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4-2020 各方矛盾(268)- 科研奖金公关类,逻辑矛盾,外国势力借捐款插手中国内政

 爸爸妈妈:导读:有关我的继承,先看9月22日至今的这几天,科研奖金看链接(III)就很清楚了。2004年6月10日左右的新泽西”单口演讲”,我就拿到了一百一十几个单项的科研专利奖金,还有6月30日的智能手机,7月1日还有,爸爸妈妈,我当时因压力过大且过度劳累造成重度失忆是真实,这是上海血缘和你们都很气愤我拿到钱不说一声的是第一大原因,我只有3-5分钟记忆是真实经历,第二大原因是国内不熟悉什么是信托,各方矛盾(VII)- 看图识字,观望美国争吵和血缘矛盾。多注意安全。再再看一看今天的更新。昨天的博文看了吗?

是真实的科研奖金吗?国内名人夫妻的科研贡献究竟是什么?

参阅:各方矛盾(VII)科研专利奖金的公关类(III)(09/23/2020暂定)(本文)

国内名人婚姻所作科研启发贡献的实际应用是什么?
  • “训练神经系统所产生的记忆可以通过神经网络的广播传导机制转入日常生活神经系统”这个理论的实际应用贡献,包括了治疗神经瘫痪的药物治疗和制作能够跳舞自如的智能假肢。(09-24-2020增)

参阅:各方矛盾(VII)科研专利奖金的公关类(II)(我拿的奖金还可以的)

①国人痛斥我方敏胡搅蛮缠别人婚姻造成名人婚姻压力,②美国一片惊呼美国的企业居然利益输送外国政治,③参与研发的科研人员承认确有启发也一再强调该奖励的公关类奖金一分不会少的,

  • 其实,在那场对婚姻的评头论足周之后,我方敏谈了一段唯一让我对那婚姻有感触的原因,我说那女的是个实诚人但可能有演员的工作职业原因,所以台上台下个人言谈举止的风格转换不易有所区别而容易让人以为是为人做作,其实这是因为作为演员为了上台表演所作的排练而产生的训练神经系统(trainable neuro-system)是可以在类似电脑的network broadcasting神经传导机制中被转入日常生活的自然神经系统的(untrainable neuro-system)。然后又杞人忧天的担心了几分钟她那位非娱乐圈的丈夫可能会吃不消,结果据说引发轩然大波。
  • 这段训练神经和日常生活神经系统的谈论启发了相关科研人员也让科研人员一再强调理应恰当认可所作启发。
  • 这段训练神经和日常生活神经系统的谈论的实际应用贡献,包括了瘫痪神经的药物治疗和制作能够跳舞自如的智能假肢。(09-24-2020增)
  • 美国司法部的调查定论是这份启发所产生的科研专利公关奖金收入是受到《美国劳动法》所保护的合法收入,并非美国企业的利益输送。

中国政府矛盾:(加入了作文:各方矛盾(VII)科研专利奖金的公关类(III)(09/23/2020暂定)

协助中国法制建设相关的矛盾绝不涉及外国势力借口捐款插手中国内政

  • ①当时参与谈话人员都是由中国政府方面推荐,所有人员皆非本人私人往来也从不相识。
  • ②当时谈话所涉及的协助中国法制建设的外国捐款是全部捐给了中国政府财政部并由中国政府全权处理,所有谈话所涉及外国捐款的相关人员都没有参与中国法制建设的任何具体或者领导事务。
  • ③当时谈话所涉及的对中国法治建设贡献的奖励捐款也是由中国政府评鉴相关贡献所以捐款目的只是增加获奖人员的奖励金总额。
  • 参阅: 各方矛盾(VII)科研专利奖金的公关类(III)(09/23/2020暂定)
----2020年9月24日。

逻辑矛盾引发的矛盾

矛盾 1:”我本来是旁观劝架的角色,现在是另一方“必须拿钱”的观点都成为了我自己的观点。”

  • 回答:你是“勒索帮手”,不是旁观者。
  • 矛盾解释:我作为这一方所感受到的:每当对方表达“理应拿钱”的观点被我依据法律反驳,你总是一拍桌子,手上东西往桌上一扔,再一撸袖子,拎着棍子拿着刀子一个大步冲到我面前厉声大喝“你凭什么不给钱?”参阅: 09-23-2020 各方矛盾(267)- 四亿美金付款相关
矛盾 2:”我们既然没有血缘关系也不是亲戚朋友,我们也就不会客气了!!!”
  • 回答:①同意此观点,俗称“亲兄弟明算账”,何况没有血缘关系的非亲非故,只要一切依据法律一切遵守法律就好啦。②建议通过你们所居住国家的司法机关和国际刑警组织之间的国际司法合作查询你们自己财产的下落。
矛盾 3:“我们是很现实的告诉你,你有钱就应该拿钱出来帮助别人。"
  • 回答:有钱与否不应该是你们提出现实要求的原因和依据,筹款目的才应是你们的热心体现,支持你们的筹款目的才能说是帮助了别人。
  • 矛盾解释:他们没有特定的或者已知的需要帮助的原因和群体,他们不是为了某个特定群体或者原因在四处探寻如何予以协助的方式,他们不是为了达到筹款目的在寻找谁有可能既有资金也有意愿支持他们的筹款目的,他们只是盯在我这里寻找借口理由让我必须按照他们提出的要求付钱,给我的压力是我感觉只要我有收入必须被他们扒一层皮。
矛盾 4:“同样都是人,为什么不可以过着一份奢华生活?”
  • 回答:你其实是在说:“同样都是人,为什么不可以让自己的邻居们做工挣钱而让自己白吃白喝享受高档品牌?”,所以,你应该向你所居住地址的区人大代表提出你的问题。
  • 矛盾解释:1)合法生活来源一般为劳动工资,投资经营利得,家里老人积蓄,亲朋赠送,或者婚恋家庭另一方给予。2)《劳动法》保障工资收入salary,《投资法》保障投资利得dividend,《继承法》保障老人积蓄wealth。《信托法》保障亲朋赠送的收入royalty,《婚姻法》保障合法婚姻joint savings,除非签订“恋爱契约”,否则似乎“恋爱收入”是没有法律保障。3)那么,他们是在要求我必须为了钱财放弃自己的美丽恋爱,而要求我必须付钱让他们自己享受美丽英俊的情爱?
----2020年9月24日。

逻辑矛盾引发的刑事纠纷:为什么都是那些愤怒找钱的人被送到了公安局警察局里?

矛盾 1:“我找我自己家的钱!!!"

  • 回答:请去你自己家里翻箱倒柜闹搜家。
  • 矛盾解释:他们要找他们自己家的钱,却堵在我家门口坚决要求必须到我家里搜家。
矛盾 2:“我找我自己爷爷的钱!!!”
  • 回答:请去你自己爷爷那里翻箱倒柜闹搜家。
  • 矛盾解释:他们要找他们自己爷爷的钱,却堵在我家门口坚决要求必须对我予以搜身搜家。
矛盾 3:”我们真实认为你擅自拿了钱并将钱藏起来了!!!“
  • 回答:请去你们当地的派出所公安机关警察局举报失窃案件。
  • 矛盾解释:我不认识他们也从未与他们交往,但他们却说他们自己的钱被我擅自拿了或者被我偷了,并堵在我家门口坚决要求我交出钱来否则必须到我家里搜家。
----2020年9月24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