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2020 各方矛盾(251)- 科研奖金公关奖,校友“平权”矛盾,血缘关系矛盾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客看了吗?(哈哈,我自己挣得养爸爸妈妈已经足足的。)

校友“平权”矛盾:国内校友认为在国外挣到科研奖金应该回馈学校特别是当年的免费教育,就算中国税务总局和美国税务总局之间就此探讨,也应有我方敏的一份私人表达。(俗称的”你挣到钱了,我是同一个学校毕业的,怎么没有一点好处?怎么没因为同一个学校毕业的分到一点点啊?”)、
  • 参阅:对于国内教育对我方敏如此成就的付出也理应得到相应认可的认同
  • 我认为应该和持中国护照的H1签证的中国教育认同一样,由中国税务总局和美国税务总局协调处理,而非要求我方敏因为有科研奖金而必须额外多交税而实际成为了对我方敏所作贡献的税务惩罚。据说中国护照H1签证的中国教育认同是由美国税务总局在H1签证人员的已缴税款中由美国税务总局转交中国税务总局一部分。如此,H1签证人员的应缴税款不变。
  • 摘自:方矛盾(VII)司法警察如何调查旨在奖励先进但无人能懂的科研专利奖金是否真实?
我方敏对此回应:国内校友明显不太明白什么是科研成就贡献人员的法律权益:
  • ①那些购买该科研成就的公司以市场价值购买科研成果并作为经营费用成本在盈利中扣除的,所以科研成就人员在那些购买该科研成就的公司经营盈利中是没有任何法律权益的。
  • ②那些购买该科研成就的公司以市场价值支付科研成果买价后,有科研成就公司在科研成果价格中依据法律提成科研成就人员的科研奖金。
  • ③那些购买该科研成就公司因为科研成就的盈利是公司投资人股票持有者的合法权益,而公司股票持有者的投资利得是得益于自有资本的投资而非得益于任何大学教育或者中小学基础教育。参阅:各方矛盾 (VII) - 与政界人士和公职人员的矛盾 (一些可以核实真伪的有关我方敏钱财的法律上说法)
  • ④我当年所受到的中小学大学免费教育都是源自中国政府经费而非学校自筹经费,学校教育付出份额由学校和中国政府协商应属恰当。
所以,任何国内外校友对我方敏要求中美税务总局协商我方敏所缴纳相关奖金的“个人所得税”以外的“同一原因”回馈是被我方敏认为根本是勒索的。
----2020年9月7日。


血缘关系矛盾:(参阅昨天博文有关“血缘关系矛盾之辩解”)
爸爸妈妈,人之常情。①他们能否在法律层面上清楚而且相信我方敏真的没拿一分一厘他们的一份家产,②他们是否认为我2004年没有告知他们(不管是否真实失忆)但有礼物赠送是否可以被接受为友善表达,③之间财产的差别是否可以不多想。就算他们第一点已经确定,第二点可以考虑,第三点却很难不在意,也还是只要他们不舒服,情况也还是难以坐下来话家常的。

爸爸妈妈,随缘啦,我和他们没那么熟的,我不愿意让他们来访只为表达愤怒的,当年王博真和苏家隆对妈妈王博贤的意见也一直是如此,他们是一直抱怨妈妈到他们家是“来了就发脾气好像谁欠了钱似的”。
----2020年9月7日。

科研奖金公关奖
(据说因不在一栋楼里,让一些华人也有些疑问是否那段播出是在表明调查其实是不真实的,据说那栋楼里也有华人的,那段播出其实旨在表明“是合法收入受到美国法律保护”是美国司法调查的定论。)

摘自:《各方矛盾(VII)解析对美国科研奖金司法调查的怀疑》
据说2017年所报道的司法调查是FBI的Patent office(产权办公室),但是所引发的争议在于没听说FBI内部有这个办公室,当年当时所报道的调查警员的对此回应是”nickname”(俗称)。据我听说的,2017年所报道司法调查的调查警员们是持FBI警员证警徽进行该调查的,据说所持警徽是真实警徽,所持FBI警员证是真实警员证。(据说引发是否有效司法调查等等相关疑问的原因,也因为报道最后所播出的“I am W B"。2017年当时的W B已经不是在任美国司法部长也还没被再次提名,所以疑惑那是否是表明是否真实司法调查的象征token。据说美国司法部内部从未对此疑虑是因为W B在2017年报道当时的正式职位是该科研奖金相关司法调查部门的美国司法部上级负责主管,也是2018年我的四年共十六亿美金等司法调查正式定论为“合法收入”时的司法相关调查部门的美国司法部上级负责主管,据说我的2019年四亿美金相关调查(最后一年委托美国政府财政部支付的款项)是在2019年报道为routine常规调查正式定论为“合法收入”的。09/07/2020)

----2020年9月7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