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8-2019 香港上海在吵什么?

爸爸妈妈:

有关我的网上送礼计划(My Online Gifting Ideas (我的亲朋送礼计划系列 )),所有我自己愿意赠送的礼物都是只会在我自己收到我自己的生活费用给付后才会送出,如有擅自使用非授权方式提取的款项,我也会报警作为偷窃处理。
----2019年6月28日。

爸爸妈妈,据说我的智慧专利就是被一些人这么直接拿走的,他们声称就只那我这一份就可以,说和我关系好我一定会赠送的,就这么把我的那一份智慧专利收入的每一分钱都拿走了。莫名其妙,我根本就不认识这些人,为什么需要送礼给他们?给亲戚朋友送礼也没有可能是全部收入都送掉的。而这些人的气势都已经是好像我欠了他们钱了,不给他们就直接自己动手拿。我所有的智慧专利就是因为这些才收不到钱的。我是统统报警处理的。
----2019年6月28日。

爸爸:听说育家爷爷的儿子一家出事后,曾祖母育奶奶是育家爷爷的唯一小孩,我们父女这个家就是血缘上的育家方家并一支了,至于育家的旗人爵位,一切旗人规矩。我i这么说是因为我的网上送礼计划是否需要包括育家作为亲朋礼,但因为育家爷爷没有出资(育家爷爷去世时留下的六十多万大洋,据说当时就已经分给了育家亲戚),所以一等亲(爷爷弟妹)二等亲(你的弟妹)血缘礼不会追加重叠,不过育家爷爷的亲戚也应该算是我们方家父女的亲戚拿一份血缘礼。育家爷爷去世时,他的房子被一些育家亲戚搬空一事,我相信我曾祖母已经处理,我和育家亲戚也从不认识,今后也会是随缘立场。

曾曾祖母玉奶奶,据说也是玉家爷爷唯一的孩子,且玉家据说当时已经是四代单传了,一直是小康人家,玉家爷爷也是没出资,曾曾祖母又只育有方历其(柒)爷爷一个孩子,所以,血缘礼不会重叠,玉家亲戚(估计只有十等亲了,呵呵)也应算作我们方家父女的亲戚拿一份血缘礼。
----2019年6月28日。

爸爸妈妈,上海严家,就是1941年送了六万大洋到香港按照曾祖母的亲笔信设立了信托的那个严先生的上海亲戚,一直很气愤香港的这份信托对他们的酬谢实在太少,就是因为1947年的同一个严家的另一个小孩拿了曾祖母托送的一万大洋不见了这件事情从未有个说法。(请上海香港的严家查核一下,1)我听说1947年携带一万大洋的那个严家小孩因为开船前跳船当场摔死了。当时就是由上海警方调查处理的。2)06-29-2019 我听说严家父亲1948年因上街途中与人争执引发比较严重的肢体冲突,是造成严家父亲稍后不治的原因。)

我听说的是,
  • 在严先生从来没有投资过香港的信托所投资的这家公司的情况下,香港的这家公司从设立伊始,就是每年都有一些类似参赞费的钱款支付给香港的严先生。
  • 严先生香港和上海两地家人的愤怒是:虽然曾祖母有支付一万大洋的差旅费用,但如果当年严先生没有送这笔六万大洋的款项到香港,曾祖母他们也是一点办法都没有的,现在如果他们就是要定了这笔钱所设立的信托,又怎么样?
我还听说,
  • 当年的严先生是从上海搭船去的香港,该船是直达香港的,途中未停靠过任何码头,
  • 香港当地,因为是英属租借地,1941年时期执法已经很严格,只要有投诉,携款潜逃会被做为刑事案件予以追缉。
除了这些,香港和上海两地严家的愤怒不解,真不是我作为这笔信托的受益人能够回答的。

----2019年6月28日。

爸爸妈妈,我今天想做一个Gingerly Bug,天热了,准备做点Ginger Ale(发酵姜汁冷饮)吃。

Ginger Bug (姜汁菌种)
一个干净的玻璃小瓶(比如,一个用过的酱菜瓶洗净)
切一些姜粒,加入等量白糖,再加入冷开水至玻璃瓶的三分之二处。
用厨纸盖住瓶口,橡皮筋固定,室温放置。
每天重复往瓶中加入同量的姜粒和白糖,但不再加水。(三天左右,等我做好,告诉你们怎么知道做好了。)

----2019年6月28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