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2020 各方矛盾(253)- 北京人说“这是中国共产主义”,上海人说“这是做做生意”,血缘矛盾”谁是继承人”,“俄国王子庄园”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聊天区在后面。

昨天《方家小姐扮作家》博文“1989年5月高校会议“导读:先看③1989年,再看①②可以明白为何中国中央政府听取了我所表达的担心。

北京人说“这是中国共产主义”

  • 中国共产党人所政策的武装夺权中不参杂武装夺财,所以中国共产党人制定的“三大纪律八项注意”中包括了“不拿群众一针一线”。
  • 中国共产党人所推行的奉献精神中不参杂掠夺精神,所以中国共产党人是将自己口袋里的钱全部拿出帮助别人,而不是将别人口袋里的钱强行掠夺后放进自己口袋一点再放进国库一点。
上海人说“这是做做生意”:
  • 据说他们的服务型生意内容包括了提供协助向方敏要钱的“勒令交钱”,“强行没收”,和“强制再分配”的全程序金融服务,但这些都不是上海市工商管理局所界定的服务型生意的合法经营项目。
  • 据说他们的服务型生意内容包括了向方敏本人提供的“高额收费”,“无需自愿”,”涵盖天方地圆”,和“强制全部转赠”的一条龙个人服务,但这些都不是上海市工商管理局所界定的服务型生意的合法经营项目。
  • 据说他们的服务型生意内容还包括了向从未结婚单身富豪提供终身型信息封锁的“精选已婚已育”,“保证离婚才婚”,“确保无知保障幸福“,以及“强制高额体恤前姻“的全方位特别红娘服务,但这些都不是上海市工商管理局所界定的服务型生意的合法经营项目。

----2020年9月9日。

血缘矛盾“谁才是继承人”:

继承人 (法律概念)

  • 继承人是指依法继承财产的人,分为法定继承人和遗嘱继承人
  • 法定继承人和遗嘱继承人。前者指依法的当然继承人,后者指被继承人所指定的继承人。法定继承,第一顺序:配偶、子女、父母。 第二顺序:兄弟姐妹、祖父母、外祖父母。
  • 遗嘱继承是指按照立遗嘱人生前所留下的符合法律规定的合法遗嘱的内容要求,确定被继承人的继承人及各继承人应继承遗产的份额。 遗嘱继承优先于法定继承。

按照中国政府司法部已经核实的各自独立的遗嘱

  • 我方敏是宁波方家创立人俄国王子方治寓(Russian Prince George de Beauharnais, 又名方治兴(单人旁)和乔治·罗曼诺夫)的遗嘱指定继承人,我方敏是方蓠其的遗嘱指定继承人,我方敏是方智仁的遗嘱指定继承人。
上海淮海中路上的“老俄国领事馆”私人庄园)
  • 因是私人庄园,我曾用“老俄国领事馆”(老俄庄园)予以称呼,但据说与另一同时代上海私人庄园(Russian Estate)相混淆,所以,我会使用上海的“老俄国领事馆”(上海的俄国王子庄园,Russian Prince George de Beauharnais Estate)予以称呼(简称Russian Prince Estate),该庄园是我曾曾祖父建筑设计师Russian Prince George de Beauharnais的自建私家庄园居所。

----2020年9月9日。

聊天区

这个学期应该是审计会计学,但我因为一些原因暂停了(非学费原因),反正也是太累了,上个学期的《税法会计学》已经难以应付考试,所以我现在每天休息,上午写写博客练练中文,下午推着猫阿妹出门转悠看看英文读物,就是我上次列给你们的书单,累了就多睡睡躺躺。唯一不完美的是猫阿妹希望每天可以吃点零食再回家,而我的钱还没有收到难以满足。

窗台花园

  • 因为香椿菌害严重,前两天特意买了家庭花园用的石灰硫磺浓缩液稀释后涂抹一番,连续三次,今天感觉还是抗菌效果不够,但因为室内花盆,估计药液都还在叶面枝干上,所以,从昨天开始了“洗土”,向小育苗杯持续浇水几分钟,确保育苗杯水满几分钟,类似下了一场大雨可以将土壤里的细菌毒素清一清。两天下来,轻微感染的明显很喜欢,重度感染的目前还是蔫蔫的。
----2020年9月9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