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2020 各方矛盾(249)- 张家孩子的”血缘平权”,方姓普遍的“姓氏平权”,校友的“同校平权”,方家近代二位李姓奶奶是二个浙江李家女儿

爸爸妈妈:

听说了有些方姓因为“血缘平权”“姓氏平权”困扰而产生的一些愤怒,我也不知你们是否是我方敏这个宁波方家的方姓血缘关系,所以只是劝劝:就像我说我宁波方家的一二等亲血缘,除了自己方家爹妈,究竟什么特殊原因让他(她)这个后裔孙辈认为方家先祖需要特别留点财产房产特意不给自己亲手带大的儿辈子女,却特意留着被他们这些隔了多少代的后裔孙辈满世界探寻之后才有可能发现?他们这些方家血缘究竟是什么逻辑才会如此愤怒啊?类似的,我说啊,你有没有可能要求中国政府或者中国外交部工作人员只是因为你的中国身份证中国护照而特别看待你?那么,就算你是我宁波方家的真实血缘关系所以是中国忽必烈皇帝女儿(英国居民)乌玉七百年之后的后裔孩子,在如今的你是一脸中国长相又是持有中国身份证中国护照的情况下,你期待英国政府或者哪个英国人如何应该对你另眼相看?----2020年9月5日。

听说了校友的因为“同校平权”困扰而产生的一些愤怒:“同校平权"是否指同一个学校毕业的在升学机会就业机会上的平等?如果我方敏在升学机会就业机会上有些便利,那是因为我方敏是一些信托的受益人,而这些信托在这些特定学校和特定企业有一些投资,所以这些特定学校特定企业提供给我方敏的升学机会和就业机会其实无关我方敏所毕业的学校,所以也不涉及是否”同校平权”争议。----2020年9月5日。

安徽李姓疑问1845年左右在宁波镇海去世的方家李姓奶奶否是安徽李家的女儿?
1845年左右在宁波镇海去世的方家李姓奶奶是浙江“老子”继承支的浙江李家女儿,是王羲之继承支王后嫁入的浙江李家的女儿,从来不是安徽李家女儿。

1845年左右在宁波镇海去世的方家李姓奶奶的方姓丈夫的李姓奶奶,是清朝时期的河南李姓一品官后裔迁入浙江一支的李家女儿,也不是安徽李家的女儿。
----2020年9月5日。

张家孩子的”血缘平权”困惑
上海张家“新闻“,据说张家老婆是方家村方治寓的外孙的爸爸家的亲戚。所以,他们家的“愤怒笑话”是:丈夫“张家表哥”其实是“婊子养的”,妻子张家老婆才是婚生正宗的亲戚,所以,据说“张家表哥”只好宣称他是“方家村方治语"的孩子,不是方家村方治寓的孩子。据说这家的孩子很有出息,目前在波城的名校就读法律。

据说做张家老婆及其娘家的愤怒在于他们才是正宗方家村方治寓婚生孩子的亲戚,我想提醒这个学法律的张家孩子,作为张家的法学专家孩子应该可以向他自己妈妈张家老婆解释清楚的,方文美娘家的曾祖父是中俄混血的俄国王子方治寓,是与上海犹太富豪哈同搭档的俄国佬建筑设计师方治寓,但从来不是他自己妈妈张家老婆娘家的亲戚那位方家村方治寓,也从来不是100%汉族血统的那位中文教授方治寓。

上海犹太富豪哈同的当年住宅是上海南京西路上的著名的哈同花园,中俄混血的俄国王子方治寓的当年居所是上海淮海路上的著名的“老俄国领事馆”,他在家里是被称为Master(上海人喜欢喜欢称呼“老Master”),他的儿子方蓠其被称为Young Master(上海人喜欢称呼“洋Master”而非"少Master“,据说可能因此造成父子关系不明确)。

我方敏是这代张家的方文美奶奶的娘家大哥方文海的孩子,所以,作为方文美的孙子,他是我方敏所继承的宁波方家的二等表亲,而宁波方家创立人中俄混血方治寓当年是俄国皇家的二等表亲拥有俄国王子称号。据说愤怒在于如果中俄混血俄国王子方治寓是我方敏曾曾祖父的家世是真实,那么,他是否理应享有“血缘平权”。

1)如果张家所在意的“血缘平权”是指《中国继承法》的自然继承人财产均分?按照美国司法部给与中国司法部的正式答案,目前没有发现中俄混血俄国王子方治寓本人,其子方蓠其本人,其孙方智仁本人及其方姓任何祖先名下的任何财产涉及了“血缘平权”。我方敏2004年经历全部是信托继承。

有关我曾祖父方蓠其改名李源清后的名下财产,我爷爷方智仁是1965年去世,在南京出生随我父亲方文海在南京生活成长的我方敏只是劝劝:李源清1975年可以带着一千万人民币存折汇款离开上海,1975年前的李源清在上海可以时常在每个孙辈曾孙辈手里塞上一百元人民币甚至用书包给每个孙辈曾孙辈一万元现钱,李源清就可以在1975年离开上海前在上海给与每个孩子一笔现金钱款或者一张存折,无需特别携款到香港再给予(我爷爷方智仁是1965年去世)。
2)做为张家孩子,他既没有中俄混血俄国王子方治寓所创立的宁波方家的家世涉及了“血缘平权”,他没有清朝爱新觉罗皇家家世涉及“血缘平权”,他没有法国皇家的家世涉及了“血缘平权”,他也没有俄国皇家的家世涉及了“血缘平权”。

3)做为张家孩子,他也不是获得特别授权的清朝爱新觉罗皇家后裔法国皇家后裔俄国皇家俄国皇家后裔的继承支系,所以他也没有清朝爱新觉罗皇家法国皇家俄国皇家特赐家族姓氏及世袭爵位涉及了“血缘平权”。

4)以上三条也适用宁波方家的所有非继承支系方姓堂亲及所有外嫁方姓女儿后裔。

----2020年9月5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