财产权利以及其他合法权益受法律保护,任何组织或者个人不得侵犯。第一百一十四条  民事主体依法享有物权。物权是权利人依法对特定的物享有直接支配和排他的权利,包括所有权、用益物权和担保物权。第二百四十条  所有权人对自己的不动产或者动产,依法享有占有、使用、收益和处分的权利。第二百六十六条  私人对其合法的收入、房屋、生活用品、生产工具、原材料等不动产和动产享有所有权。第二百六十七条  私人的合法财产受法律保护,禁止任何组织或者个人侵占、哄抢、破坏。

为何收不到钱?还在一波一波的想拿钱,还有中国政府方面的“栋梁才华”在一波一波组织让别人如此以拦路抢劫方式拿钱。谁在必须拿钱?广播剧播出的时候,据说有59%的世界富豪宣布支持广播剧的“拿钱活动”,所以,一些广播剧洗劫拿钱的损失由他们赔偿了,之后,是中国政府号召全球华裔抓住机遇实现自我,所以是全世界华裔华人踊跃参与能抢多少是多少,等着中国国库为他们赔偿他们已经拿到手的那一份,而美国这边,据说是政府雇员积极踊跃只为让美国国库参与赔偿。所以,他们这些踊跃参与的口号是“让方敏这种人这些人永远等不到钱”,意思就是准备这么一波一波拦路抢劫只为让别人代为赔偿的努力,同时让这些钱的合法主人永远等不到钱。美国这边的传言,钱在哪里,他们这些华人华裔就在哪里找一份工作直接从账上将钱拿走,然后抬脚走人,一切后续留给美国法律处理。我是早已报警明确表态了拒绝成为他们这种“拦路抢劫合法拿钱”策略的受害者。(摘自2021年2月9日)
  • 《中国信托法》第四条    受托人采取信托机构形式从事信托活动,其组织和管理由国务院制定具体办法。第十四条    受托人因承诺信托而取得的财产是信托财产。受托人因信托财产的管理运用、处分或者其他情形而取得的财产,也归入信托财产。第十五条    信托财产与委托人未设立信托的其他财产相区别。设立信托后,委托人死亡或者依法解散、被依法撤销、被宣告破产时,委托人是唯一受益人的,信托终止,信托财产作为其遗产或者清算财产;委托人不是唯一受益人的,信托存续,信托财产不作为其遗产或者清算财产;但作为共同受益人的委托人死亡或者依法解散、被依法撤销、被宣告破产时,其信托受益权作为其遗产或者清算财产。第二十五条    受托人应当遵守信托文件的规定,为受益人的最大利益处理信托事务。受托人管理信托财产,必须恪尽职守,履行诚实、信用、谨慎、有效管理的义务。第三十四条    受托人以信托财产为限向受益人承担支付信托利益的义务。第四十三条    受益人是在信托中享有信托受益权的人。受益人可以是自然人、法人或者依法成立的其他组织。委托人可以是受益人,也可以是同一信托的唯一受益人。受托人可以是受益人,但不得是同一信托的唯一受益人。
  • 《中国公司法》第三条 公司是企业法人,有独立的法人财产,享有法人财产权。公司以其全部财产对公司的债务承担责任。有限责任公司的股东以其认缴的出资额为限对公司承担责任;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东以其认购的股份为限对公司承担责任。第四条 公司股东依法享有资产收益、参与重大决策和选择管理者等权利。第三十四条 股东按照实缴的出资比例分取红利;公司新增资本时,股东有权优先按照实缴的出资比例认缴出资。但是,全体股东约定不按照出资比例分取红利或者不按照出资比例优先认缴出资的除外。

语言表达能力有“双重人格”?看见上述博文的语气语态?据说都很奇怪我为什么如此冷静,据说国人看了感似乎全文语调实属冷眼旁观还笑意盈盈,这是为什么很多人都同意我的表达能力可能有很大问题,根本是在表达”双重人格“,因为我同时也在怒吼咆哮并在向警方投诉自己真实的愤怒。其实,冷眼旁观是我在科研中的成长,想要客观分析事物必须脱离事物本身,就像医生谈论男女性事没有激情只有人体荷尔蒙分析。而笑意盈盈可能是因为在客观分析中在抽离事务的状态下中发现了自己的“居然如此愚蠢”,“自己处境居然如此可怜“,也可能发现了为什么自己总卡在了这里的”原来如此“。所以。。。科研人员或者报社记者都是在谈客观社会的物质现象和老百姓问题,如此语气实属正常,可我是在谈我自己的法律矛盾欸,谈自己都已经“透心凉地为自己处境的悲哀而愤怒啦”,怎么还如此笑意盈盈?确实有点“双重人格”啦。

----2021年2月11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