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2020 各方矛盾(255)- 血缘矛盾:什么是信托财产?什么是非继承子的合法权益?血缘被排除在外,Romanov拼写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客看了吗?再看一下血缘抱怨被排除在外。看一下我的俄文名字。不用担心我是否有独立能力。各方矛盾(VII)科研专利奖金的公关类。有些人说我现在态度很不好,我说怎么好法,听听我的抱怨:①各个都是对我一腔的恨之入骨,②强调不会给我好脸,③就是吃定我了赖死我了,④如想交往,那就是如此定下规矩了,难以想象居然还敢不愿意的?我的回答当然是“顶你老母”,还能是什么回答?

摘自:《寻宝日记》- 我的家世

My Russian name:

  • Eпоттекатерина Николаевна Рома́новы
  • Yelottekaterina Nikolaevna Romanov (in English)
  • I am from my great-great parents Russian Prince George de Beauharnais and his Chinese wife 蔚玉子.
  • My great-great-great grandparents are Grand Dutchess Emma Petrovna and her Mongol Khan husband Ohnmor.
  • My great-great grand father's chinese name was 方治寓 or 方治兴(单人旁)。My great-great-great grandfather's Chinese name was 方麟玉。
----September 12th, 2020

有关英文姓氏“Romanov”

  • 据说这是俄国沙皇的皇家姓氏的英文翻译,但不是俄国沙皇的皇家姓氏专用翻译。
  • 据说我自己的俄国王子爷爷乔治·罗曼诺夫只使用俄文拼写Рома́новы,从未使用英文翻译“Romanov”,他在欧美使用”George de Beauharnais”名字。
  • 我方敏本人的俄文名字是Eпоттекатерина Николаевна Рома́новы,但因不熟俄文,所以喜欢使用“Yelottekaterina Nikolaevna Romanov"做为英文翻译。
  • Romanov & Romanov Architects,以及 ROMANOV ARCHITECTS STUDIO/St. PETERSBURG INSTITUTE OF ARCHITECTURE 这两家公司和我方敏及我曾曾祖父George de Beauharnais都没有任何关系的。

爸爸,血缘关系的矛盾在于他们感觉被我强势排除在外,

听听我的抱怨:当时寻找“俄国佬的中国老婆”这个奶奶的时候,曾经欢迎提供线索的,所产生矛盾:①他们写剧本编故事做为家世线索,②探听消息挥耙子国内国外抢东西(抢的都是别人家的东西),弄到四处一片愤怒,比如俄国尼古拉斯一世以后的皇家东西,而我们宁波方家只是当年俄国皇家一个出嫁女儿的小孩,而他们这些血缘只是宁波方家的出嫁女儿或分家儿子等堂表亲家的孩子,③不依据生物学事实予以发现并承认自己奶奶是谁,而只强调别人都不承认所以他们也不承认,还指责我不可以如此胡说八道。。。所以,我坚决痛骂拒绝了他们继续参与,否则气都被他们气死。*他们一般抢不到钱,所以抢待遇抢条件什么都抢,所以。。。(参阅:下附“做为继承人,拥有了(1120条)”)

各方矛盾(VII)科研专利奖金的公关类。据说爸爸妈妈和南京老二,南京王家以及上海血缘都有一些的。2004年6月30日和7月1日两天都是参与电讯会议小会议室讨论人员有公关类的科研奖金。

血缘矛盾:

究竟什么是继承人?做为非继承子的法律权益是什么?

《中国继承法》只界定了死者遗留财产应该如何在自然继承人之间的分割权力(第1-3条),《中国民法》捍卫自然继承人的继承权(第1120条,第1022条,第1123条)。那么,非继承子由中国法律所赋予的权益就是对于家里祖先未立遗嘱的部分遗产的继承权(第1122条,第1123条)。而我作为家里祖先遗嘱指定的继承人,拥有了由家里祖先亲笔遗嘱所界定的并由《中国民法》所捍卫的全权处理家里祖先自愿交付的其他一切的权力(第1120条)。

《中国继承法》第一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规定,为保护公民的私有财产的继承权,制定本法。

《中国继承法》第二条    继承从被继承人死亡时开始。
《中国继承法》第三条    遗产是公民死亡时遗留的个人合法财产,包括:(一)公民的收入;(二)公民的房屋、储蓄和生活用品; (三)公民的林木、牲畜和家禽;(四)公民的文物、图书资料;(五)法律允许公民所有的生产资料;(六)公民的著作权、专利权中的财产权利;(七)公民的其他合法财产。

《中国民法》第一千一百二十条  国家保护自然人的继承权。

《中国民法》第一千一百二十二条  遗产是自然人死亡时遗留的个人合法财产。依照法律规定或者根据其性质不得继承的遗产,不得继承。

《中国民法》第一千一百二十三条  继承开始后,按照法定继承办理;有遗嘱的,按照遗嘱继承或者遗赠办理;有遗赠扶养协议的,按照协议办理。


究竟什么是信托财?

        依据《中国信托法》,信托财产是委托人通过办理信托(第八条和第九条),将确定的委托人自己的合法财产(第七条)委托给受托人并由受托人以受托人自己的名义予以管理的财产(第二条),但不是受托人自己的财产(第十四条),也不是委托人去世时遗产或者清算财产(第十五条),管理和房租收益属于信托财产(第十四条)。

  • 举例上海黄陂南路附近的几栋育家老宅:由1945年去世的上海多罗贝勒育伟民将确定的自己房产(这几栋育家老宅附房契,第七条)以书面方式(第八条)委托了香港律师公司以香港律师公司自己的名义予以管理(第二条),并与育融共同指定了女掌(我方敏)为唯一受益人(第九条)。这几栋育家老宅不是香港律师公司的房产(第十四条),不是贝勒育伟民去世时的遗产(第十五条),也不是育融去世时的遗产(第十五条),这几栋育家老宅的房产管理和房租收益属于该信托(第十四条)。
  • 确切法律说明以2018年公布的中美司法部调查该育家信托时的香港律师作证说明为准。
  • 我2004年所继承的所有信托都是与此类似。

参阅《中国信托法》相关条款:

《中国信托法》第二条    本法所称信托,是指委托人基于对受托人的信任,将其财产权委托给受托人,由受托人按委托人的意愿以自己的名义,为受益人的利益或者特定目的,进行管理或者处分的行为。

《中国信托法》第七条    设立信托,必须有确定的信托财产,并且该信托财产必须是委托人合法所有的财产。

《中国信托法》第八条    设立信托,应当采取书面形式书面形式包括信托合同、遗嘱或者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书面文件等。采取信托合同形式设立信托的,信托合同签订时,信托成立。采取其他书面形式设立信托的,受托人承诺信托时,信托成立。

《中国信托法》第九条    设立信托,其书面文件应当载明下列事项:(一)信托目的;(二)委托人、受托人的姓名或者名称、住所;(三)受益人或者受益人范围;(四)信托财产的范围、种类及状况;(五)受益人取得信托利益的形式、方法。除前款所列事项外,可以载明信托期限、信托财产的管理方法、受托人的报酬、新受托人的选任方式、信托终止事由等事项。

《中国信托法》第十四条    受托人因承诺信托而取得的财产是信托财产。受托人因信托财产的管理运用、处分或者其他情形而取得的财产,也归入信托财产。法律、行政法规禁止流通的财产,不得作为信托财产。 法律、行政法规限制流通的财产,依法经有关主管部门批准后,可以作为信托财产。

《中国信托法》第十五条    信托财产与委托人未设立信托的其他财产相区别。设立信托后,委托人死亡或者依法解散、被依法撤销、被宣告破产时,委托人是唯一受益人的,信托终止,信托财产作为其遗产或者清算财产;委托人不是唯一受益人的,信托存续,信托财产不作为其遗产或者清算财产;但作为共同受益人的委托人死亡或者依法解散、被依法撤销、被宣告破产时,其信托受益权作为其遗产或者清算财产。

  • 举例委托人:方智仁, 方蓠其,育融。
  • 举例唯一受益人:女掌(方敏)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