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2-2020 各方矛盾(246)- 科研奖金公关类,上海南京血缘矛盾(遗产和信托财产区别),上海矛盾安徽李姓河南育姓(为何不能分财产)

科研奖金公关奖:很多美国执业律师都听说过我方敏的遭遇,很多至今也弄不清我方敏究竟是什么情况,建议让你们的律师咨询相熟的刑事律师搭档,将我昨天的博文给有经验的刑事律师参阅。我昨天的那份说明,据说是符合美国法学院《刑事法》教材中的一些典型场景描述的,希望你们注意安全。
  • 科研奖金公关奖,建议最好能找熟悉刑事法律有经验的律师,你们希望查到钱可以申请司法协助,而那些造成你们这些年颠沛的原因可能还在希望如何能砸进去将钱拿走。我自己的亲身经历,如果我不说我所继承的财产,我自己的处境受到很多影响,但只要我一说,砸门抢钱的是漫天铺地。你们可能会需要有经验的专业刑事法律人士的协助才能安全拿到司法协助。据说美国富豪和一些利益冲突华裔在2004年7月1日那天就针对我花了六十亿美金而投诉了一千多项刑事指控,任何一项投诉都会有刑事调查的,现在全清了。针对参与美国公司多年经营而有着投资困扰的那些美国人,相关愤怒也都是针对了美国公司,并不在我这里。(09/01/2020)
  • 各方矛盾(VII)解析对美国科研奖金司法调查的怀疑
  • 各方矛盾(VII)- 医药行业的科研奖金矛盾
----2020年9月2日。


科研奖金公关奖
听说的发奖规定
1)一个科研奖金得奖人的每个科研项目的相关公关奖金必须符合评审基本条件,即科研奖金得奖人的贡献必须达到符合可以参与相关科研公关奖的评审条件。
2)不管贡献多大,一个科研奖金得奖人的每个科研项目的相关公关奖金最多只能一个集体名额一个单人名额。
3)不管科研项目小组的贡献多大,不管科研项目小组人数多少,一个科研项目小组全体成员的相关公关类别奖金最多只能是四个集体名额四个单人名额。

有关2017年7月播出的医疗设备科研奖金
1)当时的美国政府机关已经可以在强调捍卫言论自由和捍卫发表自由的前提下有效监督管理大众媒体,
2)当时的播出内容,据说是由科研奖金发奖单位提供该科研奖金的得奖人员及得奖依据说明,由各方自由谈论各方对此“谁才应该得奖”相关意见,由美国执法界人士强调美国的合法工资奖金收入必须符合《美国劳动法》以及美国的合法收入是受到美国法律所保障的。据说所有相关意见内容及中国政府对于中国国籍得奖人的奖金意见都在那次的播出内容里。
3)如有任何疑问,可依据那天的正式播出内容咨询。

----2020年9月2日。

爸爸妈妈:听说了妈妈很生气,说我骂她“老骚母狗”的时候完全罔顾事实罔顾她的脸面,我说我和爸爸两个人因为上海矛盾被闹得很惨的,怎么据说她还要恋爱自由?我见到了妈妈也一定会先问:究竟有没有这些事情的。----2020年9月2日。

听说了有时我的话会让爸爸妈妈惊讶是否在投诉你们,稍微等几分钟,我是正忙着码字顾不上而已,继续。各方矛盾(VIII)- 校友矛盾分析(情窦初开,勾引老师)(09/02/2020)

上海方面矛盾

非血缘关系矛盾:“老俄国领事馆”(私人庄园)1951年裁撤之前的Estate管理公司工作人员,1945年关闭之前的育家食堂就餐人员,以及1941年后方智仁毛阿妹聘请的家政帮手,为什么不可以参与分家产?
我的回答:
1)这些人不是《中国继承法》第十条所界定的自然继承人,也不符合《中国继承法》第五条所界定的遗嘱继承条件。
2)1945年关闭的育家食堂从来不是正式注册的法人机构或者法人团体,1945年关闭的育家食堂从来不拥有任何机构财产。
3)“老俄国领事馆”(私人庄园):1951年左边院子裁撤之前的Estate管理公司工作人员。Estate管理公司一直是正式注册的法人机构,是《中国公司法》所界定的企业法人有独立的法人财产权,其工作人员不是该管理公司因受委托而协助经营管理的私有财产“老俄国领事馆”(私人庄园)的任何继承人。
  • 这些1951年前工作人员的个人人事档案都是在1951年已经上交上海市劳动局。
  • Estate管理公司留存的公司记录包括工资记录和聘用记录都不是这些1951年前工作人员的人事档案。
  • Estate管理公司工作同事之间的恋爱经历与该管理公司因受委托而协助经营管理的私有财产“老俄国领事馆”(私人庄园)没有任何关系的。
  • 举例:煤气公司上门安装锅炉并留守了一些锅炉维修人员。做为煤气公司的职工和工作人员,这些锅炉安装维修人员是与安装了锅炉的房子及房子的主人是没有任何关系的,这些锅炉安装维修人员之间的恋爱关系也与安装了锅炉的房子及房子的主人是没有任何关系的。
    • 矛盾?:安装了锅炉的房子的主人的孩子在1911年结婚时搬出另住,却被煤气公司的锅炉维修人员认为是“被赶出门去了”,煤气公司的锅炉维修人员还强调根本不会承认1911年结婚另住的是房子主人的孩子,而这些煤气公司的锅炉维修人员自己则是有权分享那栋安装了锅炉的房子主人的财产继承权。
相关法律条款
《中国公司法》第三条 公司是企业法人,有独立的法人财产,享有法人财产权。公司以其全部财产对公司的债务承担责任。

《中国继承法》第五条 继承开始后,按照法定继承办理;有遗嘱的, 按照遗嘱继承或者遗赠办理;有遗赠扶养协议的,按照协议办理。

 《中国继承法》第二章 法定继承 第十条 遗产按照下列顺序继承:
    第一顺序:配偶、子女、父母。
    第二顺序:兄弟姐妹、祖父母、外祖父母。
    继承开始后,由第一顺序继承人继承,第二顺序继承人不继承。没有第一顺序继承人继承的,由第二顺序继承人继承。
    本法所说的子女,包括婚生子女、非婚生子女、养子女和有扶养关系的继子女。
    本法所说的父母,包括生父母、养父母和有扶养关系的继父母。
    本法所说的兄弟姐妹,包括同父母的兄弟姐妹、同父异母或者同母异父的兄弟姐妹、养兄弟姐妹、有扶养关系的继兄弟姐妹。

----2020年9月2日。

血缘关系矛盾究竟什么是爷爷奶奶的家产?什么是给我方敏的礼物信托?
我的回答:依据《中国信托法》,我方敏所继承的信托财产都不是《中国继承法》第三条所界定的遗产。

相关法律条款
《中国继承法》第十七条 公证遗嘱由遗嘱人经公证机关办理。
    自书遗嘱由遗嘱人亲笔书写,签名,注明年、月、日。
    代书遗嘱应当有两个以上见证人在场见证,由其中一人代书,注明年、月、日,并由代书人、其他见证人和遗嘱人签名。
    以录音形式立的遗嘱,应当有两个以上见证人在场见证。
    遗嘱人在危急情况下,可以立口头遗嘱。口头遗嘱应当有两个以上见证人在场见证。危急情况解除后,遗嘱人能够用书面或者录音形式立遗嘱的,所立的口头遗嘱无效。

《中国信托法》第十三条    设立遗嘱信托,应当遵守继承法关于遗嘱的规定。
《中国信托法》第十四条    受托人因承诺信托而取得的财产是信托财产。受托人因信托财产的管理运用、处分或者其他情形而取得的财产,也归入信托财产。
《中国信托法》第十五条    信托财产与委托人未设立信托的其他财产相区别。设立信托后,委托人死亡或者依法解散、被依法撤销、被宣告破产时,委托人是唯一受益人的,信托终止,信托财产作为其遗产或者清算财产;委托人不是唯一受益人的,信托存续,信托财产不作为其遗产或者清算财产;但作为共同受益人的委托人死亡或者依法解散、被依法撤销、被宣告破产时,其信托受益权作为其遗产或者清算财产。《中国信托法》第十六条    信托财产与属于受托人所有的财产(以下简称固有财产)相区别不得归入受托人的固有财产或者成为固有财产的一部分
        受托人死亡或者依法解散、被依法撤销、被宣告破产而终止,信托财产不属于其遗产或者清算财产。

----2020年9月2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