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1-2020 各方矛盾(265)- 精选“已婚已育”,科研奖金的公关奖启发奖科研奖,题外话

 爸爸妈妈::昨天早上我这里火警警报器响了之后有一些动静声音,据说有些音响效果还很吓人的,比如因此发现了前天晚上有入室抢劫案等等。我本人一直在房间里没出门,也没看见什么,所以只是提醒你们自己也要注意安全。晚上房门一定要抵紧,早上不要太早出门,回家就要关好门户,晚上要拉好窗帘但要注意开窗保持通风。

1)矛盾:科研奖金公关奖

科研公关奖启发类的不同得奖人,比如中国名人婚姻和我方敏,对于科研所产生启发的区别是什么?

  • 中国名人婚姻没有将他们自己的婚姻生活和学术科研相联系,这份链接是由我方敏因他们的婚姻而联系在一起的,我将他们的婚姻和学术科研相联系才启发了科研人员。
  • 如果有几个单人或者几个小组,则必须按评鉴开始前已决定的品鉴规则予以取舍,品鉴规则决定了只能奖励至多一个单人和一个单组。

科研公关奖中的公关类和启发类的区别是什么?

  • 类似中国名人婚姻和美国商业部的中英翻译之间的区别,一个单组启发了科研,一个单组协助了科研。

科研公关奖启发类和科研学术奖之间的区别是什么?

  • ①这段话成为学术类贡献的原因是我方敏本人已经将泛泛类别引申而成为了学术类别,并非由项目科研人员将泛泛类别联想成为了学术类别。②评鉴结果准确奖励了我方敏所做的是将泛泛类别的启发引申为了学术类的科研实质贡献,但并没有任何深入层次的学术贡献。摘自:各方矛盾(VII)科研专利奖金的公关类(II)

科研学术奖中的提纲携领贡献和具体实干贡献之间的区别是什么?街边算命的“神算”都是如此提纲的,也是如此放之四海而皆准的。

  • 1)科学是以事实物证为依据的,没有摸棱两可也不容许似是而非。
  • 2)科研提纲作为理论依据的思维取向,科研提纲必须以完全事实物证为基础的科学做为理论依据才是科学思维取向,且只有被事实物证所证实为物证事实上的可能思维取向才是科学上的学术提纲贡献
  • 3)具体实干贡献包括了①将学术提纲贡献予以事实物证上的求证,①检测具体项目研究是否符合学术提纲贡献的适用范围,③依据学术提纲贡献的思维取向进行具体项目的科学研究。
我当年所学到的医学基础教育(Basic Medical System) 和药学科系的医学课程教育的区别是什么?
  • 药学系的医学课程教育由公共卫生系提供(provided by public medicine school)。
  • Basic Medical System医学基础教育由临床医疗系的基础部提供(provided by clinical medicine school).
    • 一般有BMS certificate,国内临床医疗系的肄业生可以拿到,临床医疗系本科毕业只有毕业证书。而我所在的90届药理班当时没有领取BMS certificate可能是造成所有这些医药教学争议的原因。
公共卫生系和临床医疗系两者之间医学知识教育的区别类似于工商管理和会计专业(MBA and Accounting Science)对于财会知识教育的区别。举例这次流感:

  • 公共卫生系的毕业生:要求戴口罩,以科学数据规定饭店同时就餐的不得超过几人,以及制作流感曲线图,分析流感发展进程。
  • 临床医疗系的毕业生:接诊病人予以诊断,开药打针治疗感染症状,减轻病人难以呼吸的痛苦,并治疗血液感染以防止因此导致的心力衰竭。

----2020年9月21日。

2)矛盾:精选“已婚已育”。

一直很奇怪的在于传说中的上海血缘关系婚姻中的另一方从不避讳过去亲朋好友。

  • 据说他们的服务型生意内容还包括了向从未结婚单身富豪提供终身型信息封锁的“精选已婚已育”,“保证离婚才婚”,“确保无知保障幸福“,以及“强制高额体恤前姻“的全方位特别红娘服务,但这些都不是上海市工商管理局所界定的服务型生意的合法经营项目。(摘自:2020年9月9日本博客博文)
  • 据说有些是因为另一方再婚是在改名之后,那些被提及的已婚已育人物始终被理解为是另一个名字某一个亲朋而非婚姻伴侣。
  • 这是我方敏自2004年7月1日以来一直痛骂的一种莫名奇妙极度变态的言论立场:“都知道已婚已育的残羹剩饭才是你们这些人的最爱,你怎么就不理解这是在成全你让你总算可以有一个这样的美满婚姻啊?”
  • 可能这也是为什么有那么浩浩荡荡一群男男女女坚称就算砸了我方敏的大门炸了我方敏的房子也要进门过我方敏过得上的那份日子,估计是因为他们认定了他们吃剩的残羹丈夫一定可以被称为是我好不容易向他们乞讨得到的婚姻。这也是被我方敏一再向警方投诉的。
----2020年9月21日。

3)矛盾:目前还有很多听不懂的。

我听到的一些变态态度立场始终在表达:“这一切努力奋斗都是为了让你可以被扫地出门让你终于可以失去一起,实在难以理解你居然不肯配合甚至一起合作愉快一番?”。

  • 举例1:很著名的是自2015年11月开始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广播剧表演,他们这些人居然要求我方敏配合他们被他们在广播上公开叫骂成婊子破鞋讨饭的,这一切当然是被我方敏电邮一封向美国警方愤怒投诉。
  • 举例2:南京药品检验所的那些人员1992年集体栽赃,他们很兴奋也很不容易地在1992年集体合作集体协作地栽赃成功,让当时全年外勤抽样的我方敏居然无需现身就已经有了在戒备森严的由宋祥珍副主任严密守护的二楼高效液相仪器室里被男人摸裤裆又被当众发现的经历,居然又终于在1994年由那位摸裤裆男子出面要求我方敏被永远开除共青团团籍。他们是如此成功地让我方敏在二十多年后才听说在1994年已经是“从此别想在中国国内任何一家政府机关事业单位有任何发展前途”,据说他们如今所表达的强烈愤怒在于我方敏居然没有因为被他们彻底永远毁掉了事业发展前途而对他们感激涕零?*据说当时被摸裤裆李姓女子是在亲属移民体检已经完成后才如此美式恋爱的。

一种说法:我的光绪外公就是如此。举例:清朝洋务运动因为当时的税法不现代而征税不畅,有洋务官员因为生意红火而骄傲宣称“只要从那些挣到钱的人那里收取利润的10%,那已经是很发财啦”。据说光绪外公被问到后笑着说:愿不愿意都是你自己的事。这被认为光绪外公已经被如此挖了墙角居然还乐呵呵的。
  • 我方敏的回应:这种理解实在是误解了“皇恩浩荡”了。
  • 我方敏所给予的“孙女解释”:①当时的征税不畅是因为根本没有税法可以惩治偷税漏税,所以当时所急需的是“戊戌变法”。②在这种情况下,当年的光绪皇帝只要不签发“皇帝特别恩准征税”诏书,在大清国土上的任何人是不得私人征税的,否则必是杀身罪名。③在这种情况下的当事人又只是非常自己骄傲推广洋务运动的成就而已,光绪皇帝当然是可以笑着回应:你自己(看着办)的事啦。
另一种说法:育家爷爷就是如此。举例:育家食堂已经可以按自己意愿掌管育家爷爷的钱,根本无需理睬育家爷爷的任何要求。
  • 贝勒育靓丽(方敏)的回应:这是误解,育家爷爷每年交给育家食堂的管家几笔钱,①一千元做为育家食堂的开销,②育家客厅的客座费用,③育家妻儿的伙食费。育家食堂负责人全责管理这三笔帐,育家爷爷只对育家妻儿的伙食提出相应要求,其他杂事,由育家爷爷就事论事个案处理按笔付账。
  • 题外话:我是从爱玛的法国佬爸爸Maxiam de Beauharnais那里世袭了完颜从彝的多罗贝勒贝勒玉爵位,爱玛在宁波说她爸爸是汉姓bao,被误传成是成吉思汗的borjigin。我目前还没有贝勒玉的中文法文名字。
4)还有一种听不懂言论纯属“前妻到场”:"你有责任有义务听我说话满足我所提出的要求,你为什么不可以和我继续交往?你为什么喜欢听那人说话而不愿意听我说话?为什么你和那人说话的态度比对我好"。
  • 这是一直被我痛骂为”我是女的,我不可能是你的前夫也绝不和你结婚的”。
  • 只听说育家爷爷的二房和三房妻子都在拿到财务安排并搬离育府后留在了育家食堂(楼下)就餐,估计育家食堂(楼下)闲聊谈论楼上育家妻儿的言论语调受到了相应影响。

----2020年9月21日。

题外话:太监制度是否实在残忍?

太监制度的前因是因为后宫的女人孩子众多。后宫只是一个家庭的居家后院而非多个家庭共居,虽然后院杂事需人料理但也可以想象户主皇帝确实不希望因此将自家后院变成事实上的多家庭共居的现象。

太监制度的实施是采用了自愿制:净身房是依据自愿报名选择录用的,常考量已婚已育报名者的顾家带儿经验为录用选择要素。

据说很多报名者都是因为家庭经济原因而自己愿意放弃夫妻生活以改善家庭经济。

----2020年9月21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