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4-2019 跷家的孩子一直是有在找爸爸妈妈的

 爸爸妈妈:

我知道妈妈还行,但爸爸很气我老是跷家。我1996年离开家时,不和他们说一声,2010年又和爸爸一下就失去了联系,也就是又跷家了。爸爸,我每次都是会和你们取得联系的,这次,我也是在一路找你们在哪里。先谈我能做的:

我会保障爸爸妈妈你们的衣食住行可以独立,钱只有爸爸妈妈你们自己能领用,房子只有爸爸妈妈你们自己能住,没有人可以因为认识你们或者因为和你们有血缘关系姻亲关系而替换你们成为住户或者领取生活费用。

爸爸,我会给你和妈妈一个电话号码让你们随时可以致电给我,我也会给你们一个专精寻人的执法机构协助单位的联络方式。以前都是你只能被动的等我电话,现在,你们(一旦失联)可以随时通过他们的帮助查询我的联络方式。

爸爸,告诉我,我还能怎样协助你盯着我?

还有,我把预留分继承法的几篇文章整理了一下,你们看一看。爸爸,我确实没有拿你的钱。如果有疑问,你看是不是能找个学过法律的人问一问。爸爸,我没有拿你的钱就没有任何需要让你处在你现在的这种环境里,目前情况不是我制造的,目前,一切也都在处理当中。有关预留分继承(legitimate, legitimate portion):
05-03-2019 (I) “至少应该有这么多“说法的起源 
05-03-2019 (II) 究竟什么是预留分继承?

----2019年5月4日

爸爸妈妈:

我一直说不和你们住在一起,也就只是不住在同一套房子里,并不是不住在同一个城市里或者同一条街上。要是公寓大楼,我只要求不住同一个门栋就可以。我就是怕你们天天对我啰嗦,还有就是我不喜欢别人碰我的东西。你们上次到纽约就很知道啦,你们到我这里长吃长住一切由我挣钱供养是一点问题都没有的,但到我的卧室就有点问题,我的东西最好不要碰,否则我就得叫就得抱怨让你们别碰我的东西。现在有经济条件了,我就把”不能碰“的范围扩大成了我自己的住处啦。我从小就是这样啊,除非妈妈是帮我整理东西打扫卫生,否则妈妈也是不可以碰我东西的。我不喜欢你们的朋友你们的客人在我自己住的地方进进出出的。我不喜欢我自己的朋友进进出出我自己住的房子,何况你们的客人又不是我的朋友,并不是说他们对我不友好。

当然了,爸爸妈妈你们绝对是可以随时到我的住处来的,我还是不太愿意给你们钥匙,我知道你们不会随便给出钥匙的,但是担心你们的压力就会莫名其妙的变得很大。所以我在考虑如何让爸爸妈妈你们可以随时来我的地方找我,万一我不在也可以有个地方在里面休息休息,等我回家。我也很知道爸爸妈妈你们很在乎你们是不是可以随时进我家的门。所以,我在头疼呢。或者,你们和我住(楼上楼下可以独立出入这种),但你们的家庭住址独立,就是你们家和我家不在一起,但你们和我住在一起,你们的客人朋友只能在你们自己家里接待,你们独立的手机电话电邮是你们住在我处时的对外联络方式,没什么特别事,你们也就是一个星期回你们自己家里一次,拿拿邮箱里的信件之类的,但你们家的房子绝对不可以外租外借的,或者留人留宿的,否则又麻烦了。如果你们是一直就在你们自己家里住着,那是你们自己决定了,否则真的很麻烦。我自己是不会建议你们留客的。

妈妈,你可能还体会不到,我爸爸当时其实是从他自己买的房子里给赶出去的,并且好像是所有人都是在帮忙赶走爸爸,就没人帮帮爸爸,甚至是连南京的警察都不应该帮爸爸的那种情况,爸爸真的是透心的凉的。

爸爸妈妈,你们看怎么样合适。

----2019年5月4日

有人说,我这种想法做法其是在表达自己胆小懦弱的情怀,否则就是应该会就是痴呆的敢给别人机会来抢自己房子,然后自己再二百五傻子养的打破头外加伤筋动骨一番的来捍卫自己房子的合法所有权。听听这种”胆小情怀“的说法,就猜得到为何法治国家生活的老百姓在左思量右思量之后,还会需要身高马大又五大三粗的警察来协助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了。
----2019年5月4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