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0-2020 各方矛盾(274)- 国内矛盾(四亿美金,才华成就,恋爱浪漫),血缘矛盾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

那些四亿美金究竟是什么钱?和中国国内的普遍矛盾是什么?

我的回答:按照美国司法部给予中国司法部的正式回答:那些四亿美元是一些匿名付款人自愿支付的赠送款项,因为那些匿名付款人(家族)持有各自企业投资已长达六百年从未易手,所以那些匿名付款人确定不是洛克菲勒家族成员,也确定不是福特家族或者沃顿家族的成员。我方敏本人强调那些匿名付款人是我自己继承的信托。

和中国国内的矛盾在于国内难以理解“匿名付款人既不可能是这几个美国富豪家族成员也不可能是任何的目前持有中国护照或者持有中国身份证的中国居民”这一点是经过了美国司法部核实的事实,这似乎造成了中国国内针对这几个四亿美金的莫名其妙“财产争夺”。

  • 宁波镇海方家村矛盾:虽然他们是有一些他们自己的确定的亲属关系是生物医学专业从业人员,但他们始终难以相信现代科技可以鉴定是否源自同一祖先的,这让他们中的一些强调难以认同没有血缘关系并强势要求瓜分那些四亿美元,我方敏希望他们了解各国法律都是强调物证事实上的血缘及遗嘱,希望他们冷静听取了解事实真相所需要的,而且他们所信任的他们自己的确定亲属关系有能力介绍的DNA鉴定基本知识。
  • 国内浙江籍贯名人的矛盾:他们普遍认为我方敏是几百年历史的浙江方家村后裔而和他们有着千丝万缕的血缘关系,也因此对我所宣称财产产生了是否遗产的疑问。其实我方敏是浙江当地都知的嫁到浙江的忽必烈女儿乌玉所生的方姓小孩。

国内企业人才和我方敏之间的区别是什么?

我的回答:他们是自己创业的一群,他们对自己企业成长的熟悉和经营管理让他们的声音铿锵有力;我是继承了信托也相信企业管理人员的才华,对于企业的经营管理没有自己的声音,只有一份认真聆听才华表达并希冀自己可以听懂的诚实。我方敏本人的强音是创新产品。

为何不选择参与大型企业的经营管理?为何不认为企业管理是能够有所作为实现成就的方式?

我的回答:我方敏所学的几个专业都是应用科学专业,在我参与那些创新产品的发明过程中也已经以”世界为市场,人民为消费者“的”博大胸怀“展望产品的前景,我也很清楚经营管理和创新产品不是同一种才华而且之间的差别很大,所以我认为应该让那些有着博大胸怀的管理人才经营管理大型企业。

国内富裕阶层在浪漫情怀上与我方敏之间的区别是什么?

偶尔提到那些和我年龄相仿的,如今儿女已经成年,只要经济条件好自己又有情怀,年龄并不妨碍他们享受青春艳丽,那么,我和他们这些人在这一点上的区别是什么?

我的回答:他们是老当益壮前科累累,我是蓄势待发单纯清丽。

血缘关系矛盾

我祖父方智仁是遗嘱指定我方敏是方智仁继承人,而我曾祖父方蓠其的相应遗嘱的签名是Alexander Ohnmor,血缘关系认为这不能说明我方敏是我曾祖父方蓠其的继承人。

我的回答:Alexander Ohnmor 是我曾祖父的出生证正式名字,方蓠其是他的户籍登记名字,我曾祖父方蓠其是以他自己出生证名字的签名遗嘱指定了我方敏是他自己的继承人,

----2020年9月30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