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8-2020 各方矛盾(262)- 安徽李家矛盾(公务员感慨),血缘关系(谈判还是要求?)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客看了吗?

浙江人喜欢说谈判谈判,上海血缘关系也喜欢和我谈判谈判。

我的回答:上海做贸易的比较多,学过贸易的也都知道谈判应该互利互惠,上海血缘关系和我谈判有关我的钱应该让他们受惠,在我已经于2004年公开表态了情亲送礼规模的情况下,在警察已经听说了他们凄苦投诉自身处境实属“亲爹不理,亲妈不睬”的情况下,那么,他们这一方可以放到谈判桌台面上谈谈可以让我受惠的是什么?我已经一再强调我方敏是一介女人所以坚拒可能的男人流氓行为和女人色诱挑逗。(我能想象的就是他们“身姿靓影”出现在谈判坐桌所能带来的全部益处。。欸,都是自己血缘关系,很清楚他们究竟如何“靓影”,评价为:实属难被吸引)。

----2020年9月18日。

安徽李家矛盾:当年的洋务运动,家里祖先的工作让那么多人发了大财,自己作为后裔却没有享受到好处。

我的回答:这应该是公务员都有的感叹,看着别人发财,自己只有工资。想象一下现在的美国警员:自己时时刻刻被纪律严格约束着,每天面对着“被某明奇妙抢了钱”的市民投诉,整天听着这么多人吵着闹着要多拿几个科研公关奖金,每个公关奖的总额还必须至少要达到一千万美元才会满意点,还有一些人是在愤怒强调没有全班全年级每人一份已经是绝对的不公不义所以要求美国政府必须解决。估计唯一能安慰这些美国警察的是美国税务总局每年的税收因为了这些科研奖金所增加的个人收入所得税,虽然这些科研奖金是公司的成本支出从而减少了公司的收入税,但因公司收入税税率和个人收入所得税税率相似,所以,应该只要国家可以有税收而且一切依据国家发展政策和税法就可以让他们开心啦。参阅:各方矛盾(VII)- 与中国百姓的仇富矛盾分析(国民福祉,私有财产)

对于安徽李家矛盾这份政府官员没有享受到洋务运动蓬勃发展的收益利得的委屈,我说我作为光绪孩子应该为我光绪外公倾诉的苦水更多啦,洋务运动让那么多人发了财,而鼓励改革开放引进外资并大力引导发展洋务运动促进中国全面向先进科技迈进的清朝政府却没有因此收到多少税收,导致当年的清朝政府工作经费处处捉襟见肘,老佛爷想修圆明园还必须挪用海军军费,结果闹得教授学生蜂拥上街游行全国人民齐声示威抗议,还让咱光绪外公英年早逝,下一代的溥仪也在仅仅几年后被要求迁出了紫禁城,等等,等等。据说当年清朝洋务运动的矛盾在于没有足够成熟的税法确保洋务运动的成功可以得到国家税收上的体现。参阅:家世论 - 我长得像光绪皇帝,我气坏了邓小平一家

----2020年9月18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